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魚多長時間一換水,飼養紅鸚鵡魚的水要怎麼弄,多久換一次

時間 2021-06-14 19:29:14

1樓:龍巔

鸚鵡魚喜歡25℃-30℃的水溫,同時也喜歡新水,時間再忙也要記得換水一周保證換兩次為佳。

同時,鸚鵡魚天生的呼吸系統缺陷,因此對水中溶氧量比較高,最好是24h保證供氧。

2樓:紅衛

鸚鵡魚能吃能拉,若想保證好的水質,則需每天洗棉換水;換水量與餵食量相關,若每天喂2-3次,則建議一天一洗棉(原缸水),將洗棉的原缸水換為新水,若一天一次喂,則三天一洗一換就好。魚兒健康不建議大量換水。當然,如果沒有時間換水洗棉,則減少餵食就好。

3樓:陽光趙大地

鸚鵡魚一般情況下,可以隔3~4天換一次水,溫差變化大時,可以隔一周換一次水,每次換水時不需要將水全部換掉,可以換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淡水。

鸚鵡魚換水不宜過於頻繁,也不要長時間不給鸚鵡魚換水,可以給鸚鵡魚隔3~4天換一次水,溫差變化比較大時,可以隔一周換一次水。

每次給鸚鵡魚不要將水全部換掉,可以換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淡水,如果水中細菌過多時,也需要立刻給鸚鵡魚換水,避免被細菌感染。

平時換水後,需將水溫控制在28℃,可以適量的向淡水裡加鹽,若是鸚鵡魚受不了,換水後,還要適量的向水裡新增專業的藥劑進行**。

飼養紅鸚鵡魚的水要怎麼弄,多久換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10天換1次,水曬1天可以了,1次換2/3,紅鸚鵡變白是你喂的飼料不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禮拜換一次,暴曬1~3天,商家做過手腳的,沒辦法,喂增色的飼料把

6樓:匿名使用者

血鸚鵡喜歡弱酸bai

性且硬度du較低的軟水。在2 0~zhi3 0℃的水溫中能自dao由生活。但是血鸚鵡又對溫度回相當敏答感,它在低水溫和水溫劇烈變動的情況下,容易產生應激反應而導致體色暗淡失去艷麗的光澤,甚至會出現黑色的條紋或者斑紋。

飼養過程中最好使水溫保持在2 5~2 8℃範圍內,每次換水前後水溫差不宜超過0.5℃。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天換一次都可以,但一定要有規律。

8樓:智智有前途

按照紅鸚鵡魚bai的數量,缸的大du小,還有過濾的zhi強弱,餵食的次數dao與數量來決定多久換一版次水。

拿1公尺2的上權濾缸來說,16條成年鸚鵡魚,每天喂2次,基本10分鐘內吃完。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一周換一次水,每次三分之一。要困好的水,調到比缸內溫度高2度,緩慢注入,別直接倒在魚身上。

過濾棉要勤洗,尤其是第一層。最好兩天洗一次,洗過後開水燙一下滅掉細菌和寄生蟲。

換水當天最好停食一天

養鸚鵡魚多長時間換一次水?

9樓:單資喻秋巧

有過濾的情況下,每個星期1到2次,每次不超過1/3,水最好是曬過一天的,而且換水時要調整到水溫一致(摻開水),動作不要太大,不能直接衝到魚魚正常其實沒必要加鹽,少量的鹽有抑菌和增加微量元素的作用,但最好用大鹽且不要過量,不然對魚沒什麼好處

10樓:可愛的西咪西咪

按照你魚的數量,缸的大小,還有過濾的強弱,餵食的次數與數量來決定多久換一次水!拿1公尺2的上濾缸來說,16條成年鸚鵡魚,每天喂2次,基本10分鐘內吃完。過濾系統中等。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一周換一次水,每次三分之一。要困好的水,調到比缸內溫度高2度,緩慢注入,別直接倒在魚身上!過濾棉要勤洗,尤其是第一層。

我是兩天洗一次,洗過後開水燙一下滅掉細菌和寄生蟲!你要視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多久換一次水!要做到有規律定量。

換水當天最好停食一天!鸚鵡魚之巔吧為您解答!

孔雀魚多長時間換水,養孔雀魚一般多長時間換一次水?

silence暖暖 如何養好孔雀魚 孔雀魚好養活嗎?答案是 no。養孔雀是件不太好過的事。但由於孔雀對水的酸鹼度的適應能力很強而且很耐低溫,它們在ph值為6.3 7.8之間水溫在18攝氏度左右的水文環境裡都能正常生長和繁殖,當水溫低至13攝氏度的時候依然能存活。所以給人一種比較好養 至少比七彩好養 ...

自來水放出多長時間能給魚換水

侃民生看社會 大部分的自來水都不能直接用來養魚,因為現在自來水消毒加的氯氣或者漂白粉,自來水裡含氯氣的量根據地區不同量也都不同 距離自來水廠的遠近自來水中氯氣含量也不同 當量比較高的情況養魚肯定是造成魚死亡,自來水養魚處理方法比較簡單的就是弄個桶打氧氣曝氣24小時,或者晾晒兩天才能用,如果要快的話可...

鯽魚多長時間喂一次,銀龍魚多長時間喂一次,一次喂多少?

小山村情懷 鯽魚每天多餵食一點,一般可一天餵食兩次。鯽魚是生活在淡水中的雜食性魚,體態豐腴,水中穿梭遊動的姿態優美。鯽魚的生活層次屬底層魚類。一般情況下,都在水下游動 覓食 棲息。在氣溫 水溫較高時,也會到水的中下層 中上層遊動 覓食。成魚鯽魚主要以植物性食料為主。由於植物性飼料在水體中蘊藏豐富,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