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這倆鸚鵡哪個是公哪個是母?謝謝各位老闆

時間 2021-06-15 00: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兩個都是母的,

虎皮鸚鵡公母判斷方法看鼻子顏色,

下面是公母判斷對照表,

你自己可以對照一下。

2樓:千億百億

第乙個好像是母的,二個好像是公的

3樓: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這兩隻虎皮鸚鵡都是美女。通常大家判斷虎皮鸚鵡公母有以下幾種方法:

2.摸襠方法。對於未成年的虎皮鸚鵡來說,鼻翼顏色還在變化之中不太容易判斷,這時候可以結合摸襠方法來判斷公母。一般來說公鳥的恥骨尖、硬、窄。母鳥的恥骨圓、軟、寬,參考下圖。

3.對於成年的虎皮來說,還可以觀察漱食以及踩背。通過觀察虎皮鸚鵡的漱食以及踩背是判斷公母的比較準確的方法,儘管有同性虎皮鸚鵡之間的爬膀子嬉戲,但有經驗者一眼就能看出來哪個是母鳥哪個公鳥。

提問者的兩隻虎皮鸚鵡雖然還沒有成年,但是鼻翼顏色已經呈現出母鳥的特徵,這一點可以在飼養實踐中驗證。

嘮嘮叨叨說了這麼多,鳥友討論說錯莫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我這兩隻鸚鵡哪個是公哪個是母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成年,成年了比較清楚

5樓:超級綠茶心機

看**bai,這兩隻虎皮偏母的可能性du大:虎皮鸚鵡辨別

zhi公母鳥一dao般是看鼻翼的顏專色,現將虎皮鸚鵡辨別屬公母鳥的方法告訴您,您自己仔細觀察一下。具體方法是:公鳥——根據不同品種有的蠟膜是藍色有的蠟膜是桃紅色、紫色(幼鳥的時候呈肉紅色,成年後為藍色,發情期顏色加深)。

一般,年齡越大,臘膜顏色越深。公鳥一生鼻子的臘膜都應光滑平坦。母鳥——根據不同品種在幼年期有的蠟膜是奶白色、有的呈現肉粉色、成年後,鼻子的臘膜越發變皺,並在發情繁殖時轉為褐色。

褐色越深,意味著此母鳥越是需要交配繁殖了。這是大家公認的辨別虎皮鸚鵡的簡單方法,比較簡單也比較實用。個人認為實踐中除了觀察鼻翼顏色外,還是要觀察漱食、踩背這兩項,這也是虎皮鸚鵡公母鑑別的重要手段。

請問我家的兩隻鸚鵡哪個是公的,哪個是母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公的,綠色是母的。

7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虎皮鸚bai鵡判斷

du公母主要是通過看鼻翼顏色,zhi這幾張**拍的dao鼻翼顏色都不是很清版楚,有點遺權憾。按照您提供的**,個人認為原始綠雖然是只未成年的虎皮,但公鳥的可能性很大,那只原始藍雖然站姿像公,但鼻翼顏色看應該是母鳥,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8樓:明白***是

雨錢《笑,笑,笑》:笑,笑,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能容,能容。笑,笑,笑,佛面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可笑,可笑。

請大神看看我家的兩隻虎皮鸚鵡是公是母,謝謝。(**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都是公的,公的鼻翼是藍色,母的鼻翼是淺褐色,粗糙脫皮

請問我家狗狗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請問我家狗狗這到底是真菌感染還是蟎蟲還是濕疹啊?

狗狗除了明顯的嚴重掉毛以外,是否還有其它什麼異常現象呢?比如 起紅點 皮屑 瘙癢等的症狀 如果只是單純的掉毛,有可能是換毛引起的吧 還有給狗狗洗澡應該用專用的寵物浴液,對狗狗的 才沒有傷害 蟎蟲,可以選擇藥浴或者是塗抹,藥浴效果比較快。可以選擇886 887,按比例稀釋,每日在患處塗抹,藥浴7天1次...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犬種檔案 看看你身邊的狗狗都是什麼品種的 金毛 金毛尋回犬 哈士奇 哈士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貴賓犬 貴婦犬 薩摩耶 薩摩耶犬 薩摩耶德犬 博美犬 松鼠犬 迷你雪納瑞 蘇牧 蘇格蘭牧羊犬 松獅犬北京犬 京吧犬 獅子犬 吉娃娃阿拉斯加雪橇犬 喜樂蒂牧羊犬 美國可卡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 捲毛比熊犬 蝴蝶犬...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後安禕 有很多種類的狗狗哦,你可以拍 我來看看 歐毒風情 看樣子有點像蝴蝶犬,耳朵尖尖的。 生活聖經 看這樣子像是薩摩耶!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你好.這是一隻串串狗,不是名犬種 串狗的意思就是 父母不是同品種甚至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俗稱 土狗 串狗 雜 種 狗 給採納吧 唷,怎麼有我家伯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