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嗎,把貓咪關在籠子裡會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09-20 03:23:30

1樓:hao大森

當然不行貓需要運動和關愛,一直關在籠子裡會抑鬱的。

貓(英文名cat),別稱貓咪、家貓、野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

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

貓經常清理自己的毛。小貓在很多時候,愛舔身子,自我清潔。飯後貓會用前爪擦擦鬍子,被人抱後用舌頭舔舔毛。

這是貓的本能,去除自己身上的異味以躲避捕食者的追蹤。貓的舌頭上有許多粗糙的小突起,這是除去髒汙最合適不過的工具。

在主人撫摩貓以後,貓舔自己被撫摩的地方:貓在記憶人的味道,因為它擔心與主人分開後找不到主人。許多人誤認為這是貓嫌自己髒。

貓在高興時,尾巴會豎起來,或者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貓生氣的時候,會使勁地搖尾巴。如果你惹它生氣了,它有可能會猛地撲向你。

2樓:萌獸醫館

把貓關在籠子裡會怎麼樣?

把貓咪關在籠子裡會有什麼影響嗎?

3樓:萌獸醫館

把貓關在籠子裡會怎麼樣?

4樓:大寧子吖家

把貓咪一直關在籠子裡,會有什麼變化?看完心情複雜

兔子會飽死嗎?一直把飼料放在籠子裡可以嗎

可以的,我家就是早上把糧食放在它的碗裡 兔糧和草 他餓了就會吃兩口,吃飽了就不會吃的,渴了自己會去喝水。我家的是垂耳兔,我會早晚兩次把飼料放一點在籠子裡的飯盆裡,不是很多,但是一頓吃不了,他吃飽了就睡,出來玩後就回去吃,沒撐死。兔子是不能喝水的。可以一直放在籠子裡面飼養 會的。我就買了乙個兔子,因為...

貓咪軟骨病會一直痛苦嗎,摺耳貓軟骨病早期症狀

會。貓咪的軟骨異常一定會伴隨著進行性捲曲性關節病,這種摺耳貓特有的先天性遺傳病稱為蘇格蘭摺耳貓軟骨發育不良,由於這種遺傳病會使貓咪終身痛苦不堪。軟骨病全稱蘇格蘭摺耳貓軟骨發育不良連鎖 sfocd 病貓腿變短而畸形,生長板異常。摺耳貓的遺傳基因特別強大,摺耳基因雜合的貓 摺耳貓與直耳貓交配時 與仔貓可...

RAV4這個燈在關車後一直閃啊閃 可以關嗎 它起個什麼作用

小嫣老師 這是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的指示燈,閃爍的時候表示發動機電子防盜系統已啟動,這是防盜指示燈提示車輛防盜系統被啟用,處於防盜保護狀態。當按下智慧型鑰匙的上鎖按鈕後,汽車的防盜系統就會啟用,然後防盜燈就會閃爍。提醒我們車輛防盜系統被啟用,車輛處於設防狀態。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