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天秤座的,現在聽說該星座了,那我是什麼座的啊

時間 2021-06-16 09:22:30

1樓:愈憶楓

據說發現了蛇夫座... 蛇夫座(11月30日至12月17日)是赤道帶星座之一,從地球看位於武仙座以南,天蠍座和人馬座以北,銀河的西側。蛇夫座是星座中惟一一個與另一星座-巨蛇座交接在一起的,同時,蛇夫座也是惟一一個兼跨天球赤道,銀道和黃道的星座。

蛇夫座既大又寬,形狀長方,天球赤道正好斜穿過這個長方形。儘管蛇夫座跨越的銀河很短,但銀河系中心方向就在離蛇夫座不遠的人馬座內。銀河在這裡有一塊突出的部分,形成了銀河最寬的一個區域。

另外,雖然黃道穿越蛇夫座,但蛇夫座卻不屬於黃道星座。每年約11月29日,太陽從蛇夫座穿越,直至12月17日進入人馬座為止。黃道上沒有節氣點在天蠍座卻有大雪節氣點在蛇夫座。

蛇夫座的拉丁文為ophiuchus,簡寫為oph。在古代星圖中,把蛇夫座畫成一個手持巨蛇的人。代表古代神醫亞斯克雷比奧斯。

蛇夫座中最亮星α,是顆視星等為2.08等的白色巨星(a5ⅲ),絕對星等為0.96等,距離為54光年。

蛇夫座β,是視星等為2.77等的紅巨星(k2ⅲ),距離99光年,絕對星等為-0.1等。

在它的東北1°5的地方有一個很大但星數稀少的疏散星團。 神話故事 雙手抓著巨蛇的亞斯克雷比奧斯(asclepius)是醫學之神,阿波羅和可羅妮絲(coronis)之子。當可羅妮絲被金鳥害死時蛇夫曾嘗試使她復活,後來被皮氣爆燥的地獄之神(冥王)hades(羅馬人叫他pluto) 知道了,認為他違背天條,於是用雷將亞斯克雷比奧斯擊斃。

第13星座? 你是什麼星座?英國皇家天文學會說,你可能把自己的星座搞錯了。

該學會說,11月29日至12月18日這段期間出生的人應該是蛇夫座而不是射手座。蛇夫座的星群介於天蠍座和射手座之間。 在神話中,蛇夫座是一個和希臘醫藥之神相似,同樣舞蛇的男子。

如果蛇夫座的地位扶正,那麼傳統星相圖就得跟著修正,天蠍座和射手座在傳統星相圖中的地盤勢必得拱手讓出。 天文學家早已指出,我們所熟知的十二宮星象圖並不符合天體的實際現象,兩千多年前占星學的法則奠基時,太陽“穿過”一連串星群所形成的星象圖,和今天的所見已大不相同。 因此,真正的星座日期應該如下所列:

白羊座4月19日-5月13日 金牛座5月14日-6月20日 雙子座6月21日-7月19日 巨蟹座7月20日-8月19日 獅子座8月20日-9月15日 **座9月16日-10月30日 天秤座10月31日-11月22日 天蠍座11月23日-11月29日 蛇夫座11月30日-12月17日 射手座12月18日-1月18日 摩羯座1月19日-2月15日 水瓶座2月16日-3月11日 雙魚座3月12日-4月18日 占星學家對天文學家這番說辭嗤為無稽之談,美國占星聯盟理事長桃樂絲朵恩對倫敦泰晤士報說:“黃道上有十二宮,蛇夫座或許與星群有關,但跟黃道可沒什麼關係。天文學和占星學的觀點完全不同。

” 補充:我原來是射手的,如果13星座的話,我就成天秤了.. 其實就算13星座,我還是認定自己實天蠍座的...

因為天蠍座和我說的很像

2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是天秤座現在應該是**座,我和你一樣也是天秤座的,現在變成**座的了。o(∩_∩)o...

天秤座弱點,天秤座的弱點是什麼?

我也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弱點應該是害怕沒有朋友 怕被誤會 怕丟臉等 天秤座的性格是很猶豫不決的 總是猶豫選人 選物 選顏色。博愛 對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好感 與異性總處在曖昧的狀態。外熱內冷 屬於 在外一條蟲 在內一條龍 總是對陌生人很客氣 但對自己家的人卻有些不耐煩 有點內疚。很懶惰 但在外面卻會打扮...

他是天秤座的,我是金牛座的。他以前曾暗示過我他喜歡我,只是因為我前男友是他的哥們,所以他一直在

回答這樣的以星座決定愛情的話題都回答的吐了,朋友,別為自己找藉口,其實你一個都不愛,因為你狠小,什麼都不明白。先給他一點暗示吧,不要太明白了 他是天秤座的,我是金牛座的。他以前喜歡過我,但是沒有明說過,只是暗示。前一段時間因為我和前男.20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給你表白呢.你要來個轟轟烈烈的表白,你們才...

天秤座是最堅強最不矯情的星座嗎,天秤座是十二星座最差的乙個嗎?

天秤座女生常被人描述為溫情而理智,幽默又善良。但其實天秤座女生的骨子裡還是很單純甚至是幼稚的。她們經常把在生活中的不如意喋喋不休地向另一半傾吐,開始也許很多男孩子會耐心聽她們講,但時間一長,男孩子們會覺得天秤座女生實在很難成大事,並認為她們把目光侷限在小事上很沒作為。其實,天秤女只是想把心中的鬱悶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