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會繁殖,虎皮鸚鵡什麼時候交配和什麼時候生蛋?

時間 2021-06-14 19:30:14

1樓:與快樂說

你根本不用考慮,家庭虎皮鸚鵡的繁殖,如果每個人在網上學學、看看,都可以繁殖了,那專門做寵物鳥繁育的鳥場,就都關門喝西北風了,再說根本沒有人會給你說真經驗的。

2樓:牽著夢的故事

我的四歲才下蛋,鳥爸爸鳥媽媽把小鳥照顧的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真的很多,但是確實是很多初級養鳥者的現實寫照。

建議:去專業的鳥論壇學習吧,你問的這些問題都能夠寫一本書了。

比如天地鳥論壇、淘氣鳥論壇、青鳥論壇,都很不錯。

4樓:hupi甜心

1.鳥也是有心頭好的,說不定不繁殖是因為公的看不上母的。我家也養了。共計買回11個月。也沒見它們怎樣。

2.吃得比平常多。下腹隆起。

3要比虎皮頭到尾巴的長度長點,要有2.5個鳥身寬。我覺得。

4.要用堅固的木頭,還要用讓它走起來沒啥聲音的。

5.母鳥是生了3個蛋再一起孵蛋的。鳥不孵蛋就算了。

6.不想鳥吃蛋,就多給它熟雞蛋吃,多給她補充營養。

7.用溫水泡小米,弄成碎糊糊自己喂。要斯文!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交配和什麼時候生蛋?

5樓:拾萬里之外

虎皮鸚bai

鵡一年四季均可du繁殖,一般

每窩可zhi產4~10枚蛋,蛋呈白色,每dao天或隔天內產1枚蛋,在產第三容枚蛋時雌鳥開始坐窩孵化,孵化以雌鳥為主,孵化期為18天。雌雄親鳥共同育雛,育雛期30天左右,雌鳥在孵化期間對外界干擾較為敏感,儘量保持環境安靜,以免親鳥受驚後棄巢,影響孵化和育雛。

虎皮鸚鵡4個月齡達性成熟,五六月開始發情,完全發情時就可以繁殖了,公鳥會給母鳥餵食,母鳥可能主動提出踩背,也可能公鳥主動搭上腳在母鳥背上要求踩背。

冬季繁殖鳥的室溫應保持在20℃以上,相對溼度45%~50%,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虎皮鸚鵡繁殖高峰期可達3~4年,以後繁殖率逐漸下降,為了對種鳥群進行提純復壯,應不斷更新種鳥。虎皮鸚鵡平均壽命7~10年。

6樓:蛋糕

虎皮鸚鵡copy4個月齡達性成熟,開始發情、交配,可作為種鳥進行繁殖了,虎皮鸚鵡一年四季均可繁殖,一般每窩可產4~7枚蛋,蛋呈白色,每天或隔天產1枚蛋,在產第三枚蛋時雌鳥開始坐窩孵化,孵化以雌鳥為主,孵化期為18天。雌雄親鳥共同育雛,育雛期30天左右,雌鳥在孵化期間對外界干擾較為敏感,儘量保持環境安靜,以免親鳥受驚後棄巢,影響孵化和育雛。冬季繁殖鳥的室溫應保持在20℃以上,相對溼度45%~50%,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虎皮鸚鵡繁殖高峰期可達3~4年,以後繁殖率逐漸下降.

每年秋、冬、春三季繁殖,夏季因氣候炎熱,連續坐巢孵卵不但影響親鳥健康,而且孵化及育雛率也明顯下降,幼鳥體質不佳,故一般多於夏季停止繁殖,其控制的方法是每年7~9月,將飼養籠內的巢箱取出,進行巢箱的清洗消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那麼快呢`一般虎皮鸚鵡如果性成熟以後會在6~8月份發情,然後才交配的.它不進巢可能是因為它還不適應`多給點時間再細心觀察吧`不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月大還是買兩個月,給點蛋小米它們吃吧.

虎皮鸚鵡的繁殖期

9樓:

在人工飼養條件下,虎皮鸚鵡幾乎一年四季均可繁殖,但在寒冷的冬季和炎熱的夏季,應拆除巢箱,控制繁殖季節在春、秋兩季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夏季,都可繁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都是在冬天的時候!現在進行中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會繁殖?

12樓:hupi甜心

1.鳥也是有心頭好的

,說不定不繁殖是因為公的看不上母的。我家也養了。共計買回11個月。版也沒見它們怎樣。權

2.吃得比平常多。下腹隆起。

3要比虎皮頭到尾巴的長度長點,要有2.5個鳥身寬。我覺得。

4.要用堅固的木頭,還要用讓它走起來沒啥聲音的。

5.母鳥是生了3個蛋再一起孵蛋的。鳥不孵蛋就算了。

6.不想鳥吃蛋,就多給它熟雞蛋吃,多給她補充營養。

7.用溫水泡小米,弄成碎糊糊自己喂。要斯文!

虎皮鸚鵡的繁殖週期是多少(多長時間能抱一窩)

13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兩月一窩,一窩20天小鳥出殼,再過26-28天幼鳥可獨自生活。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666

野生虎皮鸚鵡喜結群生活,以植物種子及果實為主食,營巢於洞穴中,每年繁殖1-2巢,每巢產卵4-7枚。卵呈橢圓形,卵殼為純白色。

在人工飼養中的虎皮鸚鵡、由於嘴殼堅硬,足趾與利嘴配合攀緣靈活,非常善於拆毀籠舍,故宜用較堅固的房舍及金屬網圍築適宜的籠舍飼養。冬季室溫應保持在5-10℃。

14樓:大野瘦子

兩月一窩,一窩20天小鳥出殼,再過26-28天幼鳥可獨自生活。

野生虎皮鸚鵡喜結群生活,以植物種回子及果實答為主食,營巢於洞穴中,每年繁殖1-2巢,每巢產卵4-7枚。卵呈橢圓形,卵殼為純白色。

在人工飼養中的虎皮鸚鵡、由於嘴殼堅硬,足趾與利嘴配合攀緣靈活,非常善於拆毀籠舍,故宜用較堅固的房舍及金屬網圍築適宜的籠舍飼養。冬季室溫應保持在5-10℃。

15樓:beling不琳

成熟後的虎皮鸚鵡來一年自四季均可繁殖,一般每窩bai可產4~7枚蛋,蛋du

呈白色zhi,每天或隔天產dao1枚蛋,在產第三枚蛋時雌鳥開始坐窩孵化,孵化以雌鳥為主,孵化期為18天。

雌鳥與雄鳥共同育雛,育雛期30天左右,雌鳥在孵化期間對外界干擾較為敏感,儘量保持環境安靜,以免親鳥受驚後棄巢,影響孵化和育雛。冬季繁殖鳥的室溫應保持在20℃以上,相對溼度45%~50%,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月一窩,一窩20天小鳥出殼,再過26-28天有鳥可獨自生活。

牡丹鸚鵡什麼時候可以繁殖,鸚鵡什麼時候繁殖

孟山蝶波博 牡丹鸚鵡在10個月以上可繁殖。建議你在一歲大時才開始繁殖。第一窩的成功率不高,這是由於它們經驗不足,所以才要樓主你儘量讓它們大點兒時生bb。首先得確定是一對。然後掛上一個巢箱 巢箱最好分明暗兩室 它們2個有感情了,然後會相互理毛,接吻 其實是公的給母的餵食 到了這個階段,你見bb的日子不...

請問 虎皮鸚鵡什麼時候繁殖?它的壽命是多少

一年四季都可以繁殖,人工繁殖一般會讓過夏天,讓它得到休息。壽命平均7年。家養的長一些,可以10年左右。虎皮鸚鵡什麼時候會繁殖?每年秋 冬 春三季繁殖,夏季因氣候炎熱,連續坐巢孵卵不但影響親鳥健康,而且孵化及育雛率也明顯下降,幼鳥體質不佳,故一般多於夏季停止繁殖,其控制的方法是每年7 9月,將飼養籠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