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的豬場飼養員一般月工資多少啊

時間 2021-06-19 05:07:17

1樓:3229王

你也說了首先你是剛畢業,其次你在這個豬場才實習一個月,從資歷來說你還比較淺,我想大多數企業都不敢讓剛畢業的學生挑什麼擔子的,特別是獸醫這個職位,幾乎關係到一個豬場的存亡,實戰經驗不是說你幹好著一個月就說明你是合格獸醫的。

才一個月你就有意見而且還不知道如何和老闆談,這是你作為一個剛畢業學生的浮躁、對自己認識不清、缺乏溝通交流經驗和解決事情的能力。而且現在只是聽你一面之詞,那幾個技術員的存在也是有價值,在正規的豬場技術員不等同於獸醫,希望你不要生氣。

如果你說裡面還有幾個技術員,排除人員過剩的因素,說明這個豬場還不算小。

你的800多塊是不是你1個月的實習工資?是不是你要求太急了?還是你和老闆沒有談好實習期和正式期的界限和問題?你也說了你實習1個月啊!

你找個機會跟你的老闆談一下,根據你這一個月的表現,是不是可以考慮由實習轉為正式?如果你們老闆說你實習期沒過,你就要他給你定個實習期,但是不能讓他超過3個月(但是,最好能說服他實習期只有1個月),而且要把過實習期後的正式工資談好,也要把每幹多少時間漲多少工資說清楚或者是根據場裡的績效考核如何制定你的工資制度。

你通過和老闆的談話,除了確定你的明確工資數額之外,還要確定這個場適不適合自己在這裡長期幹下去。

獸醫的很多知識是實戰來的,書本上的很落後,獸醫是一個越老越吃香、講究資歷的行業,你在這個場你還要學習,不能太浮躁,如果你能認真學習,3年後你的工資不會低於5000。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先就說到這裡吧。

2樓:

在上海豬場的工作也就是2000左右,他在什麼豬場啊?要是剛開始確實有點低慢慢的就會多了,另外他得讓技術組走,飼養員的工作本來就不高。

我現在能有2800

騰訊一般員工的月工資是多少,騰訊員工平均月薪7 27萬元,騰訊員工福利有多逆天?

當然,福利開支 這一概念並不等同於支付給員工的實際工資,雇員福利開支除工資 獎金外,還有班車 早餐 晚餐 培訓 工會經費等,因此員工的實際薪酬要稍微低一些。但儘管實際薪酬較報道偏低,到手薪資也是一般行業難以企及的。網際網路行業職位類別分為四種 產品類,設計類,運營類和傳統類。其中 技術線 員工薪資是...

船員的月薪是多少,一般海員一月工資多少

最低職業的船員現在是5000人民幣左右每月。高階船員需要航海類院校畢業,高階船員工資才高。普通船員工資根本不高。職位分布 一 管理級 船長 大副 輪機長 大管輪,政委只在中國船上有這個職務。這個級別的船員如果是國內大公司cosco或者cscl的,薪水等級大概如下,有稍微差錯 大型貨櫃船和超大級油輪 ...

現在的大學本科剛畢業的學生月工資一般多少啊

以上兩樓的回答都有些模糊,你的大學本科到底是什麼科呢?你進入的企業到底是哪種型別的呢?你既然沒有給出相應的內容,要回答這樣的問題是比較難的,但是據我所知,如果是非外企的話,見習期間,每個月至少有1200 1500的見實費,一般本科生的見習期間是三個月到半年,視具體情況而定,但是大體上不會有多少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