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腳上有膿包,寵物狗長了乙個腫瘤,現在潰爛了,流膿血

時間 2021-10-18 08:37:42

1樓:

寵物狗腳上的膿包給它挑破,買點藥膏擦上就好

2樓:阡陌上花開

第一點:如果是腳上的腳趾裡面長膿包很有可能是趾間炎,這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狗狗的腳縫打濕後沒有吹乾,然後在趾縫引起細菌滋生,便形成了膿包,這種可以吃一些消炎藥,配合用聚維酮碘兌水給它浸泡。

第二點:有可能是外傷感染後形成的膿包,建議去醫院清創,然後消毒配合消炎處理。

3樓:韶銳

這個多半是有腳趾炎了!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如葡萄球菌)、真菌、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比如紅黴素軟膏、百多邦、碘甘油等)就能治,也就是說,愈早**見效愈快,但給狗狗用的藥,相比於人用藥物,動物專用藥效果更好。

我家狗狗腳趾上長了乙個包幫看看

是眼角長的那種肉包包嗎?是的話要及時去寵物醫院切除,因為狗狗會感覺很難受,眼角多了個東西嘛。我家狗狗就長過,我帶它去醫院切除的,之後就沒有長過。

一般幾十塊錢就能搞定,醫生會給你些消炎的眼藥水,按時滴給她就好,不過它痛苦的樣子恐怕要讓你難過好一陣子,做好心裡準備

狗狗腳趾縫中像是長了乙個包包,冒膿一直不好

你的狗狗這種情況在很多狗狗中都是常發生的。這是膿皮症的一種,也叫趾間膿皮症。

一般這種症狀大約一周左右它自已都會好的,但也有個別的應用一些藥才能消失、好轉。

你可以用新潔爾滅溶液清洗膿腫處,然後把人吃的土黴素片擂成粉沫撒在膿腫處。以防狗狗去啃咬,敷好藥後要在外麵包上一至二層滅菌沙布(如果有土黴素鋅氧油,就在沙布上浸入一些起更好)。如果氣溫不是很高,還可以在沙布外面再套上乙隻溥***,然後再用膠布固定就行了。

這樣也是以防狗狗去咬沙布。

用以上方法**,一天處理、換藥一次,幾天就會好的。

我家薩摩以前腳趾縫裡也長了乙個大包,總是舔,紅紅的。平時走路跑步也不見有異樣還是很活潑,我想去摸那個包它也不怎麼讓,後來我硬去摸感覺軟軟的裡面有水。應該是和你家狗一樣的症。

我看它走路沒事就沒有處理,大概過了二星期自己好了。不嚴重吧,可能是玩的時候沒注意磨的泡。

4樓:卿焮榮

寵物狗上腳上有膿包,如果你治不了的話,或者是沒辦法的話,你可以把它抱到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幫你這個忙。

5樓:強強之

寵物狗的腳上有膿包。先自己動手檢查一下是否破潰流膿了,如果流膿,可以用生理鹽水沖洗一下,然後餵點抗生素藥物。如果沒破潰,狗狗還發燒,就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6樓:井音華

寵物狗腳上有膿包,你應該立馬帶他到寵物醫院去做手術

7樓:景含雲

應該到寵物醫院去讓醫生把膿包裡面的人放出去之後消炎上藥包紮。

8樓:昝曼珍

的膿包,你可以給他管一下,但是不要給他包著,小狗自己舔就能給它消炎,時間長了就好了,因為小狗這舌頭上有消炎的作用,能給他的傷口舔好了

寵物狗長了乙個腫瘤,現在潰爛了,流膿血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問什麼,直接寵物醫院啊。明顯是不會傳染的,實在不行,給狗傷口化膿部位消毒,清洗掉膿液,上雲南白藥吧。這都是死馬當活馬醫的辦法。上完雲南白藥,給他口服點消炎藥和雲南白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上網等,不如帶去看醫生

11樓:

已經來了的話,先要把爛的地方做好清潔,然後是買一些**腫瘤的藥,因為腫瘤也都不是惡性的,如果是良性的話,是有著**好的情況的,在吃腫瘤藥的時候輔助一些仲留快消這種腫瘤輔助藥物,平時的時候多補充營養,希望狗子能夠好好的。

家裡寵物狗眼屎特別多,黃色像膿那樣的!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病了,趕緊帶它去找寵物醫院的醫生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就是眼睛的疾病,如果嚴重的話可能是犬瘟或細小,最好盡快去醫院就診

14樓:聖菊黃芊芊

經常滴一點眼藥水或者用棉籤蘸眼藥水擦拭眼角,例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給我的寵物狗起個名字(白色謝謝,給我的寵物狗狗取一個好聽名字吧

艿油 可愛 奶油 油油 邊邊 拉拉 暖暖 小可 泡泡活潑 豆豆 小飛 波波 阿蘇 小璐 容容 淼兒文靜 萌萌 小柔 呆呆 沐沐 小布 魅兒 露露英文 女 susan sarah mary momo amy sue男 tom jim mike lolo way覺得這隻小狗的氣質符合這些名字 望採納! ...

求乙份寵物狗的名單 所有寵物狗的名字

到下面的這個網頁去看吧,akc認證的147種犬裡面都有詳細介紹和 所有寵物狗的名字 臘腸犬 屬活潑 勇敢狩獵犬種,常做出滑稽的舉動,是一種快樂的狗。前肢肌肉強韌,後肢從後面看是平行的。前足高隆起,而後足稍微小點。標準型犬體重9 12公斤,小型犬體重公斤。巴哥犬 或稱哈巴狗 富有魅力而且高雅,18世紀...

現在的寵物狗多少錢,寵物狗一般多少錢

我國寵物狗的 是多少?迷你貴賓不錯,在1000 3000左右京巴也還好,而且比較便宜,只要幾百 蘇格蘭梗1000 3000 基本穩定。迷你雪納瑞1500 2500 很穩定的 略有下降。1 博美1000 2500 顏色不同 稍有不同。吉娃娃2000 3500 產崽一次就1 2個,母犬弄不好就掛。泰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