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主人回家時狗狗會特別高興

時間 2021-05-14 08:39:19

1樓:巨蟹小摩羯

我們經常在電視劇集裡還有在自己的生活裡發現,當我們每天下班,拖著累得不行的身體回家的時候,只要家中的狗狗一看到你,它就會拼了命地跑到你身邊又是舔又是跳的,特別興奮。其實狗狗是非常粘人的,它希望主人能關注它,能陪它一起玩耍。當我們開始自己一天忙碌的生活的時候就會將狗狗放在家裡,那麼它乙個人在家裡要做的事情就只有等待主人回家了,所以主人回家它就會非常的興奮。

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狗狗等著主人給它帶飯回家。記得我家有乙隻小黑狗,它是真的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呀。媽媽每天差不多六點左右下班,它就會跑到馬路旁邊然後趴在那裡等老媽回來。

當看到老媽的身影的時候,它就會衝過去多老媽是上躥下跳。然後老媽每次做的第一件事都是先給它餵食。它是每天都是大魚大肉,簡直不要吃得太好,連我都羨慕它過的日子。

還有一點就是它真的非常愛你,它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喜歡你為它撓癢癢,喜歡你對它的親吻,所以喜歡在你身邊轉圈圈。這是它對你喜愛的表現。其實每個動物都有它的靈性,只要你是真心愛護它,它也是付出了真心的愛護你。

狗狗是家庭裡的一員,它們不僅衷心愛主,海門還是暖心的小可愛,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它們,因為在生活困苦難過,在你最孤單的時候它們將是你最好的陪伴者。

2樓:珺權

有的時候,主人上班就是一天,狗狗在家一直乙個人,那多無聊啊,可算有人回來了,必須高興啊。

3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主人回家的時候會特別高興也是有原因的,畢竟狗狗對人確實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吧。

4樓:罵醒我

狗狗會把自己的主人當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忠誠於他。

5樓:個非凡哥

因為狗狗也需要陪伴,當早上出門去上班的時候,狗狗就要自己在家待一天,所以當它看到主人回來的時候肯定就會特別高興。

6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這是狗狗對自己回家的一種歡迎的儀式,證明和狗狗很親近。

7樓:假蘇更生

狗狗對主人是很依賴的,有些狗狗特別的粘人,所以當你出門回來時候他見到你就會很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通人性,它知道主人回來了當然會很高興的,生物都是有感情的吧,我跟我家貓貓還有感情呢。

9樓:侃侃社會人

是不是依戀我不知道,反正在狗心裡肯定明白,主人回來,就快要開飯了。

10樓:靜好

因為狗狗也會像孩子一樣的撒嬌,而且寵物的世界裡只有主人。

為何主人回家,狗狗非常高興,為什麼主人回家時狗狗會特別高興?

愚樂說娛樂 因為狗狗乙個人在家已經一天了,當看到主人的時候也就自然而然的很高興,畢竟誰都不喜歡孤獨,狗狗也是一樣,所以當我們養了狗後一定要盡量多陪陪它,因為在狗狗的眼裡就只有你乙個主人,而我們也要善待它。 鹹魚的魚樂 狗狗也希望有人能陪著呀,它自己在家待著也會寂寞你回來陪它了,它當然會高興啊,所以你...

狗狗為什麼能遠遠的就知道主人回家了

花生寵物 你下班回家,在很遠的地方狗就能夠知道你回來,然後在門口乖乖的等著你。這個就是很多人養狗的乙個原因所在。因為他會讓你覺得你是被需要,你是乙個非常被需要的乙個存在。那麼狗為什麼能夠知道我們回家了呢。其實原因還是依賴於他非常出色的聽力。雖然它的嗅覺同樣重要,但是在這個環境下還是聽力比較重要。因為...

狗狗為什麼會咬主人,狗狗為什麼咬主人?

梧桐與西樓 我以前就養了一條狗狗,很可愛,從不咬人。可是有一次,我跟別人起了一點爭執,狗狗以為我別欺負了吧,衝上來就咬。結果這傻狗都不看清楚,直接咬我的小腿上了。所以,我覺得咬主人的狗狗初心還是護主。 保定印記 我自己以前養著一隻小狗,只有在它極其痛苦的情況下,你無意傷到它的時候,它可能去下意識的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