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是多少,工資乙個月是多少?

時間 2022-09-27 16:35:06

1樓:就這名想三天

最低工資標準是指勞動者在法定工作時間或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約定的工作時間內提供了正常勞動的前提下,用人單位依法應支付的最低勞動報酬。

最低工資標準一般採取月最低工資標準和小時最低工資標準兩種形式,月最低工資標準適用於全日制就業勞動者,小時最低工資標準適用於非全日制就業勞動者。

最低工資標準一般不包括加班費、特殊工作環境條件下的津貼和法定福利待遇。

最低工資標準每一至三年調整一次。

最低工資標準是指勞動者在法定工作時間或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約定的工作時間內提供了正常勞動的前提下,用人單位依法應支付的最低勞動報酬。

最低工資標準一般採取月最低工資標準和小時最低工資標準兩種形式,月最低工資標準適用於全日制就業勞動者,小時最低工資標準適用於非全日制就業勞動者。

最低工資標準一般不包括加班費、特殊工作環境條件下的津貼和法定福利待遇。

最低工資標準每一至三年調整一次。

2樓:

根據各地最低工資標準不同,可參考各地勞動法,最低工資標準。

工資乙個月是多少?

3樓:海海的鞋子

考古專業的不會一下子成為學家、專家,國內是有專業技術資格評定的,大學畢業的考古專業畢業生參加工作級別低,工資也就低,參考事業單位的工資,基本工資大概在2000到2800之間,獲得初級專業技術資格(初級職稱)的,每個月增加一二百元工資,中級職稱每月增加二百到四百元,基本工資之外有工齡工資、地區津貼等等,這些加一起每月大概可以開3000到4000元,但是還要扣除五險一金和個人所得稅,並且每個省市的情況也可能不一樣。以北京2023年的最低工資標準1890元為例,剛參加工作的考古專業本科生,基本工資會比最低工資高,以當地物價水平來做參考,基本工資最低也在2200元,再加上其它補助,每月開2500到3000元(扣除五險一金)是差不多的。若是資歷老的考古工作者(有中級以上職稱),每月工資扣除五險一金和個稅,大約在5000元左右。

另外,考古的一般會經常去考古挖掘現場,每天的補助一般是不低於50元,這樣,加上工資,每月工資超過5000元是可能的。

4樓:張旭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找人事

工資會算嗎

回答在呢

「工資計算方法是:日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休假天數:月出勤工資=月工資標準×(1-1/21.75×事假天數)。

新員工及休假天數大於出勤天數的員工:月出勤工資=月工資標準/21.75×出勤天數。

固定月薪屬於計時工作制,獎金的作用是獎勵與生產或工作直接相關的超額勞動,勞動者創造超出正常勞動定額的社會所需勞動成果時給予的物質補償,津貼是對勞動者在特殊情況下的額外勞動消耗或額外支出進行補償的一種工資形式。

提問看看我的工資條,算出個數,謝謝

回答算出什麼數?

工資條看到了

提問乙個月到底多少錢,來個數呀

回答乙個月6k-8k

更多13條

5樓:笨笨的璽

我覺得工資多少得看你做的什麼工作,

工資是多少啊?

6樓:比刀郎衝動

我的工資大概18000左右。太難了。賺錢太難了。

7樓:爽朗的大灰灰呀

我工資乙個月三千多吧,奮鬥在祖國的第一站

8樓:大強蘇

這是什麼問題?工資是多少啊?是問你自己的工資,還是問我的工資啊?我是農民,沒有工資,你的工資我也不知道

9樓:

行鴿業的工資都是不一樣的,相同的行業,不同的人,不同的職稱,工資也有所差異,而且差距還挺大的

10樓:況昊空

誰的工資啊?或者是幹什麼工作的工資啊,都不定的

工資大約是多少?

11樓:波羅密

工資6000起步,一般是在13萬/年左右。

12樓:

4000-5000左右

每月工資是多少?

13樓:歲月無痕

每個公司都不一樣呀,你得問你們自己公司財務部,好好了解一下吧。

14樓:

每月工資看你個人能力了

15樓:有志者x事竟成

問你公司的財政部門吧,每個公司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工資是多少,這是根據各人的能力,各個人的工種不一樣,所以發的工資不一樣

我的工資每月是多少?

17樓:

14.11÷0.003=4703.00/月

黨費是工資的千分之三。

基本工資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可以單方變更勞動合同的情形,主要是指勞動合同訂立時的法律、法規發生變化、重大的法律事實的出現等等,如勞動合同法的頒布實施,或者是用人單位根據市場變化決定調整經營策略,撤銷部分崗位、工種等,這些情形都屬於原勞動合同因簽訂時所依據的客觀條件改變的範疇,勞動合同也因此而發生變更。

所以如果你不同意合同二的變更,則公司可與你解除勞動合同,並支付賠償金;如果你同意合同二的變更,則按新合同執行工資標準。

19樓:為弱者而戰

浮動工資不等"基本工資"

合同二不詳細,不好判斷

20樓:沃聰接俠騫

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每個地方的基本工資都不一樣的

21樓:鄒珏源鳴

--這個範圍太大,各個地區都不通滴~

乙個工資是多少錢?

22樓:蕈龠

各個地方,各個城市,各個工種,各個級別,工資都不一樣,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23樓: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元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

供電局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年薪多少?

有3000多 但是電費水費和住房公積金和養老保險一扣就只有1000多了。但是1年下來 總共可以拿5 6w是沒有問題的!我是江門新會的,我在鄉下的供電所工作,現在住房公職金每月只是六千元而已。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小順老師,優質職場答主,擅長入職輔導 職業規劃 社保等行政問題,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

育嬰師月工資是多少,育嬰師乙個月工資是多少

國內育嬰師的工資是分層次的,主要還是要看證書等級和個人能力,工資是相當可觀的,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育嬰師的職業也是越來越受大家熱捧。工資是多層次的,主要看有沒有正規的育嬰師證明,達到了哪個級別,有沒有實際的操作經驗等月嫂 早教中心 幼兒親子班 早教入戶指導 嬰幼兒游泳館等,都是需要育嬰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