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飼養員工資是多少

時間 2021-06-19 05:07:17

1樓:玲1零

正式的事業編,月薪在3000到4000元左右。

熊貓飼養員是一個非常讓人羨慕的職業,但是同時這個職業也是十分的辛苦的,因為熊貓十分的不好照顧,飼養員要時刻觀察熊貓幼崽的生理狀況,還要進出育幼箱、送幼崽去餵奶、人工餵奶等繁雜的工作。

對於衝對奶粉的比例以及溫度等等都要嚴格的把控,除此之外打掃熊貓的活動場地也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因為這些毛孩子可不會讓你輕鬆的打掃,抱住飼養員的腿不讓飼養員活動是非常常見的事情。

另外與大熊貓相處也是比較危險的事情,雖然大熊貓看上去人畜無害但是畢竟也是屬於熊科動物,無論是力量還是咬合力都是非常可怕的。雖然與飼養員相處之後它們並不會刻意的攻擊飼養員,但是大熊貓的智商畢竟只有四歲小孩的水平,下手沒有輕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飼養員工資,正式工和臨時工大概差距4倍。但是真正的熊貓飼養員又以臨時工居多。臨時工工資1200--1300左右。

3樓:慕慕悅

3000左右但是各地區也有差異

員工資是多少,資料員工資是多少

做為一名資深的,資料員,很負責的告訴你,一般專職的話在拿不到6000 12000 說實話乾脆轉業算了。說3000一個月的,能接受這麼點薪水的一般都是學徒沒什麼工作經驗,一半人都是跟老闆或者內部管理人員沾親帶顧得.一般資深的,資料員接受3000這個 都是想結交更多有實力的老闆,以後能有更多的資源。你不...

請問上海的豬場飼養員一般月工資多少啊

3229王 你也說了首先你是剛畢業,其次你在這個豬場才實習一個月,從資歷來說你還比較淺,我想大多數企業都不敢讓剛畢業的學生挑什麼擔子的,特別是獸醫這個職位,幾乎關係到一個豬場的存亡,實戰經驗不是說你幹好著一個月就說明你是合格獸醫的。才一個月你就有意見而且還不知道如何和老闆談,這是你作為一個剛畢業學生...

華為的員工工資是多少,華為員工工資多少?

你好,華為人均工資高達110萬,不同級別薪資也不同。作為網際網路大廠,這個人均工資是華為工程師的人均工資,還是包含了流水線員工的呢?1 華為的工資真有傳說中那麼高嗎?有說,華為工資年薪幾十萬幾百萬的大佬們,都是在華為的研發崗位,人均110萬也是指華為的工程師們。那事實究竟是怎樣的,非技術線的工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