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這是什麼烏龜,請我這是什麼烏龜

時間 2021-06-09 06:30:25

1樓:ok命命命命命命

密西西比紅耳龜,俗稱巴西龜,外來物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龜

2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又名烏龜、草龜、金線龜、墨龜、泥龜等,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分佈於中國大陸、臺灣、 日本、韓國等地。草龜屬於淡水龜亞科水龜屬。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種類的烏龜。什麼龜

3樓:

它的名字叫巴西龜,學名巴西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水棲龜類。

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首先要指出的是巴西龜事實上是來自巴西的巴西斑彩龜。

20世紀80年代中國有引入。後期因為經費問題,引入了原產地美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由於兩者幼體相似度極高,難以區分。

稱呼上延續了之前的“巴西龜”久而久之巴西龜變成了密西西比紅耳龜的俗稱。此龜有兩個特點:一是烏龜不烏,色彩斑斕,頭部有紅色及縱向淡綠色條紋,背部呈深綠色帶規則幾何圖案,圓周裙邊似花蝴蝶翅膀,腹板處有黃、白、黑相間的甲文字式花紋,且每隻龜不盡相同。

二是運動活潑,比一般龜好動而且速度快。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怎麼養都行,這龜非常抗造

請問這是什麼鬼烏龜

5樓: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鱷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

6樓:艾康生物

鱷龜。和紅耳龜一樣,都是外來入侵物種。

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

鱷龜在國內幾乎沒有天敵,因此屬於外來入侵物種。

這是什麼烏龜啊?這是什麼烏龜?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布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全身是寶,是 神農本草經 本草綱目 等中奉為食補和藥補的上上品。中國自古以來就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日本 菲律賓以及歐美各國人民將其視為象徵 吉祥,延年益壽 之物。中文學名 中華草龜 別稱 烏龜 金龜 金線...

來看看這是什麼烏龜怎麼養好,看看這是什麼烏龜?怎麼養

草龜與中華花龜的雜交,好養,上網查一下,加個論壇,就能查到飼養方法,治疑難雜症 一般開食就好養活,可能有的龜適應慢,要有耐心.珍珠龜 吃蝦皮就可以 呃,你給它們吃小魚小蝦 新鮮的 好了,我還給我的烏龜吃香腸呢!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烏龜,真是不好意思啊!絕不是巴西龜活草龜,看尾部很像大鱷或小鱷。但是背...

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花龜中文學名 中華花龜 拉丁學名ocadia sinensis 別 稱 花龜 斑龜 珍珠龜 長尾龜 臺灣草龜 這是什麼烏龜? 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巴西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 觀賞 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 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請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