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秤座男生,她是天蠍座女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喲呵 2l講額蠻有哲理 拿抄來的?

另找乙個唄 又不是沒她活不下去

我想沒乙個男人會這樣為乙個女人活不下去

如果有哪肯定是窩囊廢

管別人怎麼說

平自己的直覺

2樓:

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乙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他對你沒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稱啊,我女友跟我說分手時,我立馬答應!還不到一星期她後悔了!

別丟咱天稱的臉啊,向我學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朋友哦~

呵呵~ 她當你是朋友而已。

我也是天蠍女, 很明白。

如果有人向天蠍女告白,天蠍女不回答證明是沒機會。如果有回答,那就是當你是自己人。 她的朋友可能是搞錯了,也許是你做錯了什麼惹她生氣,還是她在逃避你。

有人向我告白,我不喜歡他,就不會理他。

你在q上告白後,她有自動找你麼?如果有她是喜歡你,如果沒有她完全是不喜歡你。

5樓:

你自己得想清楚....有的人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一輩子。緣分是一本書,翻得不經意就會翻錯的。自己好好把握吧!

不要因為寂寞錯愛人,更不要因為錯愛人而寂寞。

6樓:瘋狂de蠍

天秤vs天蠍啊?

貌似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而你卻不知道,有時間跟你gf好好談談心,搞清楚你**讓她不開心了啊?把誤會解除掉,你們其實應該挺合適的!

天蠍女: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較強,她所需要的不是丈夫欣賞自己美的目光,而是他忠貞不渝和毫無保留的愛。如果她在愛情方面受到愚弄或遇到了勁敵,她會產生強烈的報復心。

當關係到她切身利益的時候,她最有力的**就是不講情面。

願望強烈的天蠍座的人說:「我需要」。 表達愛情的方式是:

錯綜複雜。 是乙個:有強烈慾望的人。

渴望:找到乙個寬容的妻子(或丈夫)。 受騙:

由於過分自信和喜歡複雜化。喜歡:去尋覓珍奇之物。

害怕:別人不真誠。弱點:

經常存在一種潛在的危機感。有利條件:毅力。

不利條件:不善於變通。

天秤男:他對女人富有魅力,喜歡猜測她們的心理,傾聽她們的心聲和理解她們的感情。這既是乙個難得的知已,又是乙個理想的伴侶。

他有時會竭力取悅於人,這並不是為了贏得別人的歡心,而是為了表現自己的真心誠意。他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無缺,否則就會感到內疚。這是乙個既能對自己的妻子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四的丈夫。

他好友善交、頭腦冷靜、舉止大方和談吐高雅的素質,使他頗具外交官的氣度。

溫柔的天秤座的人說:「我還需要考慮一下。」 表達愛情的方式,浪漫的。

是乙個:一心想使人滿意的人。渴望:

姊妹一般的情誼。受騙:愛的奢望。

喜歡:跳舞或者參加盛大的活動。害怕:

沒有得到大家的愛。尋求:無微不至的關懷。

弱點:閒逸。有利條件:

喜歡助人。不利條件:說而不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沒用的。朋友現實點

8樓:

追天蠍不能死纏爛打,會惹天蠍mm煩的

9樓:賣西瓜的草帽

說什麼呢,亂七八糟的

天秤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0樓:花千尋

天秤和天蠍乙個冷,乙個熱,天秤外表熱情,內心總有點保留,天蠍外表冷漠,但一著火,熱情膨湃。兩人真的很不同呀

初相識時,天秤男會被天蠍的激情和神秘吸引,而且沉迷在她那股強烈的佔有慾裡,好象世界應該由ta為你主管,但一旦久了,天秤會被天蠍座那種寸草不留的激情弄得透不到氣,越想走,她逼得你越緊。

相反,天蠍也對天秤這種四處留情,「什麼朋友都是朋友」的交友態度看不順眼,造成好多不必要麻煩。

▼雖然天秤會避重就輕去瞞騙天蠍,但是一旦被她發覺也會沒完沒了了~

在性生活方面,應該是天秤天蠍最協調的一環,大家對性都很敏銳,知道對方什麼時候需要然後加以配合,有時一些小小的事情也會將兩人的性慾燃起。

▼同時沒有什麼比天秤男人更想成家的了。

所以,如果要問這個世界上誰最痛苦,答案就是:天秤男。

而誰能看透天秤的心思呢?非天蠍座女人莫屬。

天蠍精明,天生就善於把握事物本質、探知人的隱秘。

而天秤以權衡事物的兩面性為樂事,當天秤遇到天蠍,是真正相愛相殺的真愛cp~

凡浪浪:和天秤談戀愛,感覺是寒冷的冬夜裡架起的乙個篝火,他只對你這樣,對被人都保持距離。

跌落凡間:和天秤座談戀愛的感覺就像是——最開始覺得這是糖,然後發現糖中帶有屎,最後發現屎裡有毒,然後自己中毒沒法解,對方拍拍屁股走人了。md。

夢涵:天蠍的xxoo不是蓋的,不見面的時候感覺和單身沒什麼區別

角落裡的_瘋子:我天蠍他天秤,在一起七年,今年領證,前兩天辦的婚禮

月右有生走上一由:我天秤 他天蠍 分手四個月和好了 慢慢磨合 以後會更好的 但是就是比較擔心天秤男有些事會騙你 會有善意的謊言 但是天蠍的我們眼裡怎麼容得下沙子呢 也是很受傷的

無論是天秤座也好,還是天蠍座也好,其實都是重視感情的,但是兩個人需要磨合的地方比較多。

還有一點塔塔是一定要說的:兩個人的感情,不要只靠星座來決定!!!

想更準確的看兩個人是否適合,還是要合盤去看的

11樓:xuxuxux靜靜

合適呀,我和我男票就是的。

天蠍座作為溫和型的水象星座,比較注重感情,況且天蠍座又是以痴情專

一、忠誠著稱,所以和她們在一起你不會有被背叛的危險;

而作為風象星座其一的天秤座也屬於溫和型星座,這個星座的人比較愛合作、愛創新、知變通、交際能力比較強,正好彌補了天蠍座第一眼冷酷的缺點,這樣熱情活潑的風象星座和情感細膩的水象星座相結合,無疑會使愛情甜蜜又美滿。

在生活當中,作為蠍子座的我小性子比較多,不喜歡主動去結交朋友,又愛記仇又愛吃醋,作為天秤座的他,就會利用他的優勢幫我處理好我的人際關係,還會擴大我們的交友活動圈。此外,對於我的小性子他也會包容,不管吵架還是冷戰都會主動找我一起解決矛盾根本,雖然你此恨得牙癢癢不想與他多說一句話。

每個人的相處都要有一定的適應期,此時不能簡單地靠星象來解決,再好的星座都是有缺陷的,再好的感情也是要學會經營的。

雖然他作為乙個溫柔的天秤男,但是偶爾也會霸道一下,儘管都說霸道是天蠍座的專屬。他嫌棄我的拖延,我嫌棄他的直男癌。每次出門都要讓他等好久,並不是真的墨跡,而是就想對著鏡子多看兩眼,用最好的狀態去面對他,可是每次他似乎都不領情,嫌棄我沒有別的小姐姐漂亮,雖然他已經為我主動和關係好的異性聯絡減少甚至不聯絡。

而我嫌棄他有時不修邊幅的就出來找我,我生氣時他可以和舍友出去遊山玩水,我不舒服不想吃飯時他可以一日三餐絲毫不落。

但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也從來沒有缺席過。當我在遠隔幾十公里外電動車沒電周圍又荒無人煙時他可以頂著正午的大太陽一路逆行的曠課騎著車來接我,我可以在晚上他和舍友喝酒後冒著被鎖在樓門外的風險去給他送解酒的飲品。我不善於對他表達我的喜歡,但是他喜歡的食物我會牢牢記在心裡;他一邊嫌棄著我買化妝品浪費又會在節日的時候發著一堆的名牌化妝品鏈結問我喜歡哪個,但我們就是這麼互相嫌棄又互相關心的在一起。

在愛情裡,星座雖然會為你解答你們性格的匹配程度,但是若真的喜歡,就算星座再不合適你們也會漂洋過海的在一起。

12樓:晴天便好

你們兩個都是一樣的星座,只要你們能夠彼此包容,理解對方,相信你們在一起也一樣,過得很幸福的,很多一樣星座的人,也過得很幸福的。

13樓:終娛己

合適。天秤男和天蠍女可以在性格上互補,是很利於感情的發展的。天蠍座本身就是乙個充滿神秘感的星座,尤其天蠍女,外冷心熱,對於陌生人很生分、高冷,但是一旦熟悉就可以說是十足的逗比了。

而天秤座恰恰相反,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兩個星座的一冷一熱,相互搭配,性格互補,可以巧妙的化解雙方的尷尬,對待感情**現的問題也能處理的非常出色,有利於感情穩定發展。

在感情觀方面,天蠍與天秤卻又存在著不和諧的因素。天蠍女天生渴望安穩,很需要安全感,所以常常給自己一種保護殼,避免受到傷害,一旦遇到中意的感情,便會很上心,佔有慾、嫉妒心也很強。但是,天秤座的男生也很博愛,對每個女生都很友好,也常常會讓人誤會。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天秤男有必要在這方面做出改變,避免與天蠍產生誤會,這是十分不利於感情發展的。

14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天秤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

一冷一熱

表裡不一

天秤男外表熱情好客,眼裡都是冷漠

天蠍女喜歡與人保持距離,心裡卻是一團火

想要測試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請大家開啟天窗說亮話,別裝了,坦誠一點。

15樓:夏天夏天六月

沒有道理的愛你

沒有道理的想你

這種感覺到來的

不可思議

天蠍遇上天秤時就會就像這句歌詞,她們會放下自己的驕傲,就算**,仍然願意靠向他親近

生活中呢天蠍女會用高強度、高分貝的聲音「訓斥」男友,而天秤男友則不緊不慢的辯解,但絕不認輸。辯論會一直膠著下去,直到一方沉默不語,然後天秤男就會用他足夠的寬容去化解矛盾,畢竟天蠍的傲、嬌、嗔、潑都是因為奮不顧身的愛嘛,看到天秤的包容,天蠍也會理智過來,承認自己的錯誤,兩個人還會和和美美在一起~

16樓:鏡時光倒流

我男票就是天秤座的,我是天蠍女,我長的也不好看,身材又不好,性格也有點千變萬化,起初都是男票先追的我,我又是窮人家的女孩子,他是城裡人,他家比較有錢,他經常給我買東西,特別寵我,每到5月20號,他就送我乙個神秘的大禮物,超浪漫,天秤男跟天蠍女挺合適的,我一開始也不敢相信他會喜歡我吧,他是我班上的同學,後來分班後他才跟我表白滴,雖然我當時不是很喜歡他,但他品也很好,樂於助人,之前經常幫我忙,所以也不想讓他難過,於是答應他了,同意他之後,他有點霸道又有點小傲嬌,還能向我賣萌撒嬌,他可愛的一面都只展示給我看,他挺黏我的,對我很是關心,慢慢的我也被他感動到了,他一直說愛我,但是我卻不敢跟他說我也愛你,因為我查過他的星座性格,我害怕我對他太好了,他就會對我冷漠,我害怕他忽冷忽熱,我是很專情的,害怕他有一天會不愛我了,所以只能把愛藏在心裡,不會直接告訴他,讓他自己體會吧,我不說,也不代表我就不愛他,因為愛他,所以就不能跟他說我愛你,只要不說,他就會永遠陪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女生,就是小仙女我本人啦!

天秤座男生,就是我得男神老公張藝興啦!

所以天秤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必然配啊!!!

張藝興身為天秤座男生,具備了品格正直,和藹可親,閃耀著魅力的光輝等優點

即使是剛見面的人,也能很快成為朋友,是乙個從來不想和別人發生衝突的人,乙個習慣以友愛的方式解決矛盾衝突的人,他自然會想盡辦法周旋於自己身邊的各種關係中,務必使每乙個人都能身心愉悅的相處,是天生處理人際關係的高手啊!

天蠍座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天蠍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卻像火山熔漿

秤子對愛遲疑,蠍子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雖然兩人個性不相同,但是互補的個性相處起來更加合適有趣。

天蠍座女和天秤座男感情合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速配結果 天蠍座.vs.天秤座 他友善的示意,令你覺得親切,但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他的友善是舉世皆然。於是,你寧可另起爐灶。兩情相悅指數 3 天長地久指數 1 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不合適,天秤座和天蠍座之間的愛情表面上看起來和諧無比,但是陷在感情裡頭的兩人卻又感覺矛盾重生,外表美麗的愛情...

天秤座男生怎麼才能追到天蠍座女生?幫忙告訴一下多謝了

男生星座 天秤座 女生星座 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70 星座配對比重 54 46 星座配對點評 天蠍座非常的 情緒也極為強烈,對任何親近的人都像濃郁的烈酒般,有不尋常的激烈反應。但天秤也絕非弱者,天秤的決心堅定,頭腦精明,手段靈活,在支配天蠍時需認清大方向。你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 秤子外表熱...

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這兩種人在一起時,日宮呈2 12。這就意味著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對於天秤座人來說,在生命輪上已決定了應該把天蠍座人的謎瞭解到。而且不止是一個謎。我覺得我得從這個人身上了解一些情況。天秤座人見到天蠍座人那冷冰冰的眼光後暗想 我不管怎麼說會比別人更理解這個人。天蠍座人仔細瞭解天秤座人後這麼想。於是這兩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