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時間 2021-06-09 15: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花龜中文學名 中華花龜

拉丁學名ocadia sinensis

別    稱 花龜、斑龜、珍珠龜、長尾龜、臺灣草龜

這是什麼烏龜?

2樓: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巴西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3樓:超級烈焰

這個是巴西龜。巴西龜,又稱 巴西紅耳龜、紅耳龜。

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28℃,在這個溫度下,烏龜就能正常活動和進食了,千萬不能用熱水或冰涼的水飼養沖洗烏龜,這樣很容易引起疾病。紅耳龜雖為雜食性,但偏食鮮活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小魚、小泥鰍、小蝦、生肉絲(可模仿小魚的長度與形狀,最好比小魚稍微小一點即可),也可以喂一點點麵包蟲、軟饅頭渣。以上幾種混吃為佳,但活小魚、活泥鰍佔比重大一些,生肉稍次一點,再其次是小蝦,龜糧為輔。

巴西龜屬於水龜,如果不在專用的龜缸中養,可以將水放到龜的殼沿處,保證龜可以完全將頭沒在水中(巴西龜完全在水中進食),而又在它不遊動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地將鼻孔伸出水面,自由呼吸。其實,最好保證水有淺有深(最深處不超過25釐米),讓龜既可以暢遊享樂,又有一片脫離水的地方晒太陽;這樣最合適不過了。

物種的危害。巴西龜適應能力強,一般在室外沒有天敵,繁殖力強,所以野外放生的話,數量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雖然現在沒有明顯對當地生態環境造成危害,但是潛在威脅卻十分龐大,所以不能隨意放生。

一般巴西龜放生幾年後,就會排擠其他同類龜,掠奪當地生態資源,破壞當地生物多樣性。嚴重威脅本土野生龜與類似物種的生存,現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所以愛好放生的人們切記不要將養殖的巴西龜用來放生,否則好心的放生卻會變成“殺生”。

4樓:高虎厲谷槐

有可能你說的是巴西龜,腮兩邊都有一條桔紅色從嘴巴畫到脖子那邊?現在在野外的基本都是這種,外來物種,入侵中華,使中華本地龜慘遭毒手。

這是什麼龜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布閉殼龜(學名:cuora amboinensis)又名馬來閉殼龜,為龜科、閉殼龜屬的爬行動物。分佈在孟加拉、緬甸、泰國、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等國家。

生活在溪流、沼澤地及離水不遠的低窪地,食蠕蟲、蝸牛等,人工飼養條件下食瘦肉及香蕉。安布閉殼龜屬半水棲龜類。飼養環境可佈置成水陸兩便式,但水位應超過龜背甲的高度,背甲長時間露出水面會出現爆殼的現象。

6樓:歌聲銷魂未眠人

這龜咋長的,我怎麼感覺下面殼破了

這是什麼龜

7樓:柴紫郡

這分明就是要甲魚,不是什麼烏龜

8樓:amu愛慕

這是甲魚.同龜是一類的.也叫王八

9樓:醫者仁心

黃喉擬水龜,俗稱石金錢龜

請問這是什麼鬼烏龜

10樓:1979沉默的羔羊

這是鱷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

11樓:艾康生物

鱷龜。和紅耳龜一樣,都是外來入侵物種。

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

鱷龜在國內幾乎沒有天敵,因此屬於外來入侵物種。

這是什麼烏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鱷龜,是外來物種,比較凶猛。

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鱷龜長相酷似鱷魚,集龜和鱷魚於一體,故稱鱷龜。

鱷龜是食肉動物,也會吃腐食。其食性廣而雜,小魚,小龍蝦,各種貝類及各種水果蔬菜等都是其獵食的物件,野外個體還會捕食蛇類,鳥類。鱷龜已經引入中國並人工飼養獲得成功。

它以其體壯多肉而聞名於世,故又叫肉龜,是龜類中的珍稀極品,具有出肉率高、營養豐富、生長速度快、經濟價值高等特點。其出肉率居龜類之首,肉細膩香酥鮮美且無異味。

13樓:扎龍蟈蟈

這總歸是屬於外來物種,叫做鱷龜

這是什麼烏龜

1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黃頭側頸龜,原產南美洲,是較普遍的寵物。幼體頭部的黃色斑點十分鮮豔,四五年後漸趨暗淡。

黃頭側頸龜屬於熱帶龜,不能冬眠。長期處於低溫環境中易病,適宜水溫為25~32℃。家中飼養最好保持30℃左右水溫且不能讓它冬眠。

以植物性食物為主,如水草、果實等,也吃一些死魚。人工飼養條件下,肉類、小魚、蝦及混合飼料均食,少量食綠色菜葉,如空心菜葉、生菜葉等。幼體黃頭南美側頸龜性情溫和,成體龜受驚嚇時,有伸頭襲擊抵抗的舉動。

黃頭側頸是一種非常溫順的水龜,很少見它們之間爭鬥和嘶咬,身體適應能力強,飼養相對容易,如果把水溫和光照把握好,都可以養的很好,隨著個體的不斷長大,別忘了給它們更充足的活動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頭側頸龜】即黃斑側頸龜podocnemis unifilis :英文名稱yellow-spotted river turtle,yellow-spottedamazon river turtle,yellow-headed sideneck turtle,另有 terecay, tracaja等名。中文名稱黃斑側頸龜,黃紋側頸龜,黃頭側頸龜,但最後一個顯然不夠貼切。

本種的拉丁學名存在爭議,上述學名是最常被引用的,但仍有emys dumeriliana ,emys cayennensis 等同物異名。

畏寒。水溫18℃左右食量減少,黃頭側頸龜屬於熱帶龜,不能冬眠。長期處於低溫環境中易病,適宜水溫為25~32℃。

家中飼養最好保持30℃左右水溫且不能讓它冬眠。以植物性食物為主,如水草、果實等,也吃一些死魚。人工飼養條件下,肉類、小魚、蝦及混合飼料均食,少量食綠色菜葉,如空心菜葉、生菜葉等。

幼體黃頭南美側頸龜性情溫和,成體龜受驚嚇時,有伸頭襲擊抵抗的舉動。黃頭側頸是一種非常溫順的水龜,很少見它們之間爭鬥和嘶咬,身體適應能力強,飼養相對容易,如果把水溫和光照把握好,都可以養的很好,隨著個體的不斷長大,別忘了給它們更充足的活動空間。

黃頭側頸龜是以植食為主的物種。在人工飼養下,它們會進食許多水生植物,水果,以及多種深綠色的菜蔬(請勿喂菠菜和捲心萵苣)。長葉萵苣,菊苣,羽衣甘藍,西葫蘆,蘋果,葡萄之類的,它們都頗樂於接受。

鱒魚和鯰魚飼料也可適當投喂。高動物蛋白的餌料將會損害這種龜的長期健康,這就像已經證明過剩的動物蛋白也會損害其他食草類爬行動物的健康一樣。

烏龜是什麼意思?

16樓:文子

烏龜隸屬於龜科、烏龜屬的一種。有時特指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

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17樓:風暴鳥

巴西紅耳龜幼龜

巴西龜,也叫紅耳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秀麗錦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

18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是指某人的老婆在外面偷人養漢,那麼某人就是做了“烏龜”。

19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chinemys reevesii)

烏龜與陸龜是群以「甲殼」為中心演化而來的爬蟲類動物。烏龜最早見於三疊紀初期,當時即有發展完全的甲殼。早期烏龜可能還不能夠像今日一般,將頭部與四肢縮入殼中。

簡單的說,烏龜為水棲動物,陸龜則為陸棲動物烏龜已經在地球生存了幾萬年,和恐龍系同時期的動物。general terms turtles are primarily aquatic while tortoises are land-living.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和朝鮮。**:

3~10000元一隻。

烏龜殼略扁平,背腹甲固定而不可活動,背甲長10一12釐米、寬約15釐米,有3條縱向的隆起。頭和頸側面有黃色線狀斑紋,四肢略扁平,指間和趾間均具全蹼,除後肢第五枚外,指趾末端皆有爪。

烏龜一般生活在河、湖、沼澤、水庫和山澗中,有時也上岸活動。在自然環境中,烏龜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也吃植物的莖葉。烏龜是一種變溫動物,到了冬天,或者是當氣溫長期處在一個較低情況下,烏龜就會進入冬眠,各種烏龜的種類不同,開始冬眠的溫度也不相同,不過通常都在10~15℃。

這個時候烏龜會長期縮在殼中,幾乎不活動,同時它的呼吸次數減少,體溫降低,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所消耗的營養物質也相對減少。這種狀態和睡眠相似,只不過這是一次長達幾個月的深度睡眠,甚至會呈現出一種輕微的麻痺狀態。

此外,烏龜還具有如下特性:繁殖率低且生長較慢,一隻500克左右的烏龜經一年飼養僅增重100克左有。但烏龜的耐飢能力較強,即使斷食數月也不易被餓死,抗病力亦強,且成活率高。

所以烏龜是較易人工飼養的動物,也是比較受人們歡迎的寵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和朝鮮。

烏龜殼略扁平,背腹甲固定而不可活動,背甲長10一12釐米、寬約15釐米,有3條縱向的隆起。頭和頸側面有黃色線狀斑紋,四肢略扁平,指間和趾間均具全蹼,除後肢第五枚外,指趾末端皆有爪。可以互相交流一下,ℚ5✈5✈3✈4✈9✈6✈5✈0✈3,

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這是鱷龜,鱷龜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也是北美洲最大的淡水龜,主要棲息在美國南部的水域。它們可以潛在水中達3小時。雌龜只有在築巢時才會走到陸上。鱷龜是肉食性的機會主義者,且也會吃腐肉的。在北方的州份,如密西根州,幼龜甚至會吃植物。它們一般會在缺乏食物的情況下...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夫子 這是普通巴西龜,只不過烏龜殼被塗上顏色罷了。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個龜龜情況,應該是巴西龜可能性大,又稱為紅耳龜,屬於外來物種不能放生。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你好,這只是花龜苗,珍珠龜。前面已經答過了,再補充一下吧,花苗難養,一般容易得疥瘡,一定要注意水質啊。彩繪本身對龜龜有...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請問這是什麼鬼烏龜

中華花龜又名台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屬龜鱉目 淡水龜亞科 花龜屬。植食性。人工飼養中曾喂以黃瓜 番茄 梨 蘋果等,亦食精肉。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這個是 眼斑水龜。眼斑水龜 學名 sacalia bealei 又稱眼斑龜 四眼龜。成年龜甲長14厘公尺左右。頭背 光滑,灰棕色。頭後兩側各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