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隻鳥,有點受傷,不知道叫什麼,有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廣邑子

這鳥綠背羽毛,是~綠鸚嘴鵯,是比較常見的籠養鳴鳥,別名“藍頭公”、“青冠”。屬雀形目,鵯科,鸚嘴鵯屬。分佈於我國華中及長江中下游以南廣大地區。

綠鸚嘴鵯羽色雖不十分華麗,但色澤深濃。清脆響亮的鳴聲只有雄鳥才有。此烏分佈在我國的南部。

它生活在較溫暖地區的山地或平原地帶,常小群活動。綠鸚嘴鵯體長約20釐米,體重約45克。嘴短厚,呈灰黃色,上嘴向下彎曲似鸚鵡嘴,額基部為石板灰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啥鳥,能碰到你說明你們有緣,好好幫它治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鳥學名叫做領雀嘴鵯,是黃河以南常見的一種鳥

4樓:櫻桃煎餅果

似乎看過但不知道叫什麼鳥。可以給他**一下,喂一些食物和水,小米熟蛋黃看它吃不吃,也可以諮詢一下養鳥人。待他傷好了可以放飛。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領雀嘴鵯(bei,第一聲)。上體暗橄欖綠色,**橄欖黃色,尾黃綠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額基近鼻孔處有一白斑,喉黑色,前頸有一白色頸環。

領雀嘴鵯是中國特有鳥類,保護動物。可以喂昆蟲和米麵之類的食物。但還是希望放生

6樓:ff老白

領雀嘴鵯(學名:spizixos semitorques)為鵯科雀嘴鵯屬的鳥類,俗名羊頭公、中國圓嘴布魯布魯、綠鸚嘴鵯、青冠雀。

是中國特有鳥類,種群數量較豐富,是山區常見鳥類之一。可以籠養觀賞。

路上遇到一隻受傷的鳥。有知道的告訴下是什麼鳥。謝謝

7樓:ceo雄風

**鳽(學名:botaurus stellaris)屬大型鷺類,體長59-77釐米。身較粗胖,嘴粗而尖;頸、腳較粗短;頭黑褐色;背黃褐色,具粗著的黑褐色斑點;**淡黃褐色,具黑褐色粗著縱紋;嘴黃褐色;腳黃綠色。

棲息于山地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河流、湖泊、池塘邊的蘆葦叢。除繁殖期外常單獨活動,秋季遷徙季節也整合5-8只的小群。夜行性,多在黃昏和晚上活動,白天多隱蔽在水邊蘆葦叢和草叢中,有時亦見白天在沼澤草地上活動。

主要以魚、蝦、蛙、蟹、螺、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分佈甚廣,歐洲、非洲、亞洲均有。

8樓:起個名這費勁擦

可以問問動物保護協會,應該是保護動物。

9樓:胡斯鵝黃

**鳽,一種喜歡在蘆葦裡活動的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鳽(學名:botaurus stellaris)。

我家撿了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請問有知道的嗎?能不能告訴我?

11樓:ceo雄風

這是山斑鳩幼鳥 這是成年鳥**

12樓:兆科老闆

趕緊打森林公安**吧,送回去,愛護動物人人有責,望採納

晚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帶回家中,不知道該怎麼**和餵食,請大神們,告訴我這隻鳥的資料和**方法,

13樓:胡斯鵝黃

鷹鵑(學名:cuculus sparverioides),杜鵑的一種,喜歡吃蟲,沒有人工養殖紀錄。

14樓:水瓶貝勒爺

吃屎的那種鳥,農村經常有

這些鳥是在外面抓的,可是不知道它是什麼鳥。它喜歡叫,也喜歡吃。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謝謝了

15樓:愛情小診所

這個叫麻雀,,未完全長大,,成熟後,嘴巴是黑色的,硬的,,別喂太多,容易撐死

16樓:指尖、煙艹香

哈哈,,,他們說得都不對,,,,在我們這兒方言叫白光頭

請問下,這個是什麼鳥?有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玄鳳鸚鵡,又名雞尾鸚鵡(學名:nymphicus hollandicus)在中國多稱玄鳳鸚鵡,是世界上最常見的中型鸚鵡之一。又名高冠鸚鵡,屬鸚形目、鸚鵡科,原產澳大利亞。

品種玄鳳主要有兩種羽色:一是白色,紅眼睛,頭部與冠項為黃色,兩眼後斜下的頰部,各有一塊圓形紅斑,十分秀麗,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玄鳳鸚鵡,這是一隻雄性的玄鳳鸚鵡

又名雞尾鸚鵡(學名:nymphicus hollandicus)在中國多稱玄鳳鸚鵡,是世界上最常見的中型鸚鵡之一。又名高冠鸚鵡,屬鸚形目、鸚鵡科,原產澳大利亞。

品種玄鳳主要有兩種羽色:一是白色,紅眼睛,頭部與冠項為黃色,兩眼後斜下的頰部,各有一塊圓形紅斑

開車路上飛進車裡一隻鳥,腿受傷了不知道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池鷺 學名 ardeola bacchus,英文名 chinese pond heron 是池鷺屬的鳥類,中文俗名 紅毛鷺 中國池鷺 紅頭鷺鷥 沙鷺 花窖子 沼鷺 臺灣 田螺鷺 穿背心 田牛漢 海南 花鷺鷥 雲南 花窪子 東北 交臚 紫鄔頭 茭雞。系典型涉禽類,體羽在胸 喉部白色,繁殖期間頭和頸慄紅...

撿到一隻小雛鳥,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撿到一隻小雛鳥 不知道是什麼鳥,該怎麼養活他 求高手幫幫忙 救小鳥一命 謝謝

夢翔 沒有大鳥它是活不了的,即使你把它喂活了它也沒有野生能力,你也沒說是什麼鳥,它可能要吃蟲子的,你去花鳥市場買點麵包蟲餵它。你最好還是找到它的窩把它放回去,實在找不到那你就做個鳥窩儘量放在樹上高些的地方,你要注意安全。 養活吧喂點肉啊什麼的你放了這鳥它也會死的 豬鼓勵蛋糕啊 到花鳥市場給買鳥的人。...

撿到乙隻受傷的鳥,求大神鑑定下是什麼鳥,值錢麼

我就只是乙個石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帶到獸醫醫院看看,再決定,可能是生病了 救了乙隻受傷的鳥,求鑑定鳥的名稱,外形像隻鷹。 丶緋夜灬 這鳥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鈎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種類具有耳狀羽毛。所以,據我所知,這應該是乙隻小貓頭鷹。 好男人浩南人 貓頭鷹,抓他小心點,他的頭可以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