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這棵香樟樹是死了嗎?有什麼辦法救救嗎?樹也是生命

時間 2022-04-26 1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去年新種的,是根來不及長,建議3公尺高以上的部分鋸掉,會發新孜。如2-3年以上了,據根一公尺左右遠挖80公分見方的坑,填土澆水。試試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都住別墅了,死了再換一顆有都是錢

大家好,請問這棵香樟樹是生了什麼病呀,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它呢?謝謝!

3樓:貝思

這是綠化樟,綠化樟目前出了啃食葉片的極少的蟲之外,還沒有發現什麼菌害枯葉,從提供的**上分析應該有2種可能。

1 是高溫傷害,比如樹下有人搞過燒烤之類或者燒過火,高溫傷害導致枯葉。

2 另有一種出現人為倒過硫酸液體類,(如加電池的溶液亂丟棄)或者影響採光故意想搞死。

大家好,請問這個香樟樹生病了嗎?好像快死啦?該怎麼辦

4樓:瑯琊釣叟

看樣子抄這個環境下襲不可能發生低溫凍害

bai,應該是澆水太勤了

du或者施肥過量zhi了,損傷了它的根系

dao,記得盆土不乾透時不要澆水,乾透後才可以澆,澆則一定要澆透;施肥要適量,寧少勿多,沿盆邊淺埋入土,在這種情況下就不要施肥了。

5樓:兮笙

好像還沒有死,你去摸摸他的土怎麼樣,軟不軟,硬不硬,如果很硬的話,建議你馬上澆水

我的香樟樹前幾天還活得好好的,昨天卻死了,怎麼了?

6樓:九梯卡

或許,前幾天好好的,是死前的迴光返照??

說笑啦,香樟樹是剛剛移植過來的,還是一直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淋雨麼?被淹死的吧!

房後有別人家的香樟樹對生命構成危害應當怎麼辦

8樓:舂陵左式

的確,香樟雖不直接危害生命,但其危害性不可小覷,植樟雖可避邪瘴,但因其樹冠高大,枝葉繁茂,易引人攀爬,對家中小兒危害尤甚。其二,香樟之zhang, 諧音障,障,不祥也。如果你們篤信幽冥,則應速速伐之。

9樓:wcg選擇

香樟樹怎麼會對生命構成危害?

農村院子外面大門口種了兩棵香樟樹,一棵樹死了被鋸了一大截還有一小段兩邊不對稱 這樣影響風水嗎 10

10樓:玄學通電子羅盤

大門對著大樹要看什麼情況,如果是大門正對大樹,就是很不好的,大樹會擋住陽氣進入房子裡。而如果是大門左右兩邊對著樹,那麼你看一下你是左邊還是右邊的比較高,左青龍右白虎,白虎邊高,說明你家女主人很強勢,直白點就是妻管嚴,青龍邊高是好事,說明男主人是貴人。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院子外面大門口西南角前園不意什麼樹對我不好

父親採藥的時候挖到一棵沉香木!是香樟樹自然死掉的那種!就是聞著好香!請問有什麼用嗎?

12樓:

可以雕刻,可以泡茶,可以做菸絲來抽,可以薰香,也可以賣,不過太小應該值不了多少錢吧

13樓:姑娘你不騒

放在家裡。如果會有雕刻的,雕刻成有意義的東西,觀賞,還能聞香氣。

14樓:芷

如果是的話就拿中藥材市場買啦,或者做個小掛件啥的都很好啊

有什麼化學物品能弄死樟樹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甘霖等一些除草的都可以

16樓:西陽小小鳥

樓主的口臭+樓主的臭粑粑=八百里內寸草不生

17樓:人群中的小黑

買乙隻海浬的傲拿它的尾巴戳一下樹就可以了。

請問我家狗狗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請問我家狗狗這到底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還是濕疹啊?

狗狗除了明顯的嚴重掉毛以外,是否還有其它什麼異常現象呢?比如 起紅點 皮屑 瘙癢等的症狀 如果只是單純的掉毛,有可能是換毛引起的吧 還有給狗狗洗澡應該用專用的寵物浴液,對狗狗的 才沒有傷害 蟎蟲,可以選擇藥浴或者是塗抹,藥浴效果比較快。可以選擇886 887,按比例稀釋,每日在患處塗抹,藥浴7天1次...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犬種檔案 看看你身邊的狗狗都是什麼品種的 金毛 金毛尋回犬 哈士奇 哈士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貴賓犬 貴婦犬 薩摩耶 薩摩耶犬 薩摩耶德犬 博美犬 松鼠犬 迷你雪納瑞 蘇牧 蘇格蘭牧羊犬 松獅犬北京犬 京吧犬 獅子犬 吉娃娃阿拉斯加雪橇犬 喜樂蒂牧羊犬 美國可卡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 捲毛比熊犬 蝴蝶犬...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後安禕 有很多種類的狗狗哦,你可以拍 我來看看 歐毒風情 看樣子有點像蝴蝶犬,耳朵尖尖的。 生活聖經 看這樣子像是薩摩耶!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你好.這是一隻串串狗,不是名犬種 串狗的意思就是 父母不是同品種甚至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俗稱 土狗 串狗 雜 種 狗 給採納吧 唷,怎麼有我家伯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