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活潑了怎麼辦,小狗不活潑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12: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應該是不正常,你可以給在試試體溫是不是發燒了。

第二不可以吃人的感冒藥尤其是一些西藥像康泰克,感冒通之類的很容易引起過敏。

第三去醫院看要看是什麼病,還要去的地方啊,要是小毛病打打針的話也就是二三十,當然你要是去了乙個非常豪華的醫院或者碰上黑心的要是百十來塊錢也不一定的,所以可以諮詢一下周圍的人看看有沒有大家都說比較合理的醫院帶它去看看。

2樓:冰雪粉鼠

1是這正常因為這可能是正在發情期,你要多帶它出去溜溜,就會好的。

2是你不要給它亂吃感冒藥,實在不行去醫院看看,反正你不要給它亂吃藥。

3是你喜歡的狗狗還問價錢是多少,我可要說你了,不是我不對,你的思想不對,既然是你的狗狗,喜歡它,保護它,你還要問多少錢,當然要在好的獸醫院看了,感冒不要多少錢的。但你要看他發燒沒有,流鼻涕沒有,如果有那就是正的感冒了,所以你要好好的看好他。

但多半是正在發情期。祝你的狗狗早日**!!

小狗不活潑怎麼辦?

3樓:月夕愛花晨

小狗不活潑了,可能是生病了。可以去醫院確診一下。

小狗生病的狀態如下:

一、他們會表現精神不佳,不活潑,走起路來柔軟無力,尾巴耷拉著向下垂,且伴有輕微抖動。

二、他們面容憔悴,看上去沒有活力,鼻子看去,有些乾燥,或者還流鼻水,三、如果發現狗狗的便便狀態不好,比如稀得像水,有時又便秘。

四、怕光亮,伴有眼屎,仔細看眼結膜充血有血絲,不愛吃東西,食慾下降。

五、體溫明顯比平時偏高,還時不時亂蹭屁股,還有連續打噴嚏。

六、發現狗狗一直異常的喘氣、容易累或是呼吸突然非常大聲。

特別要注意的是,接觸有以上狀況的狗狗後,一定要勤洗手,注意衛生,及時清理他們的屋舍,食料盆。只有狗狗們的身體健康,活潑,才能陪我們一起開心玩耍。當它們生病時,也需要你的照顧。

如果狗得了病,可以喂它少量容易消化、營養價值較高的食物,盡量在加工方面多下點功夫。比如出現食慾不振時,如果平常喂的是硬性專用**,可以用開水或牛奶泡軟了喂它,或者拌進些罐頭或無菌包裝食品等口感較軟的食物給它吃。如果平常是配餐餵養,那可以把肉塊切小點,或者用公尺熬點粥給它吃。

狗狗很沒精神不活潑是怎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狗狗有點不舒服,病了。

1、首先他們會表現精神不佳,不活潑,走起路來柔軟無力,尾巴耷拉著向下垂,且伴有輕微抖動。

2、他們面容憔悴,看上去沒有活力,鼻子看去,有些乾燥,或者還流鼻水。

3、如果發現狗狗的便便狀態不好,比如稀得像水,有時又便秘。

4、怕光亮,伴有眼屎,仔細看眼結膜充血有血絲,不愛吃東西,食慾下降。

5、體溫明顯比平時偏高,還時不時亂蹭屁股,還有連續打噴嚏。

狗狗有以上這幾種情況,請一定要引起注意,這是它們生病時的身體反應,應該及時帶他們看醫生。特別要注意的是,接觸有以上狀況的狗狗後,一定要勤洗手,注意衛生,及時清理他們的屋舍,食料盆。只有狗狗們的身體健康,活潑,才能陪我們一起開心玩耍。

當它們生病時,也需要你的照顧。

小狗不活潑

5樓:與

有可能是天熱狗狗不愛動。

打完疫苗要一周後才好帶出去,因為狗狗打完疫苗機體的免疫力會下降,所以等狗狗機體一周後恢復就可以帶出門了。話說你的狗狗還沒打齊疫苗還是不要出門的好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嗨 抽空帶著小狗出去玩玩 就好 多撫摸頭部

7樓:甜蜜蜜的風兒

這個很正常,說明狗狗還沒有真正的適應新環境,再給它點時間,多鼓勵它,慢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所有疫苗再過一周 才可以出去 每打一次疫苗的時候 它打針的位置盡量注意別碰到

狗狗不活潑,小狗不活潑怎麼辦?

真是令人羨慕的狗狗。我家的沒一刻停歇。號稱永動機狗狗。是不是你家人比較少,而你親戚家人比較多,還有小孩子,你的狗狗可能是人來瘋 人一多就興奮,呵呵 狗狗都是有自己個性的拉,只要健康就好,不必擔心拉樓主 狗狗對你翻肚肚是好事,因為肚子是狗狗身上最薄弱的部分,當兩隻狗狗打架時,臣服的狗狗就是把肚皮露出來...

狗狗突然變的不活潑了,狗狗很沒精神不活潑是怎麼了?

欒一禾 可能是狗狗生病了,狗狗生病的話就會變的很安靜。狗狗小時候是很能睡的,是在長身體,不要擔心也不要打擾它。剛來的時候安靜是正常的,正在適應期,後來活潑是熟悉了,想多接觸下新鮮事物,導致睡眠時間減少。狗狗正常的時候應該是70 80 的時間都在睡覺的,在長身體,所以沒事。狗狗能吃能喝就是健康的表現。...

小狗太過活潑怎麼辦,狗狗太瘋太活潑怎麼辦

訓練不等於訓斥。這點非常重要。在人類社會裡,對小孩使用訓斥的方法,容易讓他們產生逆反心理,更何況與人言語不通的狗。因此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會導致另一極端,使狗產生人是不值得信賴的。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狗來說,等於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