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豬骨頭嗎狗狗可以吃豬骨頭嗎

時間 2021-10-18 07:49:19

1樓:

狗狗是不能吃骨頭的,家長們不要用你的愛害了它

2樓:貝克街流浪貓

最好不要,骨湯可以喝,磨牙還是用咬膠的好,骨頭粉末容易造成大便乾結,特別是小型犬容易得**腺炎,啃不好的尖銳骨頭還能劃傷腸胃.

3樓:祈樂兒

不要給它吃

更加不好的是我家的狗狗從那以後腸胃就一直不好~你不要再給你的狗吃骨頭了~

如果它需要磨牙的話就買狗咬膠來給它吃吧

記得上正規的地方買

最好不要買小店裡的散裝產品~

4樓:七寵聯盟社群

可以,不過讓它自己啃,成犬在消化方面沒問題!

狗狗能吃骨頭嗎?

5樓:詹霖石丁

不好,而且家禽的骨頭會劃傷胃腸道,引起腹瀉,內出血。要給就給豬牛的大股骨,而且經常吃骨頭的狗狗會缺乏維生素,陰陽物質,其實用骨頭熬湯也就是喝骨頭裡面的脂肪酸和一些陰陽而已,不能全面營養的,所以不提倡全骨餵食狗狗。

狗狗可以吃豬大骨嗎

6樓:小張認社會

不可以吃。

堅硬的骨頭容易損傷整個消化系統。

即使是高壓後很軟的骨頭,狗專的需屬

求量也很小很小,超過量後大便會石灰化全是灰白色鈣粉,導致便秘和胃腸道損傷便血。

在寵物醫院常見手術取出體內異物中未能順利進入胃的骨頭和未能消化排洩的骨頭佔比非常高。

骨湯可以喝,磨牙還是用咬膠的好,骨頭粉末容易造成大便乾結,特別是小型犬容易得**腺炎,啃不好的尖銳骨頭還能劃傷腸胃。

7樓:覃嶺

狗狗是不能吃骨頭的,家長們不要用你的愛害了它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讓它吃,吃了後果很嚴重,我家7個月的狗狗誤食了骨頭,現在它特別難受,還拉稀嘔吐,我特別後悔。

9樓:貝克街流浪貓

最好不要,骨湯可以喝,磨牙還是用咬膠的好,骨頭粉末容易造成大便乾結,特別是小型犬容易得**腺炎,啃不好的尖銳骨頭還能劃傷腸胃.

10樓:冰天雪地

可以,不過讓它自己啃,六個月的狗已經是成年了,在消化方面沒問題

11樓:吳與童

不能特別是小狗

如果把骨頭咬碎吞進去,很容易劃傷腸子後患無窮

大狗也不推薦吃

12樓:祈樂兒

不要給它吃

我家狗抄狗在小的時候吃豬的bai大腿骨以後du和你的狗狗一樣的症狀拉出來zhi的便便

dao都是小球球~很硬~~~是便秘了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事~~~

更加不好的是我家的狗狗從那以後腸胃就一直不好~你不要再給你的狗吃骨頭了~

如果它需要磨牙的話就買狗咬膠來給它吃吧

記得上正規的地方買

最好不要買小店裡的散裝產品~

13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的消化能力很強,吃骨頭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它吃不下去,對它是有好處的!磨牙,還能清理牙齒!

15樓:熊熊

可以,而且狗啃骨頭可以磨牙

16樓:我愛許曉潔

可以吃的,大腿骨也可以吃

17樓:羊腿

當然可以啦~!狗就是吃骨頭的啊

狗吃豬骨頭對狗狗自身有什麼好處?

18樓:薇薇采兒

狗狗天生愛吃骨頭

來,他們的牙齒是源專門為啃骨頭而進bai化來的du。骨頭中有豐富zhi的鈣和其他營養dao。對狗狗很有益,狗狗啃骨頭還有利於其牙齒的發育。

但是最好不要讓狗狗吃雞骨頭,因為雞骨頭要隨後的斷碴兒是尖銳的,不像豬骨頭是鈍的,容易刺傷狗狗的腸胃,導致腸胃出血。謝謝採納為最佳答案並給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狗吃呢 有沒有好處 犬吃什麼食物? 如果你看到的是飯、粥加點菜和附註:飼主不能不知道的事情:有些食物對人而言是健康的或是休閒的零食,但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天生復愛吃骨頭,他們的牙齒是專門

制為啃骨頭而進化bai來的。骨頭中有豐du富的鈣和其

zhi他營養。對狗狗很有益,狗dao狗啃骨頭還有利於其牙齒的發育。但是最好不要讓狗狗吃雞骨頭,因為雞骨頭要隨後的斷碴兒是尖銳的,不像豬骨頭是鈍的,容易刺傷狗狗的腸胃,導致腸胃出血。

謝謝採納為最佳答案並給分。

狗狗可以經常吃羊骨頭嗎?

21樓:我是天才鮑佳琳

那要看是什麼狗咯,幼狗就別給它吃,應為他牙齒還沒張全堅硬,老年狗狗也別給他吃,因為老了牙齒也不好使了,咬不動,成年狗狗牙齒沒問題的可以服用,

22樓:莯的

狗最好是吃專門的**,無論對他們的健康還是毛髮色澤都是有好處的。吃骨頭就怕狗狗不小心吞下去卡著喉嚨。

狗狗吃了豬骨頭怎麼辦

23樓:迴轉陌路

狗狗是可以吃豬骨頭的,但是在給狗狗餵食豬骨頭,需要給狗狗煮熟,不要隨專

意的餵食。

一般情況屬下2-3個月的小狗是不能夠吃骨頭或者肉的,腸胃還在發育中,細菌群還很脆弱,吃壞肚子容易引發細小,或者骨頭會劃破腸道,等狗狗長大6-7月的時候,就接近成年了,這是可以慢慢的少給予一些,建議狗狗到8個月後在食用骨頭,8個月的狗狗各方面都發育成熟,也將要迎來狗狗一生中最為健康、壯實的時間段。

24樓:梅信望鵑

吃了豬骨頭**有幾種情況:1.在狗狗吞嚥骨頭的過程中,骨頭沒有被嚼碎,導致回尖銳的骨頭答

刮傷或刮破了狗狗的喉嚨、腸子、胃。這種情況,樓主不用擔心,給狗狗吃點消炎藥就行。它吃了東西吐了,可能是因為喉嚨上的傷口做怪,使得狗狗在吞食物的時候感覺到痛,所以會吐。

2.狗狗吃的骨頭被卡在了它的嗓子眼上,或者胃裡面。一般超過三天,狗狗還會**的話,就可能真是卡在胃裡了,所以得醫院拍一下片,就會清楚,這個可能得動手術取了。

這種情況挺多人家的狗都會發生,很多都會喂煮熟的雞蛋黃,希望蛋黃可以把卡在喉嚨或腸胃裡的骨頭給裹下去,還有的給狗狗喂香油,起到乙個潤滑作用,也有人說胃裡的胃酸會消化掉骨頭,過幾天會好。不知道這些的效果怎麼樣,樓主也可以試試。

25樓:謬讚席英秀

豬骨對於狗來說相對bai安全,但是

du你家的狗zhi狗太小了,豬蹄子的指dao尖容易劃傷它的腸道

內,實在不行給它灌一點食用容油,它咳嗽應該是卡到了,明天它便便的時候看看便便有沒有血,有血的話就是腸道劃傷了,它如果吞下去時間不長,樓主可以幫它勾吐一下,實在吐不出來給它灌一些食用油,幫助豬蹄順利排洩出來,觀察一晚上吧。

26樓:

我家狗狗吃了鹽臘骨頭嘔吐多次了,請問誰能幫肋

27樓:蒨囡i柒

應該不會,過了幾個小時了應該不會有關係的。

而且狗狗就是應該吃骨頭的。

二個半月差不多可以吃了呀。

而且骨頭不大。

因為狗的喉嗆很大的。不會劃傷的。

28樓:貔貅乖仔

可以放心,狗啃骨頭是正常的,無論大小狗,不是生吞都不會有問題!

所謂劃傷食道腸胃的說法,是針對雞骨這類會產生牙籤骨的骨頭而言,狗狗啃骨頭最適宜的就是啃豬骨!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而且吃的事很小塊的。樓主不用擔心

我們家薩摩小時候也偷吃過骨頭 - -

30樓:宇瑩玉崇遠

不用擔心,對於狗狗來說,骨頭是可以從它的體內隨著它的便便一起排出專體外的,我們家的狗狗小時候不屬小心還吃進去一塊塑料,結果第二天在狗狗排便的時候我發現狗狗已經把塑料排出來了~!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給狗狗吃會在胃裡或腸子膨脹的東西,比如:麻花。

那樣的話會造成腸梗阻~!

狗狗可以吃葡萄嗎?狗狗能吃葡萄嗎?

不可以。葡萄及其製品對所有品質 年齡的狗狗都有著很高的毒性,也沒有所謂的安全劑量,狗狗無法代謝葡萄中的黃酮類 單醣類和單寧酸等物質。不管是什麼品種的葡萄,即使它經過了各種加工,都最好別餵給狗狗吃,不慎誤食的話,也不要當沒事發生,應當第一時間聯絡獸醫,如果可以的話,給狗狗進行催吐。狗狗是不可以吃葡萄。...

成年泰迪狗狗吃了一塊豬骨頭能消化嗎

寵巴巴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想要讓狗狗的腸胃消化能力更強一些的話,可以吃一些益生菌,益生菌可以增強狗狗腸胃的消化能力,如果吃益生菌,推薦買19k益生菌,狗狗專用的益生菌,效果非常好。求救!泰迪狗狗吞下了豬蹄骨頭! 在觀bai察幾天吧,它要是有精神,du和以前zhi一樣鬧,應該問題不大,dao有些醫...

狗狗能吃蛋糕嗎 還有什麼不能吃,狗狗可以吃蛋糕嗎?

落日夕陽老師 在養寵物狗的時候,的確是有禁忌食物的,主要包括下面幾種食物 第一種食物是巧克力。事實上,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對寵物狗來說絕對是毒藥中的毒藥,它會導致寵物狗腦部血液流量減少,引發心臟病,嚴重的話有致命危險。如果寵物狗誤食了巧克力,一定要迅速帶寵物狗到正規的寵物醫院洗胃,調理,避免有後遺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