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找別人殺了自家養的土狗做年貨吃,這樣的爸爸是否太殘忍,沒有人性了,看家護院的狗沒有好的下場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葉子

每個人看待事物的價值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我養狗,所以我自己是不吃狗肉的,更別說是自己家的狗。對於我和你來說,狗是朋友或是家人的存在,但是在你爸爸眼裡,養狗的初忠可能就類似於養豬,只為食用。所以用沒人性來形容你爸爸,我覺得不太合適,你是他的孩子,他生你養你這麼多年,難道他不如你養的狗重要?

那你的人性又是什麼?希望你能明白,人性不是這樣去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不對的,太殘忍了。而且現在禁止吃狗肉的。作為乙個看家狗,不應該落得被主人吃進腹中的下場。唉,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勸誡父親,告誡自己,以及緬懷這個無辜的生命。

3樓:見習灰原哀

關鍵是當初為什麼養狗,你爸爸養狗的目的是什麼

我爸爸在農村,我感覺我爸爸心理狠毒,找人殺了自家養的乙個土狗過年吃,

4樓:oo趙o小o菲

就因為你爸爸殺了乙隻狗你就認為他狠毒不想贍養他了麼?可能在你心裡,一內隻狗容很重要,是乙個生命,可是在很多人,尤其是農村人眼裡,狗就是乙個動物,跟養在家裡的雞鴨豬魚沒有區別,都是可以殺來吃的,這並不能證明他心裡狠毒,只是他跟你看待問題的方向不同罷了。

5樓: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你這不是招罵嗎。不是寵物狗真的沒辦法。更何況是鄉下的,鄉下這邊很多吃狗肉的。你爸只是單純認為土狗就是吃的,像那種雞鴨魚肉一樣,眼不見為淨。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抄人看待事物的價值不同,不襲能一概而論,因bai為我養狗du,所以我

zhi自己是不吃狗肉的,更別說dao是自己家的狗。對於我和你來說,狗是朋友或是家人的存在,但是在你爸爸眼裡,養狗的初忠可能就類似於養豬,只為食用。所以用沒人性來形容你爸爸,我覺得不太合適,你是他的孩子,他生你養你這麼多年,難道他不如你養的狗重要?

那你的人性又是什麼?希望你能明白,人性不是這樣去理解的

7樓:

人是不一樣的 我是不能吃狗肉的 不忍心

在農村,我爸爸殺了自家養的土狗(找別人殺的),過年吃。 請問這樣的爸爸算心狠嗎?還是現實社會就這樣

8樓:風鄰晚

道德是約束人與人的,只要沒有虐待動物,這是正常的。而且這還是土狗,再正常不過了。

9樓:晚霞夕照

這就要問問你自己,你吃雞蛋嘛?吃雞肉嗎?吃豬肉嗎?還有牛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狠了,反正我怎麼也不會那麼做

11樓:文

吃個狗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吧

在農村家裡養了2條土狗,過年找人殺了一條,當年貨吃。這樣的爸爸是否殘忍?還是在農村殺土狗吃很正常

12樓:在這裡輸入字元

最好別殺的 你說喂的也挺有感情的

13樓:抹不淨

這個是很正常的,

雖然說狗,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但是。吃狗肉又不是現在才開始吃。

幾千年流傳下來的了。

14樓:哈哈時光機

這個很正常的,你就不要多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殘忍,狗很通人性,是人類的好朋友

在農村,我爸爸殺了自家養的土狗(找別人殺的),過年吃。

16樓:殳珍

可能你很愛狗,你可以不吃狗肉,但不能因父親殺狗你就可以藉口不贍養他,那殺豬過年的人多了,是否都可以不贍養父母?

在農村家裡養了2條土狗,過年找人殺了一條,當年貨吃。這樣的爸爸是否殘忍?還是在農村很正常

17樓:

您好!您父親殺狗當年貨吃,不能算是殘忍。如果殺一條狗就算殘忍,那麼那些屠夫,一年到頭宰豬殺牛殺羊豈不罪該萬死?

我想給我爸爸找律師

轉到檢察院肯定是按照刑事案件的程式辦理的,你應當為你父親聘請辯護律師,依法為其辯護。既然案件已經移送至檢察院審查起訴了,你父親很有可能涉嫌刑事犯罪,為了維護你父親的合法權益,希望你去當地或外地聘請專門的刑辯律師。你好,可能構成重大責任事故罪,找律師前期介入。縱橫法律網 徐濤律師。你爸爸被逮捕的罪名是...

我爸爸這樣咋辦,我爸爸這樣咋辦

你小孩很懂事的,知道你爸那樣是不求上進的就好,你想去改變他已經是很難的事了,你只難去幫助你媽共同的去改變他,如果你媽都無法去改變他你也就別說了,也不要去恨他,他也就那樣的人了。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像你爸那樣成為乙個不求上進的人,要成為有用的人,長大後好幫助你的父母。不知道樓主多大啊!你要清楚你現在...

誰能救救我爸爸,誰能救救我爸爸

英語太次了 你去北京看看吧 北京胸外科 針對肺癌 實力較強的醫院有 中國醫學科學院附屬腫瘤醫院 解放軍總醫院 301醫院 北大人民醫院 北京胸科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朝陽醫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友誼醫院等。你們一定要堅強,不要被病魔嚇倒,我們會盡量幫助你們的。 劍來發條橙 1 肺癌晚期,根據國際衛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