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動物謎語,誰懂36個動物謎語

時間 2021-05-02 22:42:47

1樓:劉德華

瓜頭針尾無肚量

瞪著兩眼去遊蕩

天空好似烏雲起

只得小心別上當————————雞 給我最佳就再發一些!嘻嘻!

2樓:火星空白

謎題:結伴旅行排成行,有前有後不亂嚷,春暖花開往北飛,秋風一起回南方。 (打一動物)

謎底:雁

謎題:沒有腳,沒有手,背起房子慢慢走。

謎底:蝸牛

謎題:隨波逐流走得慢,石門一關難侵犯,你別看它不起眼,懷裡揣個寶貝蛋。

謎底:蚌

謎題:身子小來嘴巴長,愛在樹上找食糧,不怕害蟲藏得嚴,利嘴叼它入肚腸。

謎底:啄木鳥

謎題:大道來了一隊兵,哼哼嗡嗡不住聲,棍子棒子都不怕,煙熏火燎才住聲。

謎底:蚊子

謎題:尖嘴尖牙齒,留著小鬍子,賊頭又賊腦,夜裡幹壞事。

謎底:老鼠

謎題:叫鵝不是鵝,海島上生活,冰天雪地裡,玩得真快樂。

謎底:企鵝

謎題:身穿梅花衣,頭戴珊瑚帽,風吹樹葉響,拔腿就奔逃。

謎底:梅花鹿

謎題:一對大眼亮晶晶,尾巴長長翅膀輕,從小刻苦學本領,飛來飛去捉蚊蠅。

謎底:蜻蜓

謎題:頭上一朵紅花開,花衣不用剪刀裁。雖然不是英雄漢,一聲叫起萬門開。

謎底:公雞

謎題:青天白日睡大覺,夜晚一宿去放哨,兩眼一瞪喵喵叫,老鼠聽了心就跳。

謎底:貓

謎題:活像水中爛木頭,一雙小眼狠狠瞅,齜牙咧嘴拖長尾,人畜怕它躲著走。

謎底:鱷魚

謎題:雖有翅膀飛不起,非洲沙漠多足跡,快步如飛真稀罕,鳥中體重數第一。

謎底:鴕鳥

謎題:身子還沒腿兒長,空中也能蓋座房;不用泥磚不用梁,爬過之後就是床。

謎底:蜘蛛

3樓:張旭均

1)春天一到來放風,大地上邊把它生。幼小年紀不會飛,成年之後小孩追銀玉--蝴蝶

(2)兄弟幾個真和氣,天天並肩坐一起。少時喜歡綠衣裳,老來都穿黃旗袍合同--鴿子

(3)尾巴長長快挨地,長得好看怪脾氣。夜裡吃食白日閒,地里有影河邊站萬金--花蛇

(4)活著發黑熟變色,摸樣長得像老鱉。如果你能把它摸,你手疼痛知道錯元貴--螃蟹

(5)紅帽子來黃衣衫,肚裡藏著黑心肝。腳帶菌來到處竄,惹人恨來討人嫌只得--野貓

(6)春天一到你出現,衣色有深又有淺。**芳香那裡鑽,抓你翅膀無法竄茂林--蜜蜂

(7)乙個姑娘長得俏,樣子可愛又可笑。聰明靈麗智謀廣,一場她就中獎了佔魁--鯉魚

(8)天上彩虹落大江,人間奇蹟工人創。火車汽車穿梭過,全國人民齊頌場神威--獅子

誰懂厚黑學

林語堂點評 厚黑學 近人有個李宗吾,四川富順自流井地方人,看穿世態,明察現實,先後發布 厚黑學 厚黑經 厚黑傳習錄 著書立說,其言最為詼詭,其意最為沉痛。千古大奸大詐之徒,為鬼為蜮者,在李宗吾筆下燭破其隱。世間學說,每每誤人,惟有李宗吾鐵論 厚黑學 不會誤人。知己而又知彼,既知病情,又知藥方,西洋鏡...

誰懂魔術的?

切牌找到它 魔術簡介 觀眾選取一張牌,將它放到整副牌的頂部。切牌後,魔術師可輕易地找到它。徹底洗牌後,讓觀眾抽取一張並放置到整副牌的頂部。魔術師再次洗牌。最後,通過借助觀眾的手來找到答案。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表現形式來揭示答案 魔術步驟 你所有需要做的只是看一眼整副撲克的底牌。首先讓觀眾選取一張牌並放到...

誰懂我的心

謝雙來了 別想那麼多,你越想,你就會越深陷其中。我當初也是無法忘記乙個男生,我常常痛苦,那種撕心裂肺地疼痛在身體裡不斷地蔓延,蔓延 我不斷地想他,看電視的時候,看 的時候,走路的時候,遇到舊日的同學的時候,我也極度渴望和別人說說,說說那些往事,感想。但是後來,我忽然意識到,這樣根本不行,我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