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鸚鵡什麼時候可以繁殖,鸚鵡什麼時候繁殖

時間 2021-07-04 02:42:07

1樓:孟山蝶波博

牡丹鸚鵡在10個月以上可繁殖。建議你在一歲大時才開始繁殖。第一窩的成功率不高,這是由於它們經驗不足,所以才要樓主你儘量讓它們大點兒時生bb。

首先得確定是一對。然後掛上一個巢箱(巢箱最好分明暗兩室)。它們2個有感情了,然後會相互理毛,接吻(其實是公的給母的餵食)。到了這個階段,你見bb的日子不遠了!

2樓:桃花島黃楊

牡丹鸚鵡經過7個月左右的飼養,都可以進行配對上窩進行繁殖了。

牡丹鸚鵡一年中除炎熱的夏季外,其它季節都可以繁殖。一般雌鳥每窩產蛋6-8枚,孵化期約19天。

鸚鵡什麼時候繁殖?

3樓:hupi甜心

1.鳥也是有心頭好的,說不定不繁殖是因為公的看不上母的。我家也養了專。共計買回11個月屬。也沒見它們怎樣。

2.吃得比平常多。下腹隆起。

3要比虎皮頭到尾巴的長度長點,要有2.5個鳥身寬。我覺得。

4.要用堅固的木頭,還要用讓它走起來沒啥聲音的。

5.母鳥是生了3個蛋再一起孵蛋的。鳥不孵蛋就算了。

6.不想鳥吃蛋,就多給它熟雞蛋吃,多給她補充營養。

7.用溫水泡小米,弄成碎糊糊自己喂。要斯文!

牡丹鸚鵡雛鳥什麼時候可以走路,牡丹鸚鵡雛鳥什麼時候可以走路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雛鳥的成長通常和親鳥的育雛能力有關,好一些的親鳥噴崽,幼崽在兩周左右就可以行走了,差一些的要二十幾天,提醒一點在牡丹鸚鵡噴崽期間要比平時多喂一些油菜 籠子裡懸掛墨魚骨任由牡丹鸚鵡取食,主要飼料由一天新增一次,增加為一天兩次,觀察飲水,噴崽期間飲水消耗較大注意新增,上述僅僅是個人養...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會繁殖,虎皮鸚鵡什麼時候交配和什麼時候生蛋?

與快樂說 你根本不用考慮,家庭虎皮鸚鵡的繁殖,如果每個人在網上學學 看看,都可以繁殖了,那專門做寵物鳥繁育的鳥場,就都關門喝西北風了,再說根本沒有人會給你說真經驗的。 牽著夢的故事 我的四歲才下蛋,鳥爸爸鳥媽媽把小鳥照顧的很好 你的問題真的很多,但是確實是很多初級養鳥者的現實寫照。建議 去專業的鳥論...

牡丹鸚鵡可以吃什麼,牡丹鸚鵡吃什麼?

牡丹鸚鵡以各種植物種子 水果和漿果為食。可成對或成群籠養,為避免鸚鵡咬壞籠子,應採用鐵絲網籠。未發育成熟的雛鳥可養在一個大籠內,一般1立方米不超過15只。繁殖用的籠子應掛一個有相當於5只鸚鵡體積的巢,可用三合板或紙板做,開一個直徑5 8釐米的孔。不論群養籠還是繁殖籠,除在籠體的後部裝鳥巢,籠內還要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