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動物園通報老虎吃人事件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19 05:07:17

1樓:

是真的,今天晚上黑龍江省新聞都報道此事啦 是阿城區的一居民,有精神病史,被老虎吃掉啦 僅留下一頭骨和兩腿骨, 進入園內沒有購買門票記錄,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樓:蠻小夜

***4月4日電 哈爾濱阿城區**日前證實,哈爾濱一動物園發生了一起老虎吃人事件,被老虎吃掉的是3月24日失蹤的平山鎮居民張亞春。4日,事發地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園方介紹了此事的相關情況。 據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負責人4日介紹,3月25日上午8時40左右,該園獅虎館四名飼養員在進行日常館舍巡查和衛生清掃時,在獅虎館1號散放區發現殘缺的人體屍骨,並及時通知了轄區派出所,並向阿城區公安分局報案。

案發後,阿城公安部門和刑偵人員及有關人員,到達現場,進行勘察,現場發現部分屍骨及衣服碎片,現場圍欄未發現有破損情況。對24日夜間值班人員巡查情況進行了解,未發現異常;24日當天,無散客夠票入園記錄。現經過公安部門調查已初步確認死者姓名為張亞春,家住平山鎮。

目前,此事件,動物園會同有關部門正在調查處理中。 3月24日早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平山鎮居民張亞春離開家後一夜未歸。25日,他的父母沿著公路尋找一日也未見兒子的蹤影。

5天后,老夫妻得到阿城區**的證實,張亞春已經被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的老虎吃了,僅剩兩根腿骨和頭骨。 哈爾濱北方森林動物園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東南部的鴿子洞地區,總佔地848公頃,一期工程用地558公頃,總投資2.3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9月28日正式對外開放。

緊臨301國道,距哈爾濱市區43公里,交通便利。公園內建有鳥語林、金絲猴館、水禽館、長頸鹿館、犀牛館、極地動物館等二十幾個現代化動物展館,以及獅虎、草食動物、熊、狼、非洲動物等五個大型散放區。(

北京動物園老虎吃人事件當事人身份

3樓:宇宙幽蘭

據傳,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被老虎咬傷的女人是延慶空軍某部營長的夫人內,研究生學歷,30歲,安徽人

容,正在辦理隨軍手續,為人剽悍、潑辣,平常總是和老公吵架。此次事件的過程是埋怨老公開車肉,自己要開讓老公下車,就在這時老虎來了,她的下巴被咬沒了,前胸抓的模糊不清,現在還沒有脫離危險,在重症監護室。她母親護女心切,追出去,被另一隻老虎當場咬死。

針對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事件,網路觀點集中如下: 1.不做死就不會死,動物園無責任!

2.不愧是野生動物園,保持動物野性做的不錯,值得一去! 3.

母老虎遭遇真老虎,最後發現自己是紙老虎! 4.低智商必須被淘汰,這智商活著也沒意思!

5.肯定是親媽,不是婆婆! 6.

想當母老虎也要分地方! 7.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8.夫妻有賬回家算,別讓老虎插足。

北京野生動物園老虎吃人事件中,受傷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老虎吃人事件的野生動物園是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在延慶,不是北京野生動物園。事件造成1死1傷,傷者已出院。

北京野生動物院老虎吃人事件女主角

5樓:楓

那個女主角也是沒有頭腦,明明不可以私自下車的他還偏偏自己下車,結果被老虎吃了。哎,有的人就是這樣多愚蠢,因此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動物園的中國的動物園,中國動物園排名

千年書蟲 1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2 上海野生動物園 3 北京大興野生動 物園 4 大連森林動物園 5 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 6 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 7 威海神鵰山野生動物園 8 雲南野生動物園 9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 10 青島森林動物園 1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整個野生動物園集動 植物的保護 研...

學校和動物園和老虎和小鳥的作文,學校和動物園和老虎和小鳥的作文400

獨酌酌酌 森林裡有一個湖泊,平靜的湖水倒印出湖邊美麗的景色.附近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的兩邊有綠油油的草地,山坡上樹木長得像一把把大傘,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實,有蘋果 鴨梨 森林裡住了許多小動物,有鸚鵡 杜鵑 麻雀 黃鶯 蝴蝶 蜻蜓 小猴 小狗 小貓 小雞 小鴨 狐狸 獅子 老虎 大象 小豬 水牛...

動物園對動物的害處,把動物關在動物園有什麼壞處,回答的請儘量多點,急用!

胡斯鵝黃 http hi.baidu.com c3 d4 c4 e3 b0 c9 blog item 5823b431ee0a1ea85edf0e15.html 要了解動物園對動物的害處,首先要清楚動物園中的環境與野生環境有何不同。動物園中的環境與野生環境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缺乏生存壓力。在野生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