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管城區註冊乙個公司需要什麼資料,怎麼註冊公司

時間 2022-12-23 03:05:05

1樓:德天藥業

管城回族區註冊公司去**辦理。

2樓:凡星財稅

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乙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

5、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5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6、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7、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三整合一後不用單獨去辦理)

8、去銀行開基本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

9、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一般的公司都需要辦理2種稅務登記證,即國稅和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乙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三整合一後不再單獨辦理,但還需要去稅務局補錄各項資訊)

10、申請領購發票。

如果你的公司是銷售商品的,應該到國稅去申請發票,如果是服務性質的公司,則到地稅申領發票。

3樓:楚一禾

鄭‌‌州管城區註冊公司的流程如下;400——666——59871、鄭州工商局進‌‌行名稱的核准;(有前置許可的先辦理前置許可)2、準備位址和相關位址資料(包括:產權證明、租賃協議、非純商業用房需要居委會出證明);

3、所屬工商所實地檢查位址,合格後出具驗收合格檔案;

4、在工商局進行公司設立,出營業執照;

5、稅務登記證的辦理;

6、基本戶的開辦。

鄭州管城區註冊公司所需資料。

1、股東法人監事等相關人員的資料;

2、企業名稱核准申請書和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3、公司註冊位址的產權證明、租賃協議、非純商業用房需要居委會證明;

4、如果有前置許可證,需要出具前置許可檔案。

鄭州管城區的企業辦理住房公積金開戶條件是啥?

4樓:井果兒

帶好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組織機構**影印件,蓋公章,到所在區域專門辦理公積金業務的建設銀行領取開戶申請表,填完交到區公積金管理中心,他們會給你乙個公司的公積金帳號的,這樣就算開戶完成了。

要辦理相關業務的話,還需要到辦理公積金業務的建設銀行購買相關**。

我是河南天邦人力資源****新**運營-薛黎明。

鄭州開廣告公司或工作室,手續咋辦?

5樓:實驗室培育鑽石

我乙個朋友在管城區註冊廣告公司,幾個月都沒下來, 聽他說管城區是鄭州註冊公司最難的區,他前前後後不知道跑了多少趟~~~

6樓:

你再網上蒐個代辦執照**問問就都知道了。

註冊建材公司需要什麼手續,註冊一個建材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註冊建材公司需要的條件 1 符合最低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 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 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 股份 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此外,有行業法...

註冊建築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乙個建築工程公司要具備什麼條件

註冊建築公司,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二 法人股東資格證書或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三 董事 監事 經理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影印件。四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五 人的身份證及其影印件和居住證。擴充套件資料 經營業績 國內 中建 已連續25年成為中國最大的建...

註冊中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一個房地產中介公司要些什麼條件?

張明君律師 您好,註冊房產中介公司的條件包括 1 有自己的名稱 組織機構,房地產經紀機構的名稱應當註明 房地產經紀 字樣,專門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 2 有固定的經營場所,面積不少於20平方米 3 房地產經紀股份公司註冊資金為500萬,房產經紀 註冊資金50萬不等就可以註冊的,現在註冊資本金以採取認繳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