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繁殖?它的壽命是多少

時間 2022-07-21 19:40:07

1樓:葫蘆和鳥

一年四季都可以繁殖,人工繁殖一般會讓過夏天,讓它得到休息。壽命平均7年。家養的長一些,可以10年左右。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會繁殖?

2樓:大大的

每年秋、冬、春三季繁殖,夏季因氣候炎熱,連續坐巢孵卵不但影響親鳥健康,而且孵化及育雛率也明顯下降,幼鳥體質不佳,故一般多於夏季停止繁殖,其控制的方法是每年7~9月,將飼養籠內的巢箱取出,進行巢箱的清洗消毒。

10月以後再將巢箱掛入籠舍內。每年10月至次年6月間,虎皮鸚鵡可產卵孵化育雛3~4巢;每巢產卵4~7枚,最多達10枚,卵殼純白色,卵重2.5克,孵化期18天;雛鳥留巢34~38天,約40日齡開始獨立生活。幼鳥在6~8個月性成熟,並開始求偶繁殖,最佳繁殖年齡為1~5歲。

12月至第二年的4月是繁殖季節。不過現在人工鳥在環境適宜的情況下全年都可繁殖。注意觀察鳥的情況,一旦有交配情況或整理巢的行為就可能是要繁殖。一定要注意給鳥做好保溫工作。

3樓:與快樂說

你根本不用考慮,家庭虎皮鸚鵡的繁殖,如果每個人在網上學學、看看,都可以繁殖了,那專門做寵物鳥繁育的鳥場,就都關門喝西北風了,再說根本沒有人會給你說真經驗的。

4樓:牽著夢的故事

我的四歲才下蛋,鳥爸爸鳥媽媽把小鳥照顧的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真的很多,但是確實是很多初級養鳥者的現實寫照。

建議:去專業的鳥論壇學習吧,你問的這些問題都能夠寫一本書了。

比如天地鳥論壇、淘氣鳥論壇、青鳥論壇,都很不錯。

6樓:hupi甜心

1.鳥也是有心頭好的,說不定不繁殖是因為公的看不上母的。我家也養了。共計買回11個月。也沒見它們怎樣。

2.吃得比平常多。下腹隆起。

3要比虎皮頭到尾巴的長度長點,要有2.5個鳥身寬。我覺得。

4.要用堅固的木頭,還要用讓它走起來沒啥聲音的。

5.母鳥是生了3個蛋再一起孵蛋的。鳥不孵蛋就算了。

6.不想鳥吃蛋,就多給它熟雞蛋吃,多給她補充營養。

7.用溫水泡小公尺,弄成碎糊糊自己喂。要斯文!

虎皮鸚鵡幾月才會繁殖

7樓:東北鳥少爺

虎皮鸚鵡如果冬天的室內溫度不是很低的話,冬天也可以繁殖,因為我養的鸚鵡就在冬天繁殖過

8樓:亞夢和我

我想說的都被別人說了,切忌要買木頭盒,不然不下蛋的

虎皮鸚鵡的壽命有多長時間?

9樓:酈倩經凌春

人工飼養的虎皮鸚鵡體形較野生種大,壽命也較長。野生種一般壽命7-8年,人工飼養種可

達12年,更有甚者能活20多年。

10樓:特倫布斯·愛

虎皮鳥的壽命不斷暫也不長足足7年-10年大概這麼多年虎皮鳥的生命就在此終止了!所以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珍惜他哦,不管你是怎麼買到它的也要珍惜!

虎皮鸚鵡壽命多少?

11樓:佘旭輝

虎皮鸚鵡壽命在2-7年

什麼時候是虎皮鸚鵡繁殖的最佳時間?

12樓:小刀文化傳媒

每年秋、冬、春三季繁殖,夏季因氣候炎熱,連續坐巢孵卵不但影響親鳥健康,而且孵化及育雛率也明顯下降,幼鳥體質不佳,故一般多於夏季停止繁殖,其控制的方法是每年7~9月,將飼養籠內的巢箱取出,進行巢箱的清洗消毒.

10月以後再將巢箱掛入籠舍內。每年10月至次年6月間,虎皮鸚鵡可產卵孵化育雛3~4巢;每巢產卵4~7枚,最多達10枚,卵殼純白色,卵重2.5克,孵化期18天;雛鳥留巢34~38天,約40日齡開始獨立生活。幼鳥在6~8個月性成熟,並開始求偶繁殖,最佳繁殖年齡為1~5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12月至第二年的4月是繁殖季節。不過現在人工鳥在環境適宜的情況下全年都可繁殖。注意觀察鳥的情況,一旦有交配情況或整理巢的行為就可能是要繁殖。一定要注意給鳥做好保溫工作。

14樓:油水哥

春天無疑,野外鳥類都是春天開始繁殖,而且就從飼養鳥類來講,也是春天孵化的第一窩雛鳥為上等

15樓:毛絨控

夏天和冬天不適合,夏天太熱,容易有寄生蟲,冬天雛鳥不易孵出,而且容易凍死,春秋天適宜,尤其是春天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交配和什麼時候生蛋?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月大還是買兩個月,給點蛋小公尺它們吃吧.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才下蛋?要幾個月?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會繁殖,虎皮鸚鵡什麼時候交配和什麼時候生蛋?

與快樂說 你根本不用考慮,家庭虎皮鸚鵡的繁殖,如果每個人在網上學學 看看,都可以繁殖了,那專門做寵物鳥繁育的鳥場,就都關門喝西北風了,再說根本沒有人會給你說真經驗的。 牽著夢的故事 我的四歲才下蛋,鳥爸爸鳥媽媽把小鳥照顧的很好 你的問題真的很多,但是確實是很多初級養鳥者的現實寫照。建議 去專業的鳥論...

牡丹鸚鵡什麼時候可以繁殖,鸚鵡什麼時候繁殖

孟山蝶波博 牡丹鸚鵡在10個月以上可繁殖。建議你在一歲大時才開始繁殖。第一窩的成功率不高,這是由於它們經驗不足,所以才要樓主你儘量讓它們大點兒時生bb。首先得確定是一對。然後掛上一個巢箱 巢箱最好分明暗兩室 它們2個有感情了,然後會相互理毛,接吻 其實是公的給母的餵食 到了這個階段,你見bb的日子不...

我家的虎皮鸚鵡今天訓練它的時候,然後它不小心撞到牆了,然後把它放進籠子裡給它吃的,然後過一活兒,它

弭雨南 還是送去動物診所看看吧。 紙袋裡的魚 脖子扭傷了吧,建議去寵物醫院。天津現在的花鳥蟲魚市場有哪些?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中間地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