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貓咪的問題

時間 2021-07-17 20:34:49

1樓:封封

1、貓咪是很喜歡主人撫摸它的,而且很粘人。如果你摸它,他躲你一是可能它還有點怕你,二是一般小貓都比較好動,可能以為你再和它逗著玩,它故意的,呵呵。

2、斷奶早的貓咪就容易出現踩奶的問題,而且一般不分什麼地方,踩什麼地方都可能。你照顧的好些,時間長了就自己不踩了,不過也有可能它一直這樣,踩奶不是什麼大事,不必太在意。

3、你說的第三點,很明顯它再跟你玩呢,不過你可得注意,因為它可能沒有分寸,可能劃傷你,所以你要注意點。一般貓咪突然撲向你,有幾個原因,一看見動的物體會引起它的好奇,二你直視它的眼睛而它也直視你,而且貓咪的眼珠慢慢變圓,不要猶豫,你該躲了,因為它快要撲向你了。

4,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好奇害死貓。貓咪的好奇心非常強,所以有危險的物品千萬要遠離你的愛貓。

貓也是有語言的,只是人聽不懂罷了。如果是一直叫個不停,可能是有需要的,餓了或渴了。如果你回家,它發出一聲輕微的叫聲,應該是和你打招呼呢。

貓咪叫的不多是件好事,如果遇見一直話嘮貓,就有你好受了!

5、你的貓咪很可愛,呵呵,好好照顧它吧。

2樓:棕肥

這隻小貓咪應該是被人遺棄或者被她的貓媽媽遺棄的,她的行為正是她渴望母愛的象徵,她應該把你當成媽媽了,不用太在意她的這些行為,隨著她的成長這些行為會有所改善的,希望你能夠好好愛護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嫉妒你,明顯的貓咪在用自己的行為表達愛你。

嫉妒你,嫉妒你。

4樓:逆襲的罪惡

你好,儲存好後還請採納,謝謝。

www.pan.mmc4.com

如果覺得不錯,求個採納

sata information就是電腦上的sata介面資訊一般都支援access,實現與internet的連線在當前編號所在行輸入內容

對這個答滿專答意權的話,可版以給屬個採權納嘛.

關於貓咪的問題,關於貓的問題 50

烏同秋梵 母貓發情的時候公貓隨時都可以配合著的,嘿嘿。但是如果公貓比較小,還沒發過情應該是不行的,因為他還不懂。或者像我們家貓因為第一次發情,公貓找不到要領,怎麼也得不了逞,也是很有可能的。要小貓的事情不能著急,找個和你家貓比較般配的貓咪比較好,別隨便找一個,生的小貓也不好看啊。如果沒有合適的公貓,...

求關於貓咪的動畫,求關於貓咪的動畫

貓為主題 報的報恩,加菲,貓狗大戰,甜甜私房貓,貓願三角戀,嬌蠻貓貓大橫行 有有趣的貓 死神,死神少女,黑之契約者,死亡筆記 裡面的貓都不是主角但都有好的戲份 比較推薦的是貓的報恩,宮崎駿的電影。加菲和貓狗大戰劇情有點無聊,甜甜私房貓是巨可愛的以貓為主題的輕動畫,短小簡潔友愛 再補充乙個夏目友人帳,...

關於貓咪生小貓的問題,有養貓經驗的人回答就可以了

貓媽媽有自理能力,不用操心,跟上營養就行啦。胎衣如果長時間不正常脫落的話可以吃點藥。沒有發熱,食慾不錯,就應該沒有問題了。還營養快線啊,真有福氣的貓貓,我都捨不得喝。催奶的食物我忘了,明天看書了來。 如果不是細菌感染,或者基因有問題的話,也有可能是分娩耗費時間太多。分娩耗費時間太多,先出生的貓就會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