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寵物最好養而且也不會亂吃東西

時間 2021-05-04 00:54:45

1樓:毋長菁

小烏龜(建議買大點的,好養),壽命很長,給點小魚之類的東西就可以了,吃的很少的,也不需要人照顧哦,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牧羊犬、不挑食、不亂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讓寵物亂吃東西會減少寵物壽命,如何科學餵養寵物?

3樓:lee柯柯柯柯南

如果你下定決心要養乙隻寵物,那就要負責。在下定決定養某個種類的寵物後,必須了解這個寵物的生活習性,通過書籍,網路去更加了解這個寵物。可以跟其他一些寵物之友交流意見,多吸取經驗才能知道如何去養。

4樓:鹿鹿

養寵物之前。應該上網調查一些寵物應該能吃的東西。一本書籍去好好學習一下。最好的辦法是去寵物店買一些狗狗能吃的東西。 不要給狗狗吃它不能吃的。

5樓:月榭

餵養寵物其實是一件特別有學問的事情,你如果想要科學的餵養,那麼最好的就是給予他們非常多的愛與關注,然後就是吃的方面以及勤洗澡,講究衛生啊

6樓:嚕嚕

每次給狗狗的餵食量不宜太多,只要狗狗吃到七八分飽就可以了,千萬不要過量。特別是不到三個月的小狗,一定注意要少吃多餐,避免狗狗吃撐。

7樓:a老秀秀

病情分析:你好!動物的皮毛有可能造成哮喘發作!

而且有時還是得「人畜共患的疾病」!!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飼養為好!(尤其是家裡有孕婦的,更不能飼養,容易感染弓形蟲,造成胎兒畸形)!!

8樓:墮落之處

其實還是需要記一下,哪些東西寵物能吃,那些東西寵物不能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乙隻烏龜,然後就沒啥事了。

10樓:

金喇叭啊啊啊啊back

如何防止寵物狗亂吃東西亂跑還有亂撕咬家居?

11樓:公長金祿

小狗,半大狗都是這樣,須要慢慢不斷的訓練的,很費心,費時,費功夫的,努力呦!ok

12樓:電競海帶

不養...

好吧開玩笑的

說實話我姥姥他們家養的狗從來沒咬壞過家具 也沒有到處專亂撒尿 因為1.狗狗很屬

小的時候 姥姥就教他們去哪兒上廁所之類的 很有耐心2.我姥姥家裡很乾淨生活的特別體面 我覺得環境也是有一定影響的3.大狗是有一定野心的好好教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很忙 為了養狗而養狗 就很難照顧好狗狗

13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不養了就好了 要麼就是自己要逐漸的給養成好的習慣 要麼就還會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教它,實在不行可以買個口罩把它嘴套上,或者給它買個磨牙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戴上口罩就可以了,或者不養狗就是了,狗需要磨牙,咬東西是天性,尤其是小狗,性格活潑,極其好動,到處亂跑是肯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訓練加誘導。狗狗的服從能力很好,不過必須好好教它才行。

17樓:

一定要抓現行,帶到現場(也可以設局給它),彈鼻頭,要稍微有點力,有痛感才管用,非常好使!,幾次見效。

什麼寵物狗不掉毛,而且好養,什麼狗不掉毛好養

簡單享受生活 1 寵物狗是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犬類動物,或者出於非經濟目的而豢養的犬類。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已被人類馴化了幾千年,其嗅覺靈敏,動作敏捷,善解人意,忠於主人。在很多國家,各種體形優美的狗早已成為最受喜愛的家庭寵物。2 真正不掉毛的狗是梗犬類,比如雪納瑞 金毛犬 茶杯...

怎樣養好寵物,養什麼寵物好?

梁綺蘭笪亦 要給寵物吃飽,需要洗澡的時候就洗澡,每天最好都跟寵玩,別生病。要先買一些藥如過果不小心生病了就要給寵吃藥。 枝雅緻萇展 只有從寵物身上得到樂趣,你才會愛護它,關心它。而只有這樣,它才能成為你的寵物 于曉楠買甘 經常看著它就好了,多關注社群活動, 能覓翠佴容 是真寵物嗎?那就好好喂它,好好...

寵物蛇養什麼好,新手養寵物蛇養什麼好

新手養的最好是 蟒 球蟒 游蛇 漁遊蛇 赤鏈蛇 黑眉錦蛇 灰鼠蛇 綠瘦這些蛇難度低,價錢低,適合新手養。食物ls已經說了我就不說了 補充下 lz是新手,切記切記蛇在吃東西後不可以上手,至少需要10天後才能上手,不然蛇很容易吐食,吐食很容易讓蛇死去的。切記! 翠青 不高,性格溫順,無毒,屬寵物性蛇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