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美工教案 小動物 ,小班美工《變出小動物》教案

時間 2021-05-14 17:01:13

1樓:穩如泰山的名字

根據教學大綱及相關的教學指導,安排好一月或一周的學習內容,再根據學習內容制定每節課的課堂教案,如果需要多**教學,那麼就應該製作ppt課件等。

我們選擇教材要考慮年齡特點、興趣愛好,只有選擇適合年齡特點,能引發興趣的教學內容,才能先發制人,從根本上達到教育的目的。

小班美工《變出小動物》教案

2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設計意圖:

中班幼兒對各種汽車非常感愛好,為了滿足幼兒的需求和培養他們的交通規則意識,鍛鍊幼兒動作的靈敏性和合作能力,設計了本次活動。

活動目標:

1、練習聽訊號走跑交替,鍛鍊動作的靈敏性和合作意識。

2、樂意參與活動,知道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活動預備:

**磁帶:《我是小小交通警》《往遠足》,呼啦圈每人乙個。紅綠燈標誌。

活動程序:

小班美工教案奇妙的硬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寫教學目標,現在是課改階段上課要有新的理念分三部分:知識、能力、情感態度價值觀。 然後分析教材:

重點和難點 三 教具 四 教學方法 五 教學過程,可分詳案和簡案,詳案要設想每句話怎麼講比較麻煩,簡案只要寫一下時間安排,和每部分教師的活動和學生的活動 六 板書提綱 七 教學反饋 這樣的教案就比較完整,也能及時地總結問題。 我認為寫教案最重要的是先確立教學理念,也就是第一部分,千萬不能小看了這部分,否則上課就會漫無目的,效果比較差。

幼兒園小班美工教案《小雪人》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莊永龍老師

幼兒園小班美術教學計畫《小雪人》

小班美術老師教學計畫《小雪人》適用於小班美術教育主題教學活動,讓孩子認識冬天的雪,體驗打雪的樂趣,學會撕紙貼,掌握簡單的貼法,快來看看幼兒園小班美術《小雪人》教案。

活動目標:

1.知道冬天正在下雪,並體驗玩雪的樂趣。

2,學會撕紙貼上,掌握簡單的貼上方法。

活動準備:繪圖紙尺寸一本原紙三角紙水彩筆膠水

活動程式:

當我們進入第二個子主題「雪」時,恰好是冬天以來的第一場大雪。那天,我們讓孩子們提前帶了很多任務具來玩雪,例如小鐵鏟,小水桶,小手推車等。孩子們非常興奮,拿起小玩意兒並開始學習。

有堆雪人,有小桶扣雪,當然,更多的孩子喜歡推雪,準備用鏟子的方式讓所有人通過。

在我們的領導下,孩子們開始一起建造乙個大雪人。屍體堆積起來,雪人的頭部遇到困難,王千輝堆積了好幾次,無法固定。老師,我不會!

``讓我們想一想!某些孩子把雪球放在手上,然後放在「太小」的地方。後來,我們用乙個小桶扣了一把雪snow,並將其放在上面。

雪人的鼻子是用小叉子做成的。雪人堆積了,孩子們不高興。

活動反思:當孩子們高興時,我們還有另一項推廣活動,貼上小雪人,以使孩子們記住雪人的外表和玩雪的樂趣。

幼兒園小班教案小狐狸吃香腸,幼兒園小班小狐狸吃果子說課稿

首先寫教學目標,現在是課改階段上課要有新的理念分三部分 知識 能力 情感態度價值觀。然後分析教材 重點和難點 三 教具 四 教學方法 五 教學過程,可分詳案和簡案,詳案要設想每句話怎麼講比較麻煩,簡案只要寫一下時間安排,和每部分教師的活動和學生的活動 六 板書提綱 七 教學反饋 這樣的教案就比較完整...

玩皮球 小班社會活動設計教案,小班教案社會皮球滾滾

教案和教學設計都是事先設想的教學思路,是對準備實施的教學措施的簡要說明 教學案例則是對已經發生的教學過程的反映。乙個寫在教之前,乙個寫在教之後 乙個是預期,乙個是結果。案例與教學實錄的體例比較接近,它們都是對教學情景的描述,但教學實錄是有聞必錄,而案例則是有所選擇的。小班教案社會皮球滾滾 活動目標 ...

小班教案 特別的我 教案怎麼寫,幼兒園小班社會《我會介紹自己》的教案怎麼寫

新知識是在舊知識的基礎上發展 變化 引申而來的,因此教師在備課時要根據所教知識的內容,找出與新知識有關的舊知識,看一看哪些知識學生已經把握了,哪些知識還沒有完全把握,確定需要跟學生補哪些知識漏洞,課始安排什麼溫習內容,新授選擇什麼學習方法和教學方法等,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備學生的知識水平,只有這樣,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