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魚可以和鬥魚養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7-12 1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鬥魚其實並不兇猛。

2樓:寵物小達人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接吻魚不可以和鬥魚混養。它喜歡生長在水溫26℃左右的水中,很適合和一些其它的熱帶魚,比如孔雀魚、燈魚、曼龍魚、七彩神仙魚、紅箭魚、黑瑪麗魚等一起養殖。因為它本身性情溫和,不太會主動攻擊其它的魚,所以算是比較好混養的魚。

不過,它不適合和鸚鵡魚、虎皮魚等**好鬥、攻擊性強的魚一起混養。

總結,通過以上關於接吻魚可以和鬥魚混養嗎內容介紹後,相信大家會對接吻魚可以和鬥魚混養嗎有個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鬥魚可以和什麼魚混養?

回答您好,這個不可以的

提問鬥魚可以和蝦以及石頭蟹混養嗎?

回答中國鬥魚可以和其它魚蝦混養的。中國鬥魚是我國的原生魚種,屬於小型冷水觀賞魚品種,在我國南方很多地區都有分布,它們體色各異,體態優美多姿,體型勻稱飽滿,游姿優雅飄逸,深受廣大魚友喜愛,中國鬥魚可以和其它魚蝦混養的,它們只是同類間好鬥。

更多6條

3樓:m澀澀

我敢擔保,你會看到的情景是鬥魚被吻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其它的物種,是不行的,試問你會當眾接吻?必須要有安逸的環境,否則你養它不接吻作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條接吻魚和多少條鬥魚?

鬥魚能和什麼魚混養,鬥魚和什麼魚可以一起養。

建議是不要混養。無論是國鬥還是展鬥,其原生環境都是靜水幽暗的小水體,比如稻田 溼地。混養往往會用較大的水族箱 過濾 燈,鬥魚畢竟只是一種小魚,再好鬥也沒有多大戰鬥力,在食物鏈中是弱者。所以大環境會讓鬥魚很緊張,不利於出狀態。而且鬥魚的鬥性 於其領地意識,混養的魚多了 雜了,就分不出地盤了,自然也就硬...

三湖慈鯛,曼龍魚,中國鬥魚可以一起養嗎?

三湖慈周這種東西的話和都中國鬥魚是可以一起養的,因為他們都是屬於海洋的,當中的魚雖然在一起,有的時候會打架,但是正常情況之下,他們互相之間又是牽制,然後又非常好。所以在一起可以。1 鬥魚曼龍魚可以跟斑馬魚,神仙魚,黑裙魚,清道夫魚,青苔魚一起養。2 鬥魚曼龍魚和其他的魚混養,要考慮到三個因素 曼龍魚...

紅劍,黑瑪麗,皮球,接吻可以混在一起養嗎

鹽山小夥啊 可以混養。下面分析一下這些品種最適宜的水質要求 瑪麗,飼養水溫22 24 ph7.4至7.6皮球,飼養水溫18 30 ph7.2至7.8紅劍,飼養水溫20 25 ph6.7至7.5接吻,飼養水溫21 28 ph7.0至7.5這些魚性格溫和,水質要求接近,混養沒有障礙,但須注意以下幾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