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漫人物最陰險腦筋急轉彎,關於動漫的腦筋急轉彎

時間 2021-05-02 22:42:47

1樓:澄建修

哆啦a夢

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2樓:

緋櫻閒...麻煩讀幾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毒婦人心,比陰險狠毒,男人請靠邊。

《富江》裡的富江

在這部漫畫中,女主角被設定為乙個天生麗質,貌美非常的高中女生,而富江的性格卻陰險毒辣,水性楊花,愛慕虛榮,自富江第一次被其同學殺害後,肢解的肢體便不斷的形成乙個個新的富江,繼續引誘男人迷戀上她,且直到喪失心志再次把富江肢解,從而又產生新的富江,如此往復。

這女人……沒話說了…………

漫畫裡陰險的女人很少,男人有很多,但通常男人的陰險通常可以美名為聰明。

《死亡筆記》裡的夜神月

假別人之手,除掉敵人,自己一面表示悲痛,一面露出奸險的笑容,一系列策劃,逼使萊姆殺了l……誰敢說他不陰險?

《犬夜叉》裡的奈落

破壞別人良好的關係,以到達自己的目的。弄得桔梗傷心欲絕,封印犬夜叉,並致使一連串的事件發生。

這男人現已發展成個**。

《死神》裡的藍染 騙了多少人 真陰險……

《死神》裡的市丸銀 深得藍染的真傳

《火影忍者》裡的大蛇丸 陰險+**

《火影忍者》裡的藥師兜 深得大蛇丸真傳

《不可思議的遊戲》裡的心宿

騙了唯,使其聽從自己的指揮,致使她對美朱懷恨在心,反目成仇。真是沒品的男人!

《東京巴比倫》裡的櫻冢護星史郎(表pia我)

說好聽點叫聰明, 難聽點叫陰險,如果星史郎沒有愛上皇昴流的話,那估計會被很多人罵死。

《秀逗魔導士》裡的傑洛士

他的性質和星史郎一樣,還好沒做什麼太壞的事情

腦筋急轉彎:世界上最黑暗的動漫人物?

4樓:讓吹

多拉a夢,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記得採納啊

5樓:你的微笑

機器貓,伸手不見五指(因為它手是圓的)

關於動漫的腦筋急轉彎

6樓:匿名使用者

1.機器貓《哆啦a夢》,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2.還是機器貓《哆啦a夢》,因為它總是伸出援(圓)手

7樓:塔剛毅甕育

1.你看到乙個醜女人,她要你評價她的長相,你應該說什麼?(打一日本動畫人物名稱)答案:步美(不美)

2.你做了乙個很離奇的夢(打一日本動畫人物名稱)答案:多啦a夢

3:奧特曼中,大古代表什麼?5年級第十一課的名字(打一日本動畫人物名稱)

答案:光彥

4:嘴巴園一點,大一點(打一日本動畫人物名稱)答案:元太

5:以上人物的謂稱

答案:少年偵探隊

8樓:春嫣完顏睿博

小p孩——打一動漫人物

動漫腦筋急轉彎 只要跟動漫有關的腦筋急轉彎 要有答案的 求大神幫忙 鞠躬謝謝哦

9樓:桐瑤

哪個動漫人物伸手不見五指?

哪個動漫人物最有愛心?

什麼蜻蜓可以帶人飛上天?

一休一生中最不聰明的事是什麼?

哪部動畫片的女主角不能劈腿?

鳴人的考核成績單上哪一門分數最高?

大雄身高1公尺45,參加棒球賽回來增加到1公尺47,為什麼?

答案:機器貓《哆啦a夢》,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還是機器貓《哆啦a夢》,因為它總是伸出援(圓)手小叮噹的竹蜻蜓

不去上學

美人魚總分

比賽中他被棒球擊中頭,長了2公分的包

10樓:可耐滴炮姐

你去看看大b站的 註冊會員轉正式會員的答題就好了

腦筋急轉彎:什麼**人物最喜歡幫助別人

11樓:森林守護五

《叮噹貓》?

《叮噹貓》,在正文中有兩層意思,一方面介紹了藤子・f・不二雄是叮噹貓(ポコニャン!pokonyan)的sf漫畫及同名動畫的原作,其次也是其中登場的虛構生物的名字,港譯「親親小樂基」,台譯「波可喵」。

12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因為哆啦a夢最喜歡伸出援手(圓手)

這個是什麼動漫人物,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慕容尋真 不是動漫人物 推特上的乙個畫師畫的 網頁鏈結 邊邊的角落生物 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 的 觀音板獨步 麻天狼 不過不是動漫喔 是大型 企劃 應該 之後說不定會出遊戲和動畫 目前情報 不過目前只有 cd片 而已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 ceshi猜猜 動漫 花舞少女 ...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如果是動漫人物,那個動漫叫什麼,這個人叫什麼

沙耶 出自遊戲 沙耶之歌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909392.htm 天灬獄 沙耶之歌 中的女主角 是男主角精神支柱 這是哪個人物,他是情頭嗎?如果有這個動漫人物他叫什麼出自什麼動漫 10 這個好眼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想不起來 記得是挺早的一個動漫 這個動...

想要畫動漫人物,有什麼速成方法,想畫動漫人物 但我完全不會畫畫 應該從哪裡開始學 怎麼學 最好詳細點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