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的問題

時間 2021-10-18 08: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純黑小雪鬍子也是黑的,不會變色,我家的是白雪,就經常會髒,所以需要搭理,白鬍子不是髒,應該是吃**時間長了就染上去了,還有眼角也得多注意,多清潔不然眼屎會把眼角的毛染黃。如果你是純黑雪那應該沒這些煩惱的。小雪生下來是不是黑色我不知道,但我想你買的時候應該是斷奶了吧?

我家的是50天買來了,開始有點淡椒鹽,但現在基本是白色了。應該說只會慢慢淡下來。我家小雪爸爸是黑學媽媽是白雪。

小雪是比較粘人,撒嬌。撒尿問題就要你自己解決了,從小讓她學會找定地方撒尿。我家的現在不到院子裡不撒尿。

放出去再撒。多訓訓。看見他在地上亂轉亂嗅就把他弄到你指定的地方,撒完了給他點零食。

要是亂撒就揍他幾下。告訴他不許亂尿。連續一兩個星期就可以了(基本在飯後容易大小便)**麼就要看你買的是否純種,還有等級啦。

通常賽級的比較高。截耳好象也要幾百。還要你找的醫生了。

具體我不清楚因為小雪蕩著耳朵比較可愛。不是去參加比賽儘量別讓它去受這份罪。還有要注意了小雪在三個月以上就不好截耳了~一般一到兩月以內。

2樓:

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它的痛苦上,知道殘忍還要做!!你可以把尿溼的床單洗淨晾乾,它的耳朵確永遠殘缺了!!可是它可不會向你那麼不人道,它不會輕易就尿在你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點我懂的吧 .去正規的寵物店買就不怕被騙了吧,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再說買個狗狗前怕狼後怕虎的,沒必要搞的這樣。

雪的確很乖,也需要教的,但我想雪不會那麼笨的吧,就算在自己的窩裡想尿尿了也會憋著的,何況是主人的床,你不要讓它上你的床就可以了啊.上來就威嚇它.

迷你雪比較普遍,但也要看品相的,是不是賽級後代毛量好不好==.

補充600-800吧,但如果要裁耳最好時間把握好,不要讓狗狗受太大的苦,找個環境好醫術高的地方.不要因為在乎多花點錢就讓寶貝吃苦.

雪納瑞的顏色價格問題,雪納瑞什麼顏色最貴

呵呵 咖啡色吧 最好的是 灰白色 也有可能是純種。雪納瑞什麼顏色最貴 黑白相間色的雪納瑞最貴。黑白相間色的雪納瑞最稀有,黑色和銀白色等顏色的雪納瑞相對稀有,雪納瑞最貴的顏色是椒鹽 黑銀和純黑,只有這三種顏色才是 雪納瑞,影響雪納瑞 的不僅僅是顏色。雪納瑞看顏色最主要的就是看耳朵。根據耳朵看顏色是這樣...

雪納瑞犬如何餵養,雪納瑞如何飼養

波奇網 雪納瑞犬精力旺盛,需要帶它出去運動來釋放精力,除此之外它還容易患上胰腺炎,所以不要給它吃油脂含量很高的食物喔。 重要的驅蟲,疫苗,吃好喝好,玩好,就可以了 買成袋幼犬 上面都有寫什麼狗狗,多大狗狗,吃多少量。1個月的狗狗,1天4頓,吃 是冠能 幼犬 的 泡軟的 發育寶 多種維生素。2個月1天...

雪納瑞是立耳嗎,雪納瑞為什麼要立耳?雪納瑞做立耳好麼?

超級晨霧的光 雪納瑞不是立耳,是彎的,剪耳後才是立的。雪納瑞形態特徵 頭部結實,呈矩形,且較長 從耳朵開始經過眼睛到鼻鏡。略略變窄。耳朵位置高發育良好,中等厚度。如果剪耳,耳朵應該是豎立的,呈v字形,向前摺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眼睛中等大小,深褐色,卵形,且方向向前。鼻鏡大,黑色而且豐滿。口吻結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