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奢淫逸猜一生肖請高手指點解答感謝

時間 2021-12-20 02: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驕——馬高七尺為驕,八尺為龍。形容擺譜(或居功)。

奢——大(貴人)者為奢。形容凡事(用品)都向貴族看齊,講排場。

淫——水患。形容事物的過多,浪費。

逸——兔行。形容無章法、無規矩、隨心所欲。

驕奢淫逸往往形容有上述行為的人。象居功自傲、好大喜功,花錢如水,不拘小節,不守禮法……

應該是**的野馬吧!所以應該是馬吧

驕奢淫逸.打一生肖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馬,開朗、積極是馬年生人的特性,但缺點是做事常不能持久,剛開始會積極進行,若一有小阻礙便停足不前,會給人做事有始無終的印象,無法貫徹到底,所以會被認為沒有責任心。

是馬,開朗、積極是馬年生人的特性,但缺點是做事常不能持久,剛開始會積極進行,若一有小阻礙便停足不前,會給人做事有始無終的印象,無法貫徹到底,所以會被認為沒有責任心。

3樓:

詞目 驕奢淫逸 發音 jiāo shē yín yì 釋義 原指驕橫、奢侈、荒淫、**四種惡習。後形容生活放縱奢侈,荒淫無度。 出處 《左傳·隱公三年》:

「驕奢淫佚,所自邪也。」 示例 況且是豐厚這之家,本有~之資;況且是寡婦之子,又有信慣縱放之端。(《歧路燈》第二十一回)

4樓:匿名使用者

馬肖。驕奢淫逸,驕,有馬!!!!

驕奢淫逸.打一生肖

5樓:逸塵風飛

龍龍一直以來都是代表天子的,也就是皇帝。

首先,皇帝從小生活在皇宮裡,要什麼就有什麼,他有的是資本「驕奢」,而其他的連飯都吃不飽,還談什麼驕奢哦。

再者,自古皇帝都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或是「三千佳麗」什麼的,平時也都沒什麼事做,這就更加有了「淫逸」的條件和環境。

6樓:小z回答

你好,答案是龍

屬龍人對

愛和諂媚習以為常,那是屬龍人本應得到的。屬龍人惱怒時很固執,不理智並很專橫,但屬龍人發作之後就能原諒別人,屬龍人也希望別人能原諒屬龍人。有時屬龍人也許會緝腸光段叱燈癸犬含華忘記道歉,這似乎很遲鈍,實際上是屬龍人真的沒有時間為自己做解釋,屬龍人只想開始工作。

屬龍人的感情是真摯的、發自內心的。當屬龍人說愛別人時,別人可以肯定屬龍人是真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馬肖。驕奢淫逸,驕,有馬!!!!

8樓:進銳姒玲然

是馬,正因為如此,所以年輕時容易展現頭角,小有成就,可是無法持久,到中年可能停足半途退縮,使事業無法持續進展下去。

.是馬,正因為如此,所以年輕時容易展現頭角,小有成就,可是無法持久,到中年可能停足半途退縮,使事業無法持續進展下去。.

人來人往 猜一生肖 請高手指點解答 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牛,拆開解的話上面乙個人,下面也乙個人,都連著一束像一條路嘛

猜一生肖請高手回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虎,十二生肖裡稱寅虎,所以寅代表的是虎。

歡蹦亂跳 猜一生肖 請高手指點解答 感謝!

11樓:僑中黃建成

歡蹦亂跳 猜一生肖——答案:兔子。

歡蹦亂跳

huān bèng luàn tiào

【解釋】形容青少年健康活潑、生命力旺盛的樣子。

【結構】聯合式

【用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形容活潑歡樂的景象

【近義詞】手舞足蹈

【例句】勻出你們~這倆去買瓦;留下房上滾下來的和爐坑裡掏出來的那倆,先把這院子破瓦揀開。(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三十二回)

無尤無怨 猜一生肖 請高手指點解答 感謝!

12樓:僑中黃建成

無尤抄無怨 猜一生肖——答襲案:牛。

無尤無怨

wú yóu wú yuàn

【解釋】尤:怨恨。毫無怨恨。

【出處】魯 迅《而已集·魏晉風度及文章與藥及酒之關係》:「他的態度是隨便飲酒,乞食,高興的時候就談論和作文章,無尤無怨。」

【結構】聯合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處事

【例句】他的態度是隨便飲酒,乞食,高興的時候就談論和作文章,~。(魯迅《而已集·魏晉風度及文章與藥及酒之關係》)

買朱先生的動物 猜一生肖 請高手指點

雲紋 牛。朱字一頭,生字一頭牛,先字半頭牛 肇霜留月悅 兔生肖屬兔的朋友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吉星方面有 太陰 吉星拱照,凶星方面主要有 勾絞 飛臨,今年吉凶參半,對女性而言,凡事皆順,家中會有喜事,出外多遇貴人扶助,如果今年有投資,定有好的結果,過去不如意的事情今年可算是撥開烏雲見明月,進行有益...

木牛流馬猜一生肖,木牛流馬打一生肖

憨憨戲 答 木牛流馬的確是諸葛孔明創造的,諸葛孔明或諸葛亮這名頭,一般人是不敢直呼其名的,除了王唄!咱們小老百姓都叫他 臥 龍 先生 答 是 龍,辰龍 候補答案是 豬 因 諸 諧音豬。木牛流馬,猜一生肖 你好是豬或者是龍 木牛流馬是諸葛亮的發明 諧音是豬,諸葛亮又是臥龍 所以還可能是龍 dwq999...

羊入虎口猜一生肖,送羊入虎口猜一生肖

羊入虎口一般指的是老虎的意思。巳,蟲也 盜者長而黑蛇目。午,鹿也,盜者長頸小哘,其身不全。未,馬也,盜者長鬚耳。申,環也,盜者圓面 酉,水也 戌,老羊也 亥,豕也。2 上述與現代生肖次第基本相同,但辰未寫生肖 午對鹿 未對馬 戌對老羊。1 十二生肖双喜圖 1986年4月,甘肅天水放馬灘秦代墓葬出土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