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到乙隻狗,不知道什麼狗!有沒有大神科普下

時間 2021-05-05 23:47:51

1樓:

這是中華田園犬,俗塵土狗,忠誠,聰明,可愛,值得一生典藏,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養養半年差不多夠喊幾個人一起吃一頓,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很可愛的狗狗,生命力很頑強又好養活,不過要是帶回家的話還是要體內體外都去一下蟲比較好。

4樓:雙魚

感覺就是普通的小狼狗

今天撿了兩隻小奶狗,不知道什麼品種有木有人。科普一下。聽說過黑色的公狗能避邪,黑色的母狗能辟邪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撿了兩隻小奶狗,

不知道什麼品種有木有人。

科普一下。聽說過黑色的公狗能避邪,

黑色的母狗能辟邪嗎?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都是說說的,

沒有這個說法,

另外沒有正面站立**,

很難判斷確定具體品種,

要麼是中華田園犬?

6樓:財神

撿來了就是有緣人,養它就要善待它!!!

7樓:

就是一般的田園小串串

我家狗狗不知道怎麼不動也沒有食慾,一碰到就喊疼,沒精神,求大神科普科普可能是什麼症狀

8樓:崔楊

過兩天就會好,給它揉揉 多抱抱它

9樓:異樣溫柔

幾歲的狗,具體是碰哪個部位會疼,是哼哼還是叫喚,最近幾天有沒有吃什麼不好消化的東西

10樓:微風沁心

你家狗狗多大了?是不是老年關節退化了,或者髖關節出毛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裡說是沒有用的,最終還是要去寵物醫院讓他們進行全身檢查 到底**出問題了,早**早好,別拖著,會嚴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到了 該給你狗狗找個伴了

有關狗的科普說明文

13樓:

狗是一種人見人愛、聰明伶俐,而且生性靈活的動物.

狗也像人類一樣有五官,四肢更是健壯.它們走起路上,左搖右擺,看起來很快活.一般情況下 ,狗的長度約有八分公尺,其重量也不超過35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狗體重為140公斤,它的頸粗達到九十厘公尺長,爪大如盤,聽說它是主人的「保鏢」.世界上最小的狗只有酒杯那麼小,所以它就住在酒杯裡,冷的時候,主人放些海棉上去,感覺十分暖和.

狗毛的顏色和品種不可計數.狗毛的顏色主要是黑、黃、白等.據說,狗毛的顏色與本性有聯絡:黑的緊守家門,兇猛如虎;黃的貌似流浪,來去自如;白的純真活潑,言聽計從……

狗的本性靈活.世界上幾乎沒有乙隻狗是痴痴呆呆的,不貪吃不愛玩.然而,狗的反應敏捷.

當看到老鼠、蟲蟻等的出現,狗便大顯身手,快速地捕捉盯緊「獵物」;在狗的視線範圍內,沒有一只能逃過它的「五指山」.

狗的食量不大,但很挑剔.狗一天的食量約是人類的三分之一,狗主要吃骨頭、肉、魚等,它多數不喜歡吃蔬菜、水果.

前段時間抖音上有個很火的英文歌 hou,baby 拿了狗 反正我也不知道,求大神科普

14樓:鉡廈時

《twisted》 就它 衝!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 middle 望採納,謝謝啊。

16樓:——求女友

ea7超級好聽(dj版)

17樓:可愛的臣成城哦

river 查理普斯的

18樓:憐月蘭花

喪歌的話 jocelyn flores 和if好聽

19樓:凝牟月靜

wonderful u

我想知道為啥狗狗在的時候不能開空調?對他有什麼影響呢?求大神科普! 10

20樓:

狗狗在生病的時候不可以開空調,在晚上的時候。不可以開空,,那樣她會著涼他會生病,他會感冒

21樓:卑亮

因為空調開時間長了,狗狗容易得空調病,對此他會產生沒有力氣,拒食,等症狀,建議開風扇會好一點

22樓:四佘4寶清

這個問題有片面…那得看你的狗狗是啥品種…其實大部分狗狗如果室內溫度太高的話…狗狗會狂躁的…

23樓:陸1兒童節

可以開,只是溫度不能太低

24樓:滑浩然

會得病,細小, 犬瘟

撿到一隻小雛鳥,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撿到一隻小雛鳥 不知道是什麼鳥,該怎麼養活他 求高手幫幫忙 救小鳥一命 謝謝

夢翔 沒有大鳥它是活不了的,即使你把它喂活了它也沒有野生能力,你也沒說是什麼鳥,它可能要吃蟲子的,你去花鳥市場買點麵包蟲餵它。你最好還是找到它的窩把它放回去,實在找不到那你就做個鳥窩儘量放在樹上高些的地方,你要注意安全。 養活吧喂點肉啊什麼的你放了這鳥它也會死的 豬鼓勵蛋糕啊 到花鳥市場給買鳥的人。...

撿到乙隻小奶貓,不知道怎麼養,求助

只能用寵物小奶瓶或者注射器針筒人工喂沖泡好的羊奶粉,不能牛奶 每隔三小時左右喂一次,每次10 20毫公升,隨著天數增加逐漸加量 用紙箱並鋪墊柔軟當作貓窩,保持乾燥和睡覺時的保暖 剛撿到乙隻小奶貓,不知如何餵養,怎麼辦 如果小貓還不會自來己吃貓糧,那就源先給它喂貓咪奶粉,拿小奶瓶喂就好,因為它還不會自...

撿到一隻鳥,有點受傷,不知道叫什麼,有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廣邑子 這鳥綠背羽毛,是 綠鸚嘴鵯,是比較常見的籠養鳴鳥,別名 藍頭公 青冠 屬雀形目,鵯科,鸚嘴鵯屬。分佈於我國華中及長江中下游以南廣大地區。綠鸚嘴鵯羽色雖不十分華麗,但色澤深濃。清脆響亮的鳴聲只有雄鳥才有。此烏分佈在我國的南部。它生活在較溫暖地區的山地或平原地帶,常小群活動。綠鸚嘴鵯體長約20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