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狗咬了怎么辦,被小狗咬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10 03: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熱烈建議上防疫站打針,小狗的帶病率只有看是在**養的狗,其實即使1%的中毒機會,只要中了那就100%的死亡,當然這只是機率,傷口感染上也有機率,最後只有看兄才你膽子大不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一定概率的

最好還是去醫院注射狂犬育苗

3樓:侯飛蘭

已經流血了,很嚴重的!趕快去打疫苗吧,這種病在體內的潛伏期是很長的。

4樓:手機使用者

1、去防疫站打狂犬疫苗!就算狗打過針都有可能攜帶病毒,知道麼?

2、不要包紮傷口!因為病菌是厭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保險的方法是去醫院打疫苗,等到覺得不妥的時候再去就遲了!人命關天

6樓:

先用「肥皂水」清洗,注意是將肥皂水向傷口「撩」,不要用手擦。

再到醫院打針(一共五針,分五次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了打針也沒用了,不要擔心就是了,你的狗狗不是答過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狂犬病疫苗,去看病

被小狗咬了出血會不會得狂犬病,被小狗咬了,破了一點點,會不會得狂犬病?

這裡有乙個誤區 不是所有人 被狗咬過就會得狂犬病 狂犬病毒是一種傳染病毒 動物自身是沒有生成狂犬病毒的功能的 也就是說咬你那只狗狗如果沒有狂犬病 你就算被它咬死 你也不會感染狂犬病毒 而且如果那只小狗就算是乙隻狂犬病毒攜帶者 但是沒有處於發病期狀態 它體內的病毒還是沒有傳播性的 在這其間咬了你 你也...

手被小狗咬了一口,被小狗咬破手

反咬一口,以毒攻毒!被小狗咬破手 我被狗咬了一小口 15 狗狗如果是土狗的話那建議你去醫院發下疫苗。不會太貴。4針也就800左右。如果是自己養的。之前有打過狂犬疫苗的話。問題不會太大。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嗯,如果我要紋乙個小小狗要了個口。出一點點血。用打疫苗嗎?我去年4月份打了一...

被小狗咬傷但沒有破皮流血怎麼辦,被狗咬了沒出血,好像也沒破皮怎麼辦

只要沒見血就不會有問題。用肥皂洗洗就可以。不需要打狂犬疫苗。理論上講沒有任何問題 1 狗只有在狂犬病發病的時候或之前兩天咬人才會傳播狂犬病病毒 2 狂犬病毒必須通過血液傳染,沒咬破也沒出血不會感染。不過,打個疫苗才幾個錢?為何不打一針讓家人放心呢?不需要,沒有流血壓根不需要打針。流血了也是要看情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