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帥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愚人談娛樂

1、乾淨:指甲修剪整齊,髮型修理好,不要不要不要厚劉海殺馬特,衣服經常換洗,身上清清爽爽沒有異味,**護理好,不要看起來就十分油膩,修修眉毛,自己的東西收拾好打理整潔。乙個看起來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男生絕對是加分的。

2、運動 :不要太胖,對身體都不好,也不要瘦成竹竿毫無安全感。多去運動運動,玩點球足球排球籃球羽毛球都很棒啊!

跑跑步也很放鬆啊,說不定運動過程中就遇見好看的小姐姐了呢。堅持運動有肌肉線條當然就超棒了,身材好真的超加分的。

3、愛好 :有個人愛好很重要誒,**美術讀書體育模型舞蹈等等等等,都是加分項。

4、閒的沒事看幾篇攻略,下次買衣服就照這型別買,慢慢眼光提高了自己也就會搭配了。沒找準自己風格就穿絕對不會出錯的。

5、其實最重要的是三觀正,不要做盲目的鍵盤俠,努力提高情商,有上進心有責任心,孝順父母,不要盲目自信也不要自卑,做乙個陽光開朗正直善良的男孩子。

6、那些說男人無須在意外貌的人,小妖覺得是因為這些人從來沒有享受過顏值帶來的「福利」。變帥,並不是一種膚淺,它是對自我的管理,是對美好事物的追求。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學會去健身

如果歲月是把殺豬刀,那麼健身運動就是變帥的手術刀,運動對顏值的提公升效果最為顯著。為何提倡去健身?因為生命在於運動,顏值也一樣,出汗能有效排出身體裡多餘的熱量,讓你的**更加有彈性,看起來更加年輕!

2、學會如何護膚

男生也要好好保養**,乾淨清爽的男生給人舒服的感覺,油光滿面會讓人產生距離感。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護膚計畫,從早到晚。貴在堅持!

3、選擇適合的髮型

髮型對乙個人的形象真的很重要,適合你的髮型會讓你的顏值更高,而錯的髮型則會拉低自身的顏值。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可以去好一點的美髮店讓髮型師設計乙個!

4、學會如何穿搭

穿搭對與氣質的提公升作用被很多人忽略了,找到合適自己的穿衣風格,你會變得更好看!

5、學會如何拍照

不要總是遊客照,也不要總是乙個角度拍照,多學習拍照技巧,有了女朋友之後,你就會發現這項技能是多重要了。

3樓:千多多

男生變帥當然要從外形開始改變,大概可以分成兩步,從穿著和髮型來改造自己。

穿著建議有以下

男生完全不會穿搭的話,最快提公升形象的方法就是找個合適的參考物件,直接模仿。

以題主的身高體型來看,不妨參考一下韓系素人博主的穿搭。

他們大多不露臉只拍 pose 簡單的穿搭,但也能感受到他們在穿衣上很有一套,已經形成一種「韓系」風格。

( 雖然看不到臉,但這種打扮讓人隱隱覺得是個帥哥! )

那這些南韓男生是怎樣營造「帥哥氛圍」的呢,下面就給大家提供幾個思路吧~

一、韓系歐巴風到底是種怎樣的氛圍?

清爽利落感:來自直線條

不管是韓劇男主、南韓愛豆機場照、還是南韓素人博主街拍照,一眼看去都會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利落筆挺精神。

( 雖然說不上多亮眼出彩,但足夠留下好感了。)

這種利落感主要來自穿搭中的直線條。對比一下,韓系穿搭明顯直線條居多,挺拔簡潔,而日系風更多曲線,鬆弛隨意。

大家不要小看衣服線條,對風格氣質影響很大。

親和溫柔感:來自色彩

除了基礎黑白灰以外,韓系穿搭中的顏色不管深淺,普遍明度不高,飽和度偏低。很少看到刺眼的顏色,有種安靜溫柔的氛圍。

即使是亮色,也會用降低明度和飽和度的方法處理得「很韓系」,跟美式街頭那種張揚的風格很不同。

老讀者可能想起,那之前說的南韓男團風,咋就可以用亮眼跳脫的顏色呢?

這兩個風格確實都跟南韓有關,但完全不一樣。男團風強調出挑酷炫的偶像感,而南韓素人偏愛清新有親和力的風格。

( 這種就是男團風。)

精緻考究感:來自每個單品的平均水準

很多人想研究一下南韓博主都在穿啥,但一看好像也都是基本款,沒什麼搶眼的圖案或者設計感。那這種考究感是怎麼來的呢?

乙個關鍵點就是——他們的單品看上去就是精心挑選過的。肩線、袖口長度、褲腳長度全部非常合身妥帖,沒有哪個單品明顯掉鍊子。

相信大家見過身邊這種例子:穿了件酷炫狂拽的外套,但是褲腳卻堆得皺皺巴巴,或者配了雙很土的運動鞋。只有乙個單品出彩,其他卻拖後腿減分。

韓系風格的聰明之處就在於從頭到腳很平均,雖然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但每個區域性都整潔耐看,得體不邋遢,平均分自然就上去了。

4樓:崔綺琴

剃掉鬍鬚,在大多數男生的審美中,男人就是要留鬍鬚才好看,有男人味。然而事實是沒有良好的顏值基礎,男生留鬍鬚只會給女生邋裡邋遢的印象。所以還是把自己的鬍子刮刮,最少給人家乙個清爽的印象。

注重護膚,尤其是長痘痘的男生,注意早睡,別熬夜。日常洗臉,別用毛巾洗臉,每天清潔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你的外貌,動作,談吐,氣質都是它們的打分項。

正確的鍛鍊,不需要把自己打造成所謂的肌肉男,其實很多女孩還是比較喜歡有點肌肉的男生。但不是特別發達的那種。

脫下白襯衫,其實很多女生對與白襯衫是非常不喜歡的,如果你不是非常有顏值,自我感覺良好,其實在女生眼裡你就是剛進城市的暴發戶。暖色調膚色的男生就老老實實穿暖色調應該穿的衣服吧。

別讓襯衫蓋過臀部,如果你不是特別的高,那麼還是老老實實把襯衫紮進褲子裡或者買短袖上衣吧。襯衫蓋過臀部非常顯矮小。

西裝不要配白襪子,站起來時不怎麼覺得,但是坐下時,看到黑皮鞋與褲子之間漏出明晃晃的襪子,簡直就是災難。

5樓:5201314晴兒

心靈心靈心靈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它可以讓人心情舒悅,心情舒悅了,自然就帥了

6樓:奉央

男生如果想讓自己變得更帥的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把自己的這個形象打扮一下就行了,自信一些。

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帥?

7樓:偶怕黑儂要笑

保濕霜護膚產品不應該是女人的專屬,男人們也可以使用。**乾燥會讓年齡在臉上突出得更加明顯。保濕霜可以隨時為你的**補充水分,讓它處於較好的狀態,這樣你看起來不就更年輕了嗎?

防曬霜男人戶外運動是必要的,如果你長時間在陽光中運動,那就應該考慮一下使用防曬霜。陽光中的紫外線會降解**纖維,使**加速老化。

更多顏色的服飾

男人的喜好都有不同,但是有些的衣服顏色容易顯老。深色例如黑色、灰色、棕色都會讓你顯老,所以在衣服搭配時選擇一些淺色的衣服,這樣色調的服飾更加富有活力。

少喝酒喝酒是乙個不錯的消遣方式,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毫無節制的使用酒來放縱自己。因為每一次喝酒都會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再好的酒,也會加速你身體的衰老。

所以,想要看起來年輕,就必須減少飲酒量。

勤刮鬍子

這個不需多說,長鬍子的人看起來會比沒鬍子的人老10歲左右。所以,鬍子要勤刮,這不僅可以美化外表,而且可以加速身體細胞的新陳代謝,有利於**細胞的健康繁殖。

運動讓你看起來年輕其實很簡單,穿上運動鞋出門,鍛鍊至大漢淋漓。運動能夠幫助你減少小肚子上的贅肉,增強自己新陳代謝的能力,同時能夠幫助減緩細胞的衰老速度。

8樓:ccc菜辣椒

1.不同臉型,不同長相的人適合不同的髮型。

2.存點錢到商場去多試幾件。

3.買一兩件自己穿上有品的衣服。

4.不護理**,男女都會出現長痘,黑頭,**粗糙等問題。

5.男人生活中一定要養成乾淨整潔的習慣,勤洗澡。

6.對人禮貌不僅會吸引女性,還會提高你的印象分。

7.有自信的男人是最帥的,做男人一定要抬起頭來。

9樓:可靠的蠶寶寶

你想變帥,我有幾個辦法,你就試試看。

1.每天睜大眼睛1小時,過了幾天,眼睛自然會大了些。你實在忍受不了你就多看書,眼睛也會大的。

2.說話要注意,不說粗話,也不要結巴、假壯(比如:鐵石心腸 假壯:跌石心藏)。

3.堅持刷牙,讓牙齒白些。

4.頭髮當然也要改改,去理髮店剪下頭髮,最好要學學明星的髮型。

5.少吃油膩,多做**啊。我是用尼維雅 男士 護膚系列的。一套要150左右。(潔面,碳,**,鼻貼,活膚)用久了**的質量就上去了。

6.學習寫樂器,比如吉他,小提琴啊什麼的。

7.學習些街舞,你跳得好,你自然會很有魅力。

8.讀好書,一般成績優秀而又帥的學生最受歡迎。

9.衣服最好是去**上買幾件,那裡會好看些。

10.如果你的臉本身就不是很好看,你可以戴上墨鏡或者0°眼鏡都行。

11.面帶笑容。

12.吃東西不要太粗魯,小口點,斯文些,也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音。

13.當然,毛是不能有的,去商場買些脫毛膏,脫手毛,腳毛,夾子窩毛,鼻子下的汗毛……如果你買不了脫毛膏你也可以用刮鬍子的刀來脫,有些痛。

14.隨身攜帶口香糖,不然吃完了東西最臭臭的,人家都不願和你說話,最好吃完東西用。

15.別和別人打架,吵架什麼的,如果別人打你,你也不還手,知道他是什麼人就對了。如果你和那個人打起來的話,以後很少有人再理你。尤其是女的不能打。

16.常帶***。

如果你都試過,但是你還是沒什麼可變的,你就承認自己很醜吧。 最好學學人家金明燦的打扮,那麼小都很帥了。

10樓:catlovett榮

1、弄個帥氣的髮型

乙個帥氣的髮型可以讓你自信不少,合適自己的髮型也能讓你掩蓋臉上部分的缺點。約會之前,花幾分鐘弄下髮型,如果不懂怎麼弄合適自己的髮型,第一次可以去好一點的髮廊叫髮型師弄個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下一次就可以按部就班做就行了。約會的時候妹子肯定對你刮目相看。

2、修眉毛

有不少兄弟還不習慣修眉,但是你要知道,雜亂的眉毛給人邋遢的感覺,修眉毛能讓人看起來更精緻。你是想給人的感覺是邋遢還是精緻,我想你也有你的選擇了。

3、護理自己的**

男人臉上的**天生就比女人粗糙,如果還不注意護理自己的**,**看起來就會很差。所以男生也一定要懂得護理自己的**。特別是有痘痘的兄弟,要想方設法弄好它。

乙個細膩**而有帥氣的形象對女人有很大的吸引力。

4、經常鍛鍊

乙個男人如果過了25歲,又不經常鍛鍊,是很容易發福的。經常鍛鍊的人不但身體好,對妹子也非常有吸引力。你們可能會發現,乙個妹子總會看著肌肉發達的男人發呆,也是這個道理,可想而知,乙個強魄而有魅力的男人對妹子有多大的吸引力。

5、不要熬夜

有不少兄弟總是喜歡熬夜,殊不知,熬夜很傷身體,也讓讓你的氣質變得越來越差。一天至少應保持7~8小時的睡眠時間。好的氣質才能讓你在把妹的路上越走越順。

男生怎樣讓自己變帥,男生如何讓自己變帥?

變帥?樓主,變帥是個過程,想變帥首選項我們不妨從外表開始打理,看您的 你去剪個寸頭,會讓你顯得如軍人般幹練,能最大的體現出你陽剛之氣,還有五官,不是很精緻不是問題,臉要乾淨,才顯得耐看,接著是身材,身材才是體現男人陽剛的根本,不是所有的美女都喜歡帥哥,臉帥?有什麼用?如果弱不禁風一樣顯得很娘,女人需...

怎麼讓自己變帥?如何讓自己變帥

對著鏡子說吧。謝謝。自信!自信!再自信一點!女孩啊 自信就是美 男孩呢 自信就是帥。你如果不帥 那你就想辦法變得幽默吧 多看看書 我初中就有個同學 他長得不出眾 但很幽默 在班裡照樣混的好 所以帥不是重點 幽默才是王道!多笑,笑的人最美bai。自信,挺拔的人才du有魅力。風度zhi,翩翩風度會讓女孩...

女生如何讓自己變優秀,乙個女生如何讓自己變優秀?

好好學習比什麼都實在 很喜歡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想辦法改變她,你才能優秀 女生應該怎樣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女生想要優秀其實跟男生一樣,當你在才學上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就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即使容貌平凡,但你也會因為腹有詩書而氣自華的,因此多看書,多提公升自己,當你由內而外的對自己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