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乙隻襪子怎麼辦呢,狗狗吃了襪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乙隻襪子絕對沒事,根據我家金毛以往的犯罪記錄:同時吞進一副耳機+乙個***+乙個手持小風扇+半扇翻蓋手機,最後都能從便便裡找到,樓主踏實睡覺,明天去檢查下便便就知道了

2樓:無心愛情丶

應該可以在便便裡找出來的。一般狗狗吃了不消化的就會拉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事的,會自己拉出來的。

4樓:

是你看它吃下的嗎?如果是,那襪子是什麼樣子的?

狗狗吃了襪子怎麼辦

5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小型犬幼犬不大可能會吞襪子,一般都是大型犬幼犬會吞。

6樓:匿名使用者

纖維性的東西其實是可以自己排解的.. 但是你還是要仔細觀察. 如果出現嘔吐, 而且吐的是粘液就必須去醫院了....

一般來說, 金毛這麼大的狗應該沒多大問題.. 我家狼狗吃過毛巾.. 最後自己慢慢就排出來了.

還要注意他肚子是不是有硬塊, 這個你用手輕輕的按住他腹部就能感覺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很多都能吐出來的.

你給他一點很淡的高猛酸假水喝,別濃了啊,會燒壞胃的,那個水是人中毒時催吐的.

就是水裡有一點點點點淡淡的粉色就夠了.千w別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馬上去寵物醫院吧,然後拍個**看看,不要耽誤了.畢竟那麼大的東西吞進去了不是什麼小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寵物醫院做手術才可以的

10樓:歡

我家的吃了**,,自己嘔了出來

狗狗吃了乙隻襪子怎麼辦呢!?

11樓:繁星點點

當然是去寵物醫院做乙個檢查,看它是否真的吃了,現在是個什麼情況。也有可能你看錯了它只是叼在嘴裡玩,然後藏到別的地方,做完檢查確定了之後那就讓醫生給取出來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吐是夠嗆了,看看能不能拉出來吧。小襪子估計是可以的。

13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再讓吃另乙隻,配成一對,不要浪費。

14樓:兔嘰禽獸

去寵物醫院吧,我們不是專業的獸醫,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這種這種情況你自己也搞不來,只能去醫院。

15樓:商記範

狗狗吃了乙隻襪子沒事的,因為襪子沒有毒,狗狗吃了乙隻襪子等幾天狗狗就把襪子大便出來了,所以狗狗吃了乙隻襪子沒事的等幾天狗狗就把襪子大便出來了。

16樓:功芮波

啥問題都沒有,放心吧

17樓:安妮貝佳兒

我家也是,昨天吐出來了,正準備清理又吃了,氣死我了

18樓:孔光濟昌恆

催吐的方法:

1先用肥皂水實施催吐,相對安全,而且效果也不差。

2可以使用雙氧水催吐,但是雙氧水有強氧化性,一定要嚴格控制使用量。一般按照1:9的比例稀釋。

3立刻送往醫院進行催吐。

如果非得用雙氧水的話一定遵循以下操作流程:

1非專業人員切勿擅自操作!

2使用前核對包裝上的濃度資訊,配置正確濃度的溶液。

3催吐前讓狗狗服用少量的植物油,既有利於嘔吐物的順暢排出,又有利於保護食道。5分鐘後再服用3%的雙氧水。

4服用雙氧水一定要少量多次,不要一次給足。有些寵物醫院嫌麻煩,一次給足,造成狗狗胃粘膜損傷。

5催吐後立即服用大量清水,就是灌也要灌進去,沖刷消化道,稀釋有毒的雙氧水。

6催吐後餵食選擇低消化道刺激的專用**。

狗狗吃下了乙隻襪子要怎麼辦啊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家那個也喜歡吃襪子

有一次吃完兩天完整地吐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事

實在著急 吃點催吐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 兩天 要是擔心 就去看看醫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哈士奇吃了襪子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能不能拉出來,拉不出來就要去看看了

24樓:

催吐,讓他吃點甘油,和味道不好的東西。甘油一定要喂足

狗狗吃下了乙隻襪子怎麼辦呀~?

25樓:闢秋芸赧苓

一般不會有事的哦,狗狗都很喜歡襪子的味道,它吃進去後,要麼會拉便便拉出來,要麼會吐出來,就沒事了``不過建議最好去看看醫生啦``

狗狗吃了乙隻棉質的襪子怎麼辦

26樓:悠哉雎鳩

看能否拉出來,如果3天拉不出或出現異常症狀,建議盡快送寵物醫院手術取出。

小狗吃了乙隻襪子

27樓:修洋章春曉

襪子很大嗎?你要觀察一下他的大便是否順暢。曉得是挖他可以吐出來。如果太大的話。影響排便。就要到醫院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急,應該是沒有事的

我不是專家,我只能和你說我家狗小時候吃過好幾隻襪子,也是**,幾天以後拉出來的

狗的消化系統是比人好的,小狗可能差些,他啦的時候幫忙扯出來就好了,我家狗就是這樣的,還吃過好多大皮筋,有的吐出來了,有的拉出來的

你家狗狗可能可沒消化完,過幾天應該就會拉出來了

狗狗吃進了乙隻棉襪怎麼辦啊?

29樓:風暴鳥

多吃一些高纖維的東西,比如把蔬菜剁成泥和**拌起來一起味下去,拉出來就沒有事情了。

觀察pp,和狗狗的精神狀況。如果排出來了就給吃一些好消化的東西。

小心拉稀,保護腸胃。調理一下。

我家小黑孩天天就和餓死鬼一樣(迷你雪納瑞),

快5個月的時候頑皮也吃過桃核……大小個頭絕對沒有5個月的阿拉斯加大

我翻了他快1周的pp才排出來,後來有些拉稀,吃了些大蒜精油,沒有的話,就是孝母片。現在一點事情也沒有了。拉出來就行了。汗死〉_〈!~

還有個朋友養小哈的,小傢伙非常頑皮鬧哄哄的,大概是4個月的時候把 tt (能看懂麼?哈哈橡膠製品)也給吞了~這才暈呢,後來也拉出來了……

祝你好運。

30樓:

如果排便和吃飯正常的話,問題是不大的!觀察一周吧,如果一周內沒有排出或者有異常就快帶到正規寵物醫院做檢查!

你家什麼狗啊,胃口還真是大啊!

31樓:歐陽逍遙

最好去醫院檢查檢查。棉襪可不容易輕易排出啊!

32樓:讓我重頭來過

給小狗喝碧生源**茶..=他好拉點..

純天然,沒附作用..就拉得舒服`~

33樓:┞為什麼

2樓怎麼像做廣告??

我建議還是去看醫生,

像這種東西我們七嘴八舌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狗狗吃了乙隻死老鼠以後,它不停的甩頭,眼簾已經浮腫了,請問真是什麼情況

很明顯中毒了,趕緊找獸醫給看病啊,不然就掛了。趕緊送醫院啊。很有可能是老鼠吃了藥。狗狗吃了老鼠。估計是中毒了,建議寵物醫院診治。老鼠之所以回死很明顯是被人下藥毒死的,你狗狗吃了它就等於吃了毒藥啊,好了給他多喝水馬上帶去看醫生,不然狗狗撐不住劉玩完了 可能那老鼠吃了老鼠藥了或者有毒食品快帶狗看獸醫 快...

急 狗狗一覺醒來一隻眼睛睜不開,狗狗一隻眼睛突然睜不開是怎麼回事?

薊竹青釋娟 仔細觀察一下狗狗流眼淚的眼睛,有可能是象上面朋友說的倒睫的問題,如果是的話,應該可以看出來有睫毛扎到眼睛裡。有的狗狗是因為遺傳原因引起的,那樣通常是兩隻眼睛都有倒睫現象,根本的解決方法是給狗狗動個小手術,就類似人的剌雙眼皮的手術,不算是大手術。如果是單眼流眼淚或是沒有倒睫,那看看眼睛是不...

狗狗耳朵乙隻豎起來,乙隻不豎,怎麼辦哦

萊萊狗狗 這會狗狗的耳朵正在發育中,那只豎起來的發育的快放心好了,另乙隻過陣子也會豎起來的 我家狗那會也是這樣,還以為是有什麼病呢當時不過如果到3個月的時候還是這樣,那可能就要去醫生那看看是不是缺什麼了。不過也有的狗狗是天生就那樣子 變乖 我親戚家以前也有乙隻吉娃娃是這樣的,可能是缺鈣 補補鈣然後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