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隻可愛的小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可愛的小狗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27 18:07:31

1樓:旁紅豆

是一隻博美。

博美的色系很多,沒人規定說只有紅色。另外還有全黑的。

博美是比較招人疼愛的小型狗,非常喜歡跟著主人跑,也比較成熟,不會逼你陪他玩,他就愛跟著你。你摸摸他的下巴,他就會舒服的閉上眼。不過你不能跟別的狗好,他會很吃醋,然後找那隻狗打架。

2樓:熙和萬貨全

樓主大人!你在博美論壇看到的當然是博美,不用懷疑自己這隻白色的博美,雖然還小但品相不錯,長成這樣才叫血統優良還有樓上各位:另外那種不叫黃色的博美,那是火紅色的博美http:

3樓:愈柏褚博

不太純的博美,它的毛做了美容。這個大概也就幾百元。

4樓:馮人扶秀蘭

博美,一般幾百就行了,具體要看品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博美,我確定,朋友

6樓:oo覺覺

2樓的..汗一下.博美是分黃白兩種的.

不過它這個和一般的博美樣子還真是差距不小.你把那帖子往下看.有個人的簽名圖.

是隻黃博美.我對博美沒什麼研究.不過一般寵物店裡賣的都是黃的那種嘴有點尖.

耳朵尖尖立起來的.不知道是這個白的不純還是我見識少了.

7樓:

!!大家說的就是我想說的 !!

就是博美!!

很好看 很可愛的!!

8樓:僧春蘭

忽忽 樓上的 從今天開始 你就知道 這世界上有白色的博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二樓,你又學到知識了,我家以前養博美滴~~`現在是小哈了

請問這可愛的小狗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

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

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11樓:相遇

品種是博美呀,但叫什麼就不知道啦。qwq

12樓:丙聽南

小狗狗的品種是俊介。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13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隻小貓是什麼品種

14樓:馨紫玫

美國短毛貓(american shorthair)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

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只貓以幫助除鼠。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

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餘種,其中銀色條紋品種尤為名貴。

這隻可愛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

15樓:陽楊氏壽煙

俊介(shunsuke)是twitter上現在最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袁瓊潔醫生 這個應該是金毛犬哦。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這個應該是哈士奇吧,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呀? 錦羿航成 如圖所示,這應該是一隻串串狗。一般免疫力都非常不錯,更聰明。養狗不必在意品種,只要有緣就行了。相信它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狗...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小狗?謝謝

有的像蘇格蘭牧羊犬。謝謝 您好,這是一隻串串哦。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

這隻小狗是什麼品種啊,這隻小狗是什麼品種啊? 20

天蠍偉強 親沒有 我是回答不了的喲,建議你喝?再來發問題麼麼麼噠。 小妹妹網戀嗎 在嗎,我們來玩個遊戲 成語填詞,我出成語,你來填詞 唯 獨尊無關緊 小題大 追我趕男 有別呼 喚友以文會 好的 我同意啦 麼麼噠 在嗎,我們來玩個遊戲 成語填詞,我出成語,你來填詞 唯 獨尊無關緊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