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女兒15歲了,該不該去辦個獨生子女證

時間 2021-06-19 05: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用,要是不怕麻煩就去你原來的戶籍所在地辦。(太麻煩每年只有幾十元還不如不要)

2樓:巨曉燕

我女兒剛一出生就辦了,建議還是辦了好!

3樓:英語知識點小鋪

建議還是辦,萬一對孩子有用呢

我女兒15歲半能辦理獨生子女證嗎

4樓:

現在已經停止辦理獨生子女證,如果你的孩子是獨生子女,到您達到退休年齡的時候,就可以領取獨生子女的補貼,不用辦理獨生子女證。

女兒十五現在還能辦獨生子女證嗎

5樓:

具體要看當地的規定,一般規定在16周歲以下就可以的,建議去當地計生辦辦理。帶上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出生證即可。

我女兒今年15歲,獨生子女證丟了怎麼辦?想問問以後會有用嗎?聽說高考有加分是嗎?

6樓:cyp淺夏

有用 高考會加分 還有申請助學金

7樓:

想多了,高考的分哪有那麼容易加

獨生子女證最多村里每年會給父母方一些補貼,但也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我都丟了n會給年了也沒事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的小孩今年15歲了,想給他辦獨生子女證,2018還能辦嗎?要能辦都需要什麼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的計畫生育政策已經作了調整,不再提倡一對夫婦只生一胎,並且全面放開二孩,已經停止辦理獨生子女證了。

9樓:貓七姑娘

拜託你獨生子不需要再辦了,

夫婦雙方都是農村戶口,乙個女兒已滿15歲,還能不能領取獨生子女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但你們的女兒已經15歲了,應該抓緊啊.

我是農村戶口,我小孩已經15歲了,我該怎麼辦理獨生子女證?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你們的結婚證和身份證,單位的證明之類的,孩子的出生證明,到街道辦事處辦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工作單位了,到單位去辦,如果沒有,就當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村委會找書記申請,只要村里開了證明就能辦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當地大隊或是公社去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個申請交到村里就可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叫三張兩寸的**,你和你老公的省份證以及你們的結婚證和准生證就可以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憑孩子的出生證明、戶口本戶籍辦那邊去辦理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生辦問一下!便於解決你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村裡面寫個申請,會有人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生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戶籍所在地辦理,須要孩子戶口本和孩子母親的計畫生育證明

22樓:匿名使用者

憑著孩子的出生證明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去辦理獨生子女證就可以,很簡單,具體怎麼辦還是要先去問清楚。

我兒子已經15歲了,但是我至今未婚,能辦到獨生子女證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目前獨生子女證已經基本停辦。

在兩孩政策實施後(2023年1月1日之後生育)出生且自願終身只生育乙個子女的夫妻,不予辦理《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不再享受獨生子女父母獎勵政策,不再納入獎勵扶助和特別扶助範圍。

實施全面兩孩政策後,在2023年1月1日之前生育,自願終身只生育乙個子女的夫妻,尚未領取《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的,仍可領取獨生子女證,申請受理時間截至2023年6月30日(不同省份,截止時間略有差異,有的省份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31日)。實際上,從現在的時間看,已經基本不能辦理了。

24樓:

關鍵你兒子入戶口了嗎

我今年23歲了,已婚有一女兒,今天公司要交保險,幫忙分析一下

九扒 你好 社醫保是國家為人人老有所養 病有所醫 而設立的立法手段,是強制性,任何企事業單位不得違規。很多人不可能在任一單位從一而終,所以當員工跳槽或轉行到另一單位,新單位也不得拒絕為員工辦理續保手續,如有違規,員工可以投訴至勞動機構或工會或法律手段。員工如因其他原因失業回家,可享受失業補助,社醫保...

我今年三十歲了,有兩個兒子,想要女兒,該不該生啊

看條件,1 經濟 2 撫養心情 3 幫忙看孩子的人手 4 孩子未來的教育 如條件允許,我贊成孩子多些,你累三年卻幸福一生。條件好就生,不生也可以,現在乙個女孩的家庭好多嫁出乙個兒子當女兒不是一樣的嗎?別生了 萬一再是個男孩呢 養都養不起啊 更何況還要罰款的 你能保證這你要三個孩子,都能提供給他們更好...

我今年24歲離婚有一女兒3歲,離婚願因是老婆做錯事沒臉面對家人,經過三年的努力在家蓋了房子,現在我

沐 說出真相,這是對她負責,也是考驗你們感情是否堅定的時候了 國安大陽 都什麼年代了,離婚已經不是奇葩的事情了,沒必要隱瞞。女的大你三歲,不錯呀。老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啊。坦然面對直言相告吧,喜歡你的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 周晶 告訴她!因為若她也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因為你結過婚有個孩子而否定你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