這是什麼烏龜

時間 2022-09-05 15:15:09

1樓:我愛你國安

巴西龜紅耳龜,又叫密西西比紅耳龜,屬半水龜,非常容易飼養。只要有水,有光,一般的家庭都能夠飼養的!我家養了好幾隻龜龜,都很健康哦。

飼養容器可用一般的水缸 、水盆、 塑料盆 、玻璃缸等,反正只要是能儲水又可防止龜逃跑的就可以! 飼養容器中必不可少的要搭建一塊供龜龜曬太陽的陸地。可是放一塊石頭或者是一塊沉木。

水位千萬不要沒過它們 否則搭建得就沒意義了。個人認為最適合巴西龜的飼養容器就是市場上那種帶雲梯的缸子 既省空間又實用 還乾淨!

需注意事項:

1:餵食: 每天最佳的餵食時間是中午,因為中午是一天中氣溫最高的時候。龜龜進食也處於最佳的狀態

2 食物:食物盡量做到多樣化 喂的食物一定要新鮮 絕不要喂已經腐爛或者變質的食物。在喂的過程中可適當的新增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等,以保證營養的全面如 :

在小魚的體腔內加入適量的魚肝油後餵給龜龜。把鈣片夾在食物中餵給龜龜。巴西龜的生長速度較快,高於烏龜,地龜等龜的生長速度。

3 水質管理:因巴西長期生活在水中,像我們一般都是小規模飼養,加入的水量也比較小,水質容易變質 。 特別是夏季 ,氣溫高 掉入水中的食物和龜的排洩物腐爛 酵解,水質很容易發臭。

所以應該經常換新水 。巴西對水質要求不高,用晾過幾天或者在陽光下暴曬過的自來水就可以,純淨水也可以。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啊。沒**怎麼分析呢~

這是什麼烏龜啊?這是什麼烏龜?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布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全身是寶,是 神農本草經 本草綱目 等中奉為食補和藥補的上上品。中國自古以來就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 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 吉祥,延年益壽 之物。中文學名 中華草龜 別稱 烏龜 金龜 金線...

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鱷龜,鱷龜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也是北美洲最大的淡水龜,主要棲息在美國南部的水域。它們可以潛在水中達3小時。雌龜只有在築巢時才會走到陸上。鱷龜是肉食性的機會主義者,且也會吃腐肉的。在北方的州份,如密西根州,幼龜甚至會吃植物。它們一般會在缺乏食物的情況下...

請我這是什麼烏龜,請我這是什麼烏龜

ok命命命命命命 密西西比紅耳龜,俗稱巴西龜,外來物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龜 草龜,又名烏龜 草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 臺灣 日本 韓國等地。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種類的烏龜。什麼龜 它的名字叫巴西龜,學名巴西紅耳龜。巴西紅耳龜 拉丁學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