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有紅點,還老撓

時間 2021-05-04 08:37:44

1樓:冰涵

應該是皮炎或者在外面玩的時候感染了寄生蟲,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做藥浴,再買點寵物專用的**病噴霧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賣一種叫, 寵物寶藥液, 我家狗狗的**病最後就是用這藥冶的,效果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打一針80萬單位的普魯卡因青黴素,打倆天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去醫院,自己隨便用藥,不知道後果,畢竟狗狗還小,每個狗狗的體質都不一樣。一般去醫院打一針或吃點醫生配的藥。一兩天就好了 。祝你家狗狗早日**

5樓:瑤941d疚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噴銘瑞寧,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6樓:丁丁

先注意看一下是不是跳蚤,如果是跳蚤你可以在小狗毛根的地方找到很多黑點,而且你仔細在狗毛里翻可以看到快速跑的小黑蟲,那就是跳蚤,如果是跳蚤就去買點驅跳蚤的藥滴上就好了。如果不是跳蚤就應該是蟎蟲,注意看一下小狗的耳朵內側是不是也有紅點,蟎蟲的話可以用886外用,如果比較嚴重可以注射通滅,你所說的症狀應該不是真菌,真菌一般是毛成塊掉,一般是成乙個個的圓形,圓形內部有紅疹、皮屑,而且**變黑。泰迪是比較容易得**病的,一定要抓緊**,時候長了相當麻煩而且容易**。

平時一定要用狗專用的浴液給它洗澡,建議你用那種抗蟎抑菌的,需要注意的是洗澡的次數不會太多,夏天半個月洗一次,冬天乙個月洗一次就可以了,不少養狗的人因為愛乾淨經常給狗洗澡,這樣會破壞狗**本身的免疫力,對狗非常不好。平時注意清潔乾燥,洗完澡要馬上給它徹底弄幹,尤其是耳朵裡面也要用棉花擦乾,它平時臥著的墊子要經常清洗並在陽光下暴曬消毒,不要讓它臥在潮濕的地方。

7樓:默默_哭泣

我們家狗狗也有這現象,撓的心疼,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呢, 佔位置,等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看看吧,可能是皮炎

狗狗身上長紅點怎麼辦

狗狗 病比較頑固,的抵抗力 相對其他犬種略微差一些,所以日常護理為其中有。避免潮溼和保持潔淨,但也不能經常洗澡,狗狗 有自我保護能力,夏天兩週一次,冬天一月一次。我自己的狗狗也是得了 病,在x寶買的銘瑞寧,了幾個周,就好了。後期一月一次定期護理,一年多沒有犯病了。希望能採納 寵物 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

狗狗身上有紅點,還掉毛很厲害,該怎麼辦哦

雪雪雪花 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補充適量的營養,狗狗掉毛嚴重還長紅點可能是營養沒跟上,建議主人要定期的帶狗狗到醫院做全身的檢查,一隻健康的狗狗離不開主人的細心照顧。在食物方面不要給狗狗餵食過於刺激的 生冷的食物,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加入汪想卵磷脂,其成分天然無激素,長期吃可改善嚴重掉毛的情況,還可促進新...

狗狗身上長這種紅點是怎麼回事,狗狗身上長這種紅點是怎麼回事? 20

小寵韓醫師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溼疹 紅疹 紅斑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