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友跳蚤,用什麼藥殺跳蚤

時間 2022-07-26 17:20:06

1樓:谷萱盤香

概括來說,滅治跳蚤的方法措施有:保持環境的整潔衛生;保持寵物的清潔衛生;空間噴灑殺蟲劑;薰殺;室內滯溜噴灑等。

就一般家庭而言,滅蚤的主要措施是保持寵物的清潔,持續使用一些成品殺蟲水如滅蚤淨等。

普通家庭在購買使用殺蟲藥劑時,應保持足夠的警惕,首先要節制使用,適可而止,可不用時堅決不用。其次是噴灑殺蟲劑後,立即離開現場。半小時後,開啟窗子充分通風之後,方可進入室內。

再次是大腦發育還未完善的嬰、幼兒及兒童絕對不能接觸任何殺蟲藥劑,以免對大腦發育造成不良影響。另外,在廚房使用殺蟲劑時切勿汙染食品和炊具。由於大多數殺蟲氣霧劑都用易燃品,因此不要在使用明火的廚房內使用,以免引**災。

對於大面積傳播的區域如工廠車間、倉庫、辦公室、商店等來說,僅靠幾支殺蟲水就不可能奏效了。必須使用專業器械,選擇合適的藥物,採取適當的方法,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

根據蚤類的末齡幼蟲口器咀嚼式、成蟲口器刺吸式、寄生方式多為游離型等特點,在實際操作中,使用手動噴霧器,進行大面積室內藥物滯溜噴灑;使用手提式電動超低量噴霧機,進行空間藥物噴灑。手提式電動超低量噴霧機為轉盤(籠)式電動離心噴霧機。該類機具的特點是霧滴細、藥液濃度高,霧滴體積中徑(vmd)一般在50微公尺以下,適用於空間噴灑,也可用於滯留噴灑,是非常理想的衛生消殺器械。

我們在實際工作中,總結出「地面掃蕩、空中轟炸」的一次性滅治跳蚤方法。就是手動噴霧器和手提式電動超低量噴霧機兩種器械結合使用,兩種以上藥物同時使用。大面積室內滅治跳蚤工作因此達到了最大的功效,一次性滅蚤率為100%。

2樓:阮秀雲功嬋

中藥安全性好,但效果不佳。如果用滅害靈之類的噴霧殺蟲劑,好像效果也不好。個人觀點,如果可短期(1-2天)室內不住人,建議到賣農藥的地方買來敵殺死之類的(或者問賣農藥的,說殺跳蚤的,他們應該知道哪種效果好,我去年買的是我們這農村、雞場常用的袋裝粉狀的,忘了叫啥名了)按比例加水調配、噴灑,然後關閉門窗,等1-2天後開窗通風,注意:

農藥會對人體有害,最好不要室內留人,因跳蚤會留蟲卵,而且破繭時間可長可短,建議每隔20天左右重複一次,2-3次可徹底清除,期間可用白酒(最好度數高的)泡百部或滅害靈清除漏網的,同時注意室內及個人衛生(一般跳蚤不會住在人身上的。呵呵,住在人身上的就不是跳蚤了)通風、乾燥,鞏固效果,每次噴灑農藥時記得把能搬的東西搬出來,要不農藥會殘留,最後沒了跳蚤要記得來個打掃除啊。

家裡有跳蚤,最好用什麼殺蟲劑,用什麼藥殺跳蚤最有效

購買殺蟲氣霧劑吧,殺蟲氣霧劑很多,你可以在中國農藥資訊網上查詢防治跳蚤的藥劑,比如右旋苯醚氰菊酯 胺菊酯 氯菊酯氣霧劑,胺菊酯 氯菊酯氣霧劑。用什麼藥殺跳蚤最有效 跳蚤害怕高溫 陽光暴曬。跳蚤一般在陰暗潮濕 通風不良處生長繁殖,建議經常打掃房間衛生,保持家裡清潔通風,定期將被褥 枕套 貼身衣物等放到...

怎樣的辦法能夠治殺跳蚤,有什麼辦法能徹底殺乾淨跳蚤?

邵琦 真小氣就這麼點分,是不是考慮再加點分?你拿個沒用的盆裡面裝1 4水,放你床邊。跳蚤會自己進去游泳的。我被跳蚤蹂躪了n年才發現這招殺跳蚤最好。 找來一個大塑料袋,將滴滴喂均勻的噴在上面,然後把寵物的身體放進塑料袋裡面,一定記住!寵物的腦袋要完全露在外面啊!再將帶口系在脖子上!你就聽跳蚤噼裡啪啦的...

跳蚤怎麼清除乾淨,有什麼辦法能徹底殺乾淨跳蚤?

家裡大掃除。有養動物的話最好去下寵物醫院洗洗。還有 用 藥水在家裡噴噴。不過 這種 藥水是對人體有害的 噴好以後最好都出去 大概4小時以後再回來 開窗通風。在藥店買藥,然後經常拿梳子梳,就可以。用殺蟲劑,滅蚊器也行!在他身上一灑,ok 家裡的跳蚤如何迅速徹底的 回答想徹底地清除跳蚤,首先要保持居室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