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養犬種有哪些,廣州禁養犬種都有什麼?

時間 2022-01-04 16:15:07

1樓:布樂正

1、哈爾濱出台的《哈爾濱市養犬管理條例》中規定:「2023年4月1日起,肩高超過50厘公尺、體長超過70厘公尺的大型犬禁止飼養。」

2、藏獒、位元鬥牛梗、阿根廷杜高犬、巴西非拉犬、日本土佐犬、中亞牧羊犬、川東犬、蘇俄牧羊犬、德國牧羊犬、鬥牛梗、英國馬士提夫、義大利卡斯羅、大丹犬、俄羅斯高加索、義大利扭玻利頓、斯塔夫、阿富汗獵犬、波音達犬、威瑪獵犬、尋血獵犬、巴仙吉犬、英國鬥牛犬、秋田犬、紐芬蘭犬、凱利藍梗、中華田園犬、

3、蘇聯紅犬、昆明犬、杜賓犬、比利時牧羊犬、羅威納犬、大型麥町犬、聖伯納犬、大白熊犬、古代牧羊犬、愛爾蘭狼犬、沙克犬、靈緹犬、澳大利亞牧羊犬、法蘭德斯牧羊犬、荷蘭毛獅犬、伯德梗、阿拉斯加犬、雪達犬(大體)等。

《寵物健康免疫證》

在申請辦理犬證前,養犬人要準備好以下4份材料:《瀋陽市寵物健康免疫證》;居委會或派出所出具的「獨戶居住證明」;城市常住戶口或居住證、身份證、有關簽證的影印件;犬的一寸彩色**兩張。首次免疫,養犬人需先領取《寵物健康免疫證》。

2樓:茜拉密

各地政策不同 ,大致有以下28種。 禁養烈性犬有28個品種:

藏獒、位元鬥牛梗、牛頭梗、貝林登梗、凱麗藍梗、阿根廷杜高、巴西非拉、日本土佐犬、中亞牧羊犬、蘇俄牧羊犬、德國牧羊犬、川東犬、英國馬士提夫、義大利卡斯羅、秋田犬、紐芬蘭犬。

此外還有大丹犬、高加索、義大利扭玻利頓、斯塔福、阿富汗、波音達犬、威瑪獵犬、雪達犬、尋血獵犬、巴仙吉犬、英國鬥牛犬、中華田園犬(土狗)。

《養犬管理條例》中備受矚目的被禁養的烈性犬、大型犬犬種,日前由市公安局、市畜牧局和防疫部門共同確定,被列入禁養犬種目錄的共有40個品種。

此外,未在目錄中明確標註,但肩高超過50厘公尺、體長超過70厘公尺的純種犬及雜交犬也在禁養範圍內。

廣州禁養犬種都有什麼?

北京禁養犬種有哪些?

3樓:易書科技

如:獒犬、德國杜賓犬、聖伯納犬、丹術、白熊犬、波恩犬、羅威納犬、威瑪獵犬、達犬、阿富汪獵犬、獵狐犬、尋血獵犬、愛稱蘭狼犬、沙克犬、靈緹、蘇俄牧羊犬、巴仙獻、澳洲牧羊犬、比利時牧羊式、法蘭德斯牧羊犬、長鬚牧羊犬、蘇格蘭牧羊式、德國牧羊術、古典英國牧羊犬、英國鬥生術、鬆獅犬、斑點犬、蘭毛獅犬、秋田犬、紐芬蘭術、雪橇犬、貝林登梗、伯德梗、生頭梗、凱利蘭梗等犬種。

大連有獎舉報48種禁養犬,這些犬種為何被禁養

倩倩觀社會 在我們生活條件變好以後,很多家庭都開始養殖自己喜歡的寵物。在養殖寵物的型別中,尤其以狗狗的養殖最多。儘管狗是人類最為忠誠的朋友,但這也僅僅針對它們的主人。對於烈性犬來講,除了主人以外,可能會給他人帶來安全威脅。在這樣的情況下,大連市出台了一項寵物管理規則,將48種犬類,列入了禁止養殖的名...

成都市限養犬種類,成都市22種禁養犬的英文名稱

二哈不推薦 你會崩潰。成都市22種禁養犬的英文名稱 是和幾個朋友投票決定的,所以請忽略排名,看看人物就好,我的基德殿下那麼靠後,o o 唉 20名 奧茲 貝薩流士 潘多拉之心 19名 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 18名 瀧島彗 s.a特優生 17名 月詠幾斗 守護甜心 16名 越前龍馬 網球王子 15名 ...

市區可以養的大型犬,城市允許養的大型犬種

現在很多大型犬都很適合在城市中飼養,它們好脾氣 聽話 性格溫和 對人友善,既能滿足人們對大型犬的嚮往,又符合城市中的養狗標準,下面就來看看哪些大型犬適合在城市中飼養吧。1 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犬是比較常見的大型犬,體型大毛髮長,成年阿拉斯加外形上霸氣威武,走在路上回頭率極高。阿拉斯加對人比較溫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