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網路問題

時間 2022-07-26 17:15:05

1樓:恐怖醜

3g網速根據運營商的不同而不同,但是3g上網屬於共享上網,乙個頻道同時可能容納很多人同時上網,所以3g上網是不能保證網速的,也沒有哪個運營商敢保證能給使用者提供多大的頻寬,一般是3m或者2m頻寬共享(靜止情況下),步行速度下降到300多kbps,車載速度下降到100多kbps。3g上網的快慢要看周圍有沒有人和你共享使用,如果乙個基站附近就你乙個人在使用3g上網那麼你可以達到2m或者3m的速度,如果有其他人也在使用,那麼這個頻寬就要和其他人分享使用(並不是平均分配)。

3g上網無論在網速,價錢,穩定方面都不如家用的有線寬頻。能不能玩網遊也要視周圍人群的使用情況。如果你在大城市或者鬧市區估計網速就非常不穩定,如果你在野外或者乙個窮鄉僻壤說不定網速就很快。

2樓:摔不死再跳

如果要玩網遊,不支援你用無線網路,太不穩定了!跟有線的寬頻是不能比的!舉個例子,電信3g無線寬頻號稱能達到3.

1m每秒的網速!而我的實測資料只有70多k!而且速率跟你附近上網人數成反比!

還跟3g訊號還跟你距離發射訊號的基站距離有關!

移動3G網路和聯通3G網路那個好

中國聯通 單從3g來說,聯通使用全球最成熟 覆蓋最廣泛的wcdma網路,網速最快,最穩定,在全球通用性最強。移動使用國內自主開發的td scdma網路技術,雖然自主性強但目前還處於發展階段,成熟度 穩定性 網速 通用性均有一定的侷限性 如你要使用聯通3g,你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資費大全廳了解所有3g ...

聯通怎麼設定3G網路,聯通3G網路怎麼設定最快

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手機號碼設定顯示3g網路,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設定接入網路。以安卓系統手機為例 可以在手機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apn 選擇3g接入方式 以ios系統手機為例 可以在手機設定 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語音與資料 選擇3g 昂明赤易夢 樓主,非常抱歉,815...

不支援3g網路,不支援3G網路。

oppo客服 你好,你的手機型號是支援移動的3g網路的哦,只要你是移動卡,在手機設定,常規,資料網路裡面開啟啟用3g就可以了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不支援3g網路。vivo.x3是不是不支援3g網路 人生如夕陽 vivo.x3支援移動3g網路的 網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