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犬嘔吐拉稀怎麼辦,三月齡小馬犬嘔吐拉稀咋辦

時間 2022-04-26 10:10:07

1樓:sky婷婷雨立

是不是吃壞東西腸胃不適啊,可以給它吃點腸胃寶,拉稀可以吃媽咪愛。禁食一頓,注意供飲用水。注意保暖,不要出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到醫院看一下啊。有可能是吃壞東西了拉肚子了,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如果不是,應該就是拉肚子,吃點藥就好了哦。

三月齡小馬犬嘔吐拉稀咋辦?

我家的馬犬拉稀了怎麼辦?

3樓:有人人地溝油

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思密達,再配合益生菌,有一定的療效。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可以試試e寵上的寵物專用的益生菌就可以了,可以調理腸道助消化。

4.精神不好,拉稀,嘔吐,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馬犬幼犬的腸胃很脆弱,馬里努阿犬幼犬的消化系統很脆弱,而且幼犬由於年齡小還缺少好多消化酶,所以在馬犬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引起馬犬消化不良的,消化不好就會導致馬犬幼犬拉稀,這時候我們就要及時的進行**馬去消化不良的症狀,否則馬犬幼犬就會越拉越稀,最終可能會造成馬犬脫水,那時候會很危險的。

馬犬幼犬餵養管理不當,會讓馬犬飢飽不均,暴飲暴食;或是食物品質不良,冬季食物太冷,夏季食物放置時間過長而酸敗變質,馬犬所用餐具不乾淨,久用不消毒等這些都是導致馬犬幼犬拉稀的原因。

4樓:超級滴答滴答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樓主可以對照看看狗狗是那種情況下的拉稀;

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思密達,再配合益生菌,有一定的療效。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可以試試e寵上的寵物專用的益生菌就可以了,可以調理腸道助消化。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嘔吐,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5樓:良鑠

能造成馬犬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馬犬它去到乙個新環境,它感覺到陌生和害怕,總是被人抱來抱去,或者被人撫摸身體,這樣很容易讓它出現應激反應,隨後拉稀。這時候則讓馬犬自由活動,讓它熟悉和適應環境,等到它適應了之後,它就不拉稀了。還有馬犬之前睡覺,沒有蓋好被子的話,這樣它也會是會拉稀的,要盡快給它做好保暖工作,讓它待在被窩裡面好好休息,通常著涼問題不大,它在溫暖的地方休息夠了,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還有,回想一下之前馬犬吃了什麼東西,如果不小心吃了牛奶、骨頭之類難消化的食物,那麼它就會拉肚子的,如果飲食正常,那麼就回想吃的量怎麼樣,吃了過多的食物,它也會拉稀,對於這種情況,需要禁食馬犬一天的時間,禁食期間,只喂適量的汪益制和溫水就行,等到禁食時間結束了,就恢復正常的飲食。

6樓:古老的情歌

保險點還是到寵物店讓獸醫看看吧

7樓:影道一者

急性腸炎用什麼藥**?

小幼馬犬拉肚子怎麼辦

我家的小馬犬總是吐是怎麼回事

8樓:

小馬犬得了細小醫院裡**回來又吐又拉,七不吃東西怎麼辦

9樓:冫假的太真彡

小馬犬吐,還拉稀,吐出來的還有蟲子,

小馬犬嘔吐是什麼問題

拉稀嘔吐怎麼辦,請問拉稀嘔吐怎麼辦?

拉肚子想吐是典型的急性腸胃炎症狀,主要是由於患者吃了腐敗變質食物或者細菌感染造成的。需要吃些止瀉的藥物,如蒙脫石散劑 阿莫西林 腸胃顆粒等,要注意腹部的保溫工作。飲食要注意衛生情況,餐具要進行充分的消毒。患病期間注意飲食清淡為主,要補充些淡鹽水,防止脫水症狀。如果長時間症狀不能改善,還需去醫院做進一...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求助,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 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辦,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在狗狗拉稀嘔吐的時候,我們莫要驚慌,需要我們冷靜分析狗狗是屬於哪一種原因引起的,嘔吐,拉稀。首先你要想一想這幾個月有沒有打疫苗,如果狗狗打了疫苗,出現不適應的狀態,嘔吐拉稀是比較正常的。我覺得一段時間後,他會緩解的。你要看一看狗狗的大便顏色是否有鮮血,是否有寄生蟲,有寄生蟲的話,你就要給他吃一些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