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貓,是品種貓嗎月大了大概多少錢乙隻不懂的別亂說

時間 2021-05-06 03:00:12

1樓:乜杏邇

美國短毛貓

別名棕色標準虎斑貓,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隻貓以幫助除鼠。

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美國短毛貓在歐洲很罕見,但在日本頗受好評!

2樓:

美短。不純的幾百。純的幾千。而且根據級別和地域不同價錢有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短貓,當看圖看不出是不是純種的,純種的差不多市面上,分優良從四五千到六七千不等,想鑑別最好去你周邊的寵物店讓寵物師給你當場看一看~

•ᴗ• 生活愉快

鬼怕貓嗎?還是貓招鬼!別亂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魔鬼和死神的代表,千萬不可以欺負貓,小心會招報應的喲!

貓是一種很神聖的動物,看它的眼神可以看出它也有尊嚴.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古埃及 是守護神

好多人都說劍魂是百分比職業,到底什麼是百分比?懂得說下,不懂的就別亂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百分比的意思就是說,固定技能傷害,比如你上挑10級,是230%的攻擊力,你屬性面板上的攻擊乘於230%等於你的乙個上挑攻擊力。所以劍魂用無影劍的很多,x軸攻擊加30%,還有就是不用全部看屬性面板攻擊,就像裡面板攻擊力3000,用上挑,(無視防禦攻擊不計算)那麼就看你攻擊力的百分比了,5級上挑100%和10級上挑230%出的攻擊力一樣麼?呵呵。

(上述只是比方,上挑級數百分比可能不太準確,可是資料差別是肯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百分比,通俗的講就是手裡不拿**技能傷害基本沒有,固傷職業就是不拿**也能刷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技能傷害是以面板物理攻擊力為基礎計算的職業 技能說明一般都是百分之多少多少物理攻擊力 百分之多少多少**物攻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是固定傷害!就是技能等級乘他給的百分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不是固定傷痛***。而是靠面版攻擊加成,所以就形成了百分比傷害,就象鬼泣的鬼閃一樣

這個天平聖寶背天國值多少錢!懂的回答!不懂的別亂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當五和小平,小平價值1000元左右,當五4000左右

這是什麼鳥啊?懂的來。不懂的別亂說,是幼鳥

12樓:ceo雄風

這是白面水雞幼鳥。白面水雞學名:白胸苦惡鳥(amaurornis phoenicurus)屬於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4個亞種。

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嘴峰較趾骨為短;跗骨較中趾(連爪)為短;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離飛翔,以昆蟲、小型水生動物以及植物種子為食。在繁殖期間雄鳥晨昏激烈鳴叫,音似「kue,kue,kue」,故稱「姑惡鳥」或「苦惡鳥」。

在荊棘或密草叢中,偶亦能在樹上,以細枝、水草和竹葉等編成簡陋的盤狀巢。白面水雞 雜食性,動物性食物有昆蟲(甲蟲、蚱蜢等)及其幼蟲、龍蝨幼蟲、鞘翅目成蟲、螟蛾及其幼蟲、螞蟻、鱟蟲、蝸牛、螺、鼠,蠕蟲、軟體動物、蜘蛛、小魚等;也吃草籽和水生植物的嫩莖和根。其中植物性食物有苕子種子、野荸薺籽、稗、瓜子、谷、大麥、小麥、植物種子和蘆葦莖;另有砂礫取食。

這是什麼意思?不懂的不要亂說,別坑我,看圖!

13樓:海水一潮

第一行日語 第二行韓語 意思都是謝謝你感謝你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是只堅強好動的工作貓,不但有健美的體魄,更有極為發達的運動神經。擁有獨立沉穩卻又同時兼具友善開朗的絕佳eq,與孩童相處更是溫馴且毫無攻擊性,鮮少有愛貓族能夠抗拒它們的風采,此種容易教養的特徵,相當適合作為家庭式的同伴寵物。由英短和美國原生短毛貓培育而成精緻化的它們,可是美國愛貓...

這是啥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毛色特徵看,應該是美國短毛貓的虎紋貓。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貓中的傳統品種。1971年,其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美國短毛貓遺傳了其祖先的健...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什麼價位,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什麼價位? 5

心記錄犬舍 貓太小無 特點作為依據 純種貓培育講究的 譜系的穩定繁殖 貓的父母作為第一評估物件 肯定不是金吉拉貓的特點 就一般的貓!cfa和caa承認的 貓品種 有純種名稱 沒有承認的 會有通俗 民俗 名稱 就圖上貓的特點 不符合 以認知的純種貓 對於純種貓的鑑別還得考慮到國內是否存在相當的純種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