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狗不認生,如何讓小狗認主人

時間 2022-07-29 03:15:08

1樓:有溝就會火

沒事的 慢慢來先讓他熟悉熟悉你 摸摸它 抱抱他 和他說說話 不要兇它 罵他 打他 關係好點就可帶出去玩 先從家附近開始 多 接觸人群這樣以後不會兇人 很親民哦

2樓:潯子

小狗怕生不要緊,用好吃的把它吸引過來,然後多摸摸它抱抱它,多跟他玩玩,要讓他感覺到你很喜歡他。記得給它起個名字,給它東西吃的時候叫他的名字,等他意識到那是自己的名字之後,當你再叫他就會很開心,狗一般都很開心被叫自己名字,還有語氣也是要好一些,狗雖然不能直接聽懂人話,但是能感受到人的語氣,剛回家幾天是要有點耐心,熟悉了就好了。

3樓:溫柔攻

讓它和你在乙個空間,那都好,它避不開你,多摸摸它,久了就不對你有警惕了。還有千萬別再喂火腿腸了,對狗狗不好,你喂它先新鮮肉,狗喜歡吃,久了就知道你好了,兩月大啊,狗狗一般在3個月左右認主人,千萬別老是帶它出去,放在家1個禮拜,讓它認認你,舔你,再出去,第一次出去要有點耐心,它會老是不敢走。 希望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能怪你,狗是認生的要不農村也不會用狗看門了,你要想讓狗和你熟,你自要沒事摸摸它,逗逗它,培養一下感情就可以了,還有狗愛吃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靠近它 讓它聞你的氣味 日子久了 就搞定啦咯

如何讓小狗認主人

6樓:陰天課程表

博美就這樣,人來瘋,你多抱抱他,陪他玩……

我住校,一周回家一次,我家豆豆老遠看到就來接我,好親的說~~~

7樓:春春的圍裙

這只能說明你家狗狗不認生, 我家狗狗也是誰都親, 但是它在親它也知道主人是誰, 放心啦~

平時多陪它玩,喂它吃的,它就根你更親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經常在他身邊 陪他玩 還有給他餵食

他自己會跟你親 放心吧 他們不是傻子 知道誰對他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是啊

哎呀~~幼犬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而且他是在家啊,他的地盤啊

你到外面看看他還這樣不?

他會知道誰是主人的

而且不管他人不認你

出去一定你要看好

我家的博美就給人抱走過

我跟家裡頭人拼了命的找

奇蹟般的找到了

現在帶他出去不是栓著就是帶鈴鐺

他不舒服沒辦法

怕人惦記再把他弄走

10樓:

放心呀,每個狗狗的性格不一樣。但是狗狗自己知道誰是主人呀。你自己再多養點時間或者多陪陪它,和它混熟悉。到時你找個人試驗一下就知道了。

叫個不熟悉的人,進家當眾對你造成威脅(主要當到狗狗面,欺負你),你看你狗狗會不會對那人大呼小叫的。

平時不是分不清,而是那些人還沒給狗狗造成危機感,讓它感覺不危險,所以熱情。不然你想狗狗到了街上,見誰不認識就叫呀,那還了得。

狗狗警覺性也是針對有危險的外人嘛,不能什麼外人都警覺吧。

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如何通過批評來懲罰狗狗吧。 我們知道,狗是很聰明的動物,聰明到能從我們的語氣和聲調了解我們的情緒。所以在發現狗狗有錯誤的時候,你的第乙個反應應該是嚴厲的斥責,聲音要比平時大許多,而且堅持果斷,一點兒也不溫柔。

大聲的叫狗狗的名字,或是發出固定的聲音指示,都能讓狗狗了解它現在作的事情是你不喜歡和不允許的。 對於狗狗算比較乖的,比較少犯錯誤,所以並沒有刻意的選擇什麼字眼兒來讓它了解批評。但是,後來發現,說話習慣,在每回我們發現它要幹我不讓它幹的事兒的時候,都會很厲害地說:

「某某!幹嘛呢!?」現在這個小傢伙,一聽到我們說這句話,它就立刻停止幹那件事兒,然後有些怯生生的看著我們。

你看,平時的管教讓家長在「小孩子」眼中的高大形象就這樣樹立起來了吧

12樓:摩羯的在路上

如何訓練狗狗讓他聽話,你可借鑑【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的訓練方法,裡面的訓狗方法專業易懂,能讓狗狗學會裝死,握手,坐下,不動,站立,轉圈,打滾和臥下等動作,對你訓練好狗狗很有幫助,這也是我訓練狗狗所用的方法。

養狗小貼士:因為現在很多人工作都比較忙,照顧狗狗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如果發現狗狗耳朵有臭味,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因為狗狗耳朵發臭可能是因為耳朵有很多蟎蟲或者真菌,如果長期沒有處理的話,可能導致狗狗的耳朵發炎。主人應該盡快給狗狗清理耳道的衛生,避免狗狗耳朵患上其它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這個就有點難了,第一你想把狗狗訓練成你想象當中的聽話,可以,第一你自己交她,時間很漫長,要有耐心,你要隨著做動作跟他解釋這是幹什麼,要經常做,這樣以後他就聽得懂了。如果自己不會,那好 花點錢去專門的訓練中心去訓練,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最重要的 你的是什麼狗 如果是土狗,放棄吧 沒必要把自家寶貝逼成那個樣子 其實他學這些很痛苦的

14樓:婁薇薄智勇

用獎勵的方法啊!

作揖啊,蹲、坐

什麼的要是它聽話了

照做後給它一些小小的獎勵!

15樓:旁衣束軒秀

耐心的引導他....要對他態度好點

16樓:焉范平豐

你要把小狗的尿用紙巾擦起來,放在你想讓他去的地方,久了就回去了,狗狗亂咬東西是因為寂寞,你要陪他玩,給她買玩具就不會亂咬了

17樓:梁海諫野雪

狗狗在3個月的時候

最容易訓練!管教一定要讓他分出

主次地位

不然過分溺愛他

他會覺得自己是主人

你們都要聽他的如果是你看不過去

或是他做的不對的事情

一定要嚴厲的呵斥他(以嚇唬為目的

不建議使勁打

會打壞的)

打也要分地

腿和腰是不能打的

那最脆弱

可以拿報紙卷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很敏感

狗腦袋也很硬不過還是要更多的細心教育

要有耐心!還可以配合零食誘導他學一些簡單的動作撿球給主人方法準備個寵物用的玩具球

扔出去後

狗狗會本能的去追

等他銜到後

跟他說"xx

把球給我

給你好吃的(平時的零食)"

如果沒反映

多叫幾次他的名字

之後等他跑過來

自然會聞你手裡的吃的這是告訴他「把球給我

給你獎勵」

你把手深出去接他的球

他做到了

要誇他表揚他

並給他吃的作為獎勵(注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

之後反覆幾次

他就明白了

如何讓狗認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它們

19樓:曹航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我是執業獸醫師曹航,臨床經驗6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80022××,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這個得慢慢跟他相處,看看能不能有緩解

提問相處都有兩個月了

回答那可能就是他性格的問題,這個狗天生膽小 這種就是性格的狗的話可能 沒有辦法調和了,你就是怎麼對他好,他可能都是膽子特別小

更多3條

家裡的狗狗老是不認生,見誰都搖尾巴?

20樓:

這樣的狗看不了家了,一定是你老帶狗接觸生人。下次養看家狗要從小不能見生人,關家裡不能溜,保證是條厲害的看家犬。

怎麼才能讓狗狗不暈車...

21樓:波奇網

狗狗暈車該怎麼辦?

一、讓狗狗逐步習慣乘車

1、每天遛狗前,在沒有發動的汽車上練習。讓狗狗坐在副駕駛上,你在駕駛席,給它點好吃的,和它說話。訓練結束後帶它去外面玩,讓它把汽車和去玩聯絡在一起。

訓練持續一周,至少5次,每次20分鐘。

2、在發動著但停在原地的車中,進行上面的訓練。

3、慢速行駛50公尺,到熱鬧的大街邊停下,讓狗狗習慣街上的噪音。

4、逐步加長行駛的時間和里程,讓狗狗慢慢適應。

金毛犬(詳情介紹)

二、狗狗乘車訓練時的注意事項:

1、開始時要強制狗狗上車,幾次後它就自己會上了;

2、過程中狗狗肯定有幾次會吐,一旦它吐了,立即停車安慰,絕對不能發脾氣;

3、進展中會有反覆,不能著急;

4、最重要的是,要把它拴在不能爬到司機身上的地方,注意安全;

5、行車要慢加速,轉彎提前減速,彎中不急加速。保持車內通風;

三、對於暈車狗狗坐車的一些小提醒:

1、暈車的狗狗上車前要少吃東西,以便狗狗的胃更容易不舒服,吐起來也不好收拾。

2、在行車過程中盡量平穩,避免晃動和急剎車。距離長的情況下,過一段時間就停下車,讓狗狗下車休息一下,對於暈車的狗狗都是有幫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讓狗狗不bai暈車呢 特別du注意的就是千萬不zhi

要嚴密的關著窗子,那

dao樣很容易讓狗狗嘔吐專,我們最好屬要小開窗子,讓狗狗能隨時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隨時讓風吹者,這樣才能好,所以說注意這些問題還是滿重要的至少你們玩的更快樂了。第一階段,每天遛狗之前,在還沒有發動的汽車上練習。讓你的狗狗坐在副駕駛上,你在駕駛席,給它一點好吃的,和它說話。

訓練結束以後帶它去外面玩,讓它將汽車以及去玩聯絡在一起。訓練持續乙個星期,至少5次,每次要20分鐘。第二階段,在發動著但是停在原地的車中進行,方法是同上。

第三階段,慢速行駛50公尺,到熱鬧的大街邊然後停下,讓狗狗習慣在街上面的噪音。其餘都同上。第四階段,逐步加長行駛的時間以及里程,讓狗狗慢慢地適應。

注意事項:1.在開始的時候要強制它上車,幾次之後它就自己會上了。

2.在過程中狗狗肯定有幾次會吐,一旦它要是吐了,要立即停車安慰,絕對不能夠發脾氣。3.

進展過程中會有反覆,不能夠著急。4.最重要的是,要將它拴在不能夠爬到司機身上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5.行車要慢加速,轉彎要提前減速,彎中不急加速。要保持車內通風。

23樓:紹芷文迮大

先讓他習慣在車上的感覺,放些他喜歡的玩具,讓他適應,

如果不行,開車前兩小時不餵食,半小時前給他吃個暈車藥,必要時開窗或下車透透氣,

最主要的還是打消他的恐懼。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喚不是因為暈車.是因為他害怕坐車.狗狗和人暈車的症狀是差不多的.精神不好甚至嘔吐.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店打暈車藥,這樣就行了

26樓:火速趕往

不知道,沒什麼用,我家狗基本每次都會暈車,剛開始給它吃,吃點都要內吐出來容

,它是願意上車的,就是要吐。後頭直接不給它吃飯,例如早上要出門就不給吃早飯,晚上出門可以吃早飯。不吃飯流口水都要流的到處都是。

早上也不能吃多,只能少吃,不然渣渣也要吐出來。頭疼啊,開始放它後排,吐了幾次那叫個噁心,也感覺不安全。就讓它去後備箱,寬點,又平。

它就把腦袋朝前面流口水。哎,後排座位和靠背全是它的口水,口水還擦不乾淨,始終有一條條的口水印記。我也想知道它怎麼才能不暈車。

乙個小時不到就要吐,要難受。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他們家的小寵物或者是他們的小狗,特別聽話,為什麼有些人養的狗就特別的笨,然後總是在家裡面亂咬東西,也不聽主人的話。這主要就是你飼養的方法有問題,你平時一定要多加的訓練,如果你不訓練你自己的狗的話,那麼你的狗肯定也不會聽話。但是你要等狗長大了再訓練的話,那是難上加難的,因為這時候狗已經養成了習慣,然後這個時候我的學習能力變得越來越低,然後它也不會去學習,這個時候就會特別的尷尬。

所以想要訓練自己的狗一定要在狗的小時候就是特別小的時候就要進行訓練,然後其實訓練起來也非常簡單,你讓它坐下他不聽你就不要給他吃的。雖然他聽不懂你在講話,但是你的手勢你的狗是看得懂慢慢的它就會按照你的手勢去做。然後每次他都能按要求完成你的動作,這個時候你就把非常美味的零食給它送到嘴裡,然後這樣的話,一來二去慢慢的他就會養成習慣,漸漸的聽你的話了。

女生如何讓自己變優秀,乙個女生如何讓自己變優秀?

好好學習比什麼都實在 很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想辦法改變她,你才能優秀 女生應該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女生想要優秀其實跟男生一樣,當你在才學上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就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即使容貌平凡,但你也會因為腹有詩書而氣自華的,因此多看書,多提公升自己,當你由內而外的對自己自信了,...

你會如何讓孩子意識到自己錯誤,如何讓孩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薄宛竹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孩子是天生帶著巨大智慧能量而來的,是非道德他們都知道,不需要你來教。家長唯一要做的是用愛把這些潛能釋放出來,有了愛孩子就有了自信 道德等其它的優秀品質,這些都是教不出來的,而是由愛而自然發展出來的。 沉夜孤星 自己犯了錯誤,自己去承擔後果。上週一晚上,他檢查書包物品的時候,...

如何讓電腦起死回生?如何讓老舊電腦起死回生

如果調高虛擬記憶體也不行的話,建議就重新安裝系統了。不熟悉裝系統的話別買ghost碟,買張光碟啟動碟就ok了,那樣裝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雖然時間要慢點 直接把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提示從光碟機啟動時按下任意鍵,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往下裝就ok了。很簡單的 檢查c盤,看看還有多少空間,如果不多,刪除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