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有紅點,還掉毛很厲害,該怎麼辦哦

時間 2021-07-05 13:12:57

1樓:雪雪雪花

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補充適量的營養,狗狗掉毛嚴重還長紅點可能是營養沒跟上,建議主人要定期的帶狗狗到醫院做全身的檢查,一隻健康的狗狗離不開主人的細心照顧。

在食物方面不要給狗狗餵食過於刺激的、生冷的食物,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加入汪想卵磷脂,其成分天然無激素,長期吃可改善嚴重掉毛的情況,還可促進新陳代謝,讓狗狗更快的長出健康光滑的毛髮!

2樓:禾旭炎夙智

**病造成的掉毛這個,身上有紅點應該是疥蟎,也是就蟎蟲,疥蟎這個病很容易**,針對疥蟎了,你可以到e寵找下英國埃爾金蟎特欣

犬用蟎蟲廣譜噴劑,每天1次,患處噴灑。或者用雙甲脒給狗狗進行藥浴。或者口服多拉菌素。

當然,打針的效果會比較快:1針犬蟎清或者伊維菌素,1針林可黴素(防止繼發膿皮症),再口服一下複合維生素。

狗狗**有紅點並且掉毛,該怎麼辦

3樓:小寵沈醫生

考慮下是不是**病的情況,**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

4樓:毓冰心貊初

狗狗掉毛現象嚴重,應該是由真菌感染的吧,給狗狗買瓶犬菌清來塗抹嘛,但是脫毛的部位不要讓狗狗去舔,以免感染,擴大面積。至於狗狗肚皮上有很多紅點點,應該是屬於溼疹吧,太潮溼造成的,用賽膚康軟膏給狗狗擦拭嘛,而且要時常保持乾燥。

狗狗掉毛,掉毛的地方有紅點出現。是什麼病,怎麼才能醫治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簡單的描述不是很詳細,那麼我只能認為狗狗得了溼疹或者是蟎蟲。溼疹是由於狗狗身體的毛淋溼後沒有及時的吹乾導致狗狗身上起溼疹,溼疹顯著的症狀就是脫毛,**顯紅色。如果是蟎蟲,也同樣會掉毛,症狀和溼疹差不多,不過蟎蟲的症狀比較明顯,你可以用手觸控它的患處,如果是凸起的小疙瘩,如果你細心的話,會發現狗狗的**上面有很微小的白色的小蟲。

這兩種病不管是哪一種都要建議你給狗狗經常清洗,每次清洗的時候用女人清潔的“潔爾陰”稀釋一下水,然後給狗狗泡澡,每次泡十分鐘。這種方法很奏效,雖然大家都會覺得狗狗得了**病怎麼能用女人清潔的物品,但是等你試過幾次見效你就知道了,其實偏方都有很多的,只是大家都沒有被認可。這是很好用的方法。

給狗狗用洗液稀釋泡澡五分鐘後用硫磺皁在狗狗身上塗抹一遍,仔細輕柔,能起到很好的殺菌作用,基本不嚴重的**病不需要買藥物就能**,如果有些嚴重,最後再配上除蟎的噴劑給狗狗吹乾的身體噴幾次,就能好的更徹底了。最後,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的建議,祝你的狗狗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蟎蟲,抓緊**吧,就怕再感染真菌。自己治的話俺推薦國產阿維菌素---阿福丁或者進口通滅。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愛撓嗎?感覺它是不是很癢.有的時候還咬呢?如果是這樣就是得了犬介滿.去買點藥膏來搽就好了.還有滿蟲很頑固的.你平時要注意它的用品.玩具什麼的要消毒.在這滿蟲還沒有好前過2.3天就要消毒一次.一般半個月就好了.我家寶貝也得過

狗狗身上有紅點,還掉毛很厲害,是怎麼辦?

狗狗掉毛很厲害怎麼辦

精靈妙語 一正常季節更替,現在已經是冬末春初了,很多地方甚至已經是氣象學意義上的春季,狗狗要褪下絨毛了,家裡漫天飛舞一點也不奇怪。二品種問題,像泰迪,幾乎就不掉毛。但很多長毛狗狗每天都能掉一堆。三四個月到八個月上的小狗也要褪去胎毛了,這時也會大量脫毛。四營養性的,某些營養元素缺乏,比如abe族的維生...

狗狗身上有紅點,還老撓

冰涵 應該是皮炎或者在外面玩的時候感染了寄生蟲,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做藥浴,再買點寵物專用的 病噴霧 網上有賣一種叫,寵物寶藥液,我家狗狗的 病最後就是用這藥冶的,效果非常好 早晚打一針80萬單位的普魯卡因青黴素,打倆天就會好的。 還是要去醫院,自己隨便用藥,不知道後果,畢竟狗狗還小,每個狗狗的體質都不...

狗狗身上瘙癢掉毛厲害怎麼辦,狗狗身上癢又掉毛怎麼辦

段時沈茹 狗的 病最好還是用狗的藥!用癬蟎淨的洗液和噴劑配合 就是886跟887 但是這兩個見效都比較慢。可以給狗注射伊維菌素。但是母狗的話就不建議使用。 您好,狗狗 瘙癢和掉毛是狗狗 病的表現。導致狗 病的原因很多,比如寄生蟲,細菌,真菌,內分泌疾病等。建議您及時帶狗狗去動物醫院檢查,尋找原因,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