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的百萬醫療險怎樣?有些什麼保障?

時間 2022-11-26 20:00:08

1樓:奶爸保測評

眾安百萬醫療險2020是2023年眾安百萬醫療險的公升級版。也可以關注一下眾安其它產品:《眾安保險多款百萬醫療險測評:百萬醫療險怎麼選》

**奶爸保。

1. 一般醫療保障。

一般醫療保額300萬,包括住院醫療費用、特殊門診醫療費用、門診手術醫療費用、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

一般醫療免賠額是每年1萬元,特殊門診醫療費用則包括:門診腎透析費用、門診惡性腫瘤**費用、器官移植後的門診抗排異**費、門診手術費。

2. 重疾醫療保障。

100種重疾,300萬重疾醫療報銷保額,0免賠額。

重疾醫療費用包括:重疾住院費用、重疾門診手術醫療費用、重疾門診醫療費用、重疾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

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患重疾,保險公司會先按照一般醫療保額進行報銷,一般醫療保額報銷完後,再按照重疾醫療保額進行報銷,所以說,重疾醫療保額一共是600萬。

3. 報銷限制。

眾安百萬醫療險醫院限制範圍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

不限社保,經社保報銷後的部分100%報銷;不過如果以社保的身份參保,但未使用社保進行報銷的,只能報銷60%。

4. 增值服務。

眾安百萬醫療險包含醫療費用墊付、就醫綠通、抗癌特藥和術後家庭護理服務等。

奶爸總結,眾安百萬醫療險醫療報銷的保額高,在增值服務方面缺少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障,產品的結構與尊享e生2019有點相似。

2樓:來自四頂山暖心的東北虎

只是聽到大病重症能獲得報銷,難道其它病或是中症住院就不能報了嗎?

眾安百萬醫療險如何賠付,賠付什麼病?

3樓:學霸說保_喬安

百萬醫療險因為「保費低、保費高、保障範圍廣」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市面上同型別的保險產品很多,其中眾安百萬醫療險脫穎而出,綜合性價比高,好評如潮:眾安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那麼,今天就來看看眾安百萬醫療險到底怎麼樣!

出生滿30天-60周歲的人群都可以投保,保險產品保障100種常見重疾,如肺炎、肺癌、乳腺癌、白血病、胃癌、心肌梗塞和肝癌等等,保額高達600萬元,讓您看病不愁。其次責任範圍內100%報銷,有效轉嫁經濟負擔,保障內容周全,滿足您多元化的醫療呵護。同時,理賠也可續保,最高可續保至105歲。

從上面這些保障看來,眾安百萬醫療險亮點十足,意外和疾病住院都能賠,進一步解決看病難、看病貴等問題,值得購買。市面上還有很多不錯的百萬醫療險產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那麼,大家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百萬醫療險產品呢?其實需要注意下面三點問題!

選擇保障時間更長的產品,比如續保不審核、保證續保,這樣都是有利於延遲保障時間的,否則之後發生理賠或者身體狀況發生變化,就很難進行投保了。市面上還是有一些續保條件不錯的醫療險產品,例如好醫保6年保證續保

購買多份醫療險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是不可以同時報銷的。各保險公司對醫療保險費用的補償基本上遵照「損失補償原則」,已由醫保或其他醫療保險報銷的費用,不能重複報銷。

3. 注意如實健康告知的義務條款。在購買醫療險的時候,如果有問到以前的身體情況,應該如實講述告知,以便讓保險人判斷是否接受承保或者以什麼條件承保。

有的住院醫療保險條款將某些嚴重疾病列入不保的範圍。因此,不要隱瞞病史,否則會造成保險合同的失效。即使發生責任範圍內的保險事故買保險公司也不會履行賠付義務。

望採納!

4樓:網友

百萬醫療險主要就是保費低、保額高,像眾安尊享e生這種,還專門針對癌症這種**周期長,**費貴的重病翻倍保額,保障範圍內都是100%賠付的。

5樓:皆有可能

如果是普通門診,且不在住院前7日(含住院當日)或後30日(含出院當日)內的門急診醫療費用,是不能賠付的;

有的普通門診屬於住院前7日(含住院當日)或後30日(含出院當日)內的門急診醫療費用,但就診原因和此次住院原因不同,也是不能賠付的。

6樓:奶爸保險規劃

以眾生百萬險的尊享e生2020版為例,首將2023年衛健委等部門制定的《第一批罕見病目錄》中121種罕見病責任納入保障範圍,由於罕見病大多屬於遺傳病,先天性疾病,或者染色體異常,這樣即便患者擁有保險,大多數時候也不在保險公司的賠付範圍,但眾安尊享e生系列百萬醫療險卻可以進行賠付。關於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推薦您看看這篇:眾安百萬醫療2020,支付寶醫療險值得買嗎?

7樓:在寶山風洗衣服的珍珠梅

賠償問題你可以諮詢您在哪兒保的保單,或者打**諮詢。

8樓:漪子

回到家地回覆你先看吧不打卡登記後點選刷卡手機當爸爸飛機的擴大。

眾安百萬防癌醫療險保障內容如何?

9樓:奶爸保險規劃

眾安百萬防癌醫療險有200萬癌症保障,癌症確診、住院、門診費用都有包含,**癌症最有效的手段質子重離子醫療有100萬額度。

1. 投保原則。

投保年齡限制0-80周歲,最高續保年齡為105歲,投保年齡範圍較廣,對於65歲以上的老人比較友好。

保障期限為一年,這款產品屬於交一年保一年的短期醫療險,需要考慮續保問題,奶爸下文會講到。

2. 基本保障。

防癌百萬醫療險最主要的保障就是惡性腫瘤醫療,有200萬額度,無免賠額。

保障還包含住院醫療費用、特殊門診醫療費用以及住院前30天後30天門急診費用報銷保障,不過缺少門診手術醫療費用報銷。

3. 增值服務。

眾安百萬防癌醫療險增值服務比較豐富,有就醫綠通,住院墊付,腫瘤特藥等保障。

小夥伴們在挑選醫療險時,也要重點關注增值服務,可以看奶爸這篇《醫療險中,哪些增值服務最實用?》。

眾安百萬醫療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蓮子帶你看世界

>>>眾安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深度分析。

(一)事前把控;

保險牌照中,尤其壽險牌照,因為繳費時間長,且關係到投保人的人身安全,醫療健康等重大事宜,事關民生大計,銀保監會在批准成立保險公司的要求是很嚴苛的。

(二)事中監管;

1、保證金,保險公司應當按照其註冊資本總額的20%提取保證金,存入指定的銀行,除公司清算時用於清償債務外,不得動用。

2、責任準備金。保險公司每齣乙份保險產品,實際等於收入了乙份負債,所以保險公司必須為這每乙份負債計提責任準備金,用以應對保單賠付,包括退保、滿期支出及理賠。

3、最低償付能力要求。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而償付能力充足率=企業實有資本/要求最低資本,是企業實際擁有的資產與監管要求的最低擁有資產的乙個比例。

(三)理賠時事後處理;

1、保險公司並不能隨便宣布破產,人壽保險公司還必須得到***的批准才能宣布破產,宣告破產需要成立清算小組進行清算,且對財產的清償順序也做了嚴格的要求。

2、在進行破產清算時,保險合同跟責任準備金必須轉讓給其他公司,如果無公司接受,則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接受轉讓。

11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百萬醫療險怎麼買划算?百萬醫療險有必要買嗎?我是深藍保,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深藍保,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12樓:保險小哥

眾安的百萬醫療險靠譜嗎?

眾安百萬醫療險可靠嗎?

1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其他熱門百萬醫療險有什麼不同?有興趣了解的可以收藏這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產品肯定真實存在才會拿出來宣傳,不過有些宣傳會比較誇大,給人造成了心理落差就會覺得是騙人的,眾安百萬醫療險的情況一看上面的對比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在這裡提醒一下,購買任何保險前都要先看看保險公司,接下來就講講眾安這家公司的情況。

想知道眾安保險靠不靠譜的話,要看公司的整體實力和保險產品的質量,是最關鍵的兩個因素。對於眾安保險這個公司,我之前就分析過了,現在就把文章分享給大家一起看吧》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產品值不值得買?

文章寫得非常清楚了, 在這裡就簡單講一點。

第一是分析公司的實力。眾安保險的註冊資本將近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在2023年中國上市保險公司年度保費的排名中佔了乙個位置。

這都顯示著眾安保險的實力不錯,而且有中國法律罩著,該賠的都會賠,這一點可以把心放在肚子裡。

其中最具代表性且做得最優秀的產品就是『尊享e 生』這款醫療險,因此,我們就以這款尊享e生2020為例進行乙個簡單的產品點評。

它的優點就是有較為全面的保障,除了一些基本的保障以外,還有121種罕見疾病保障,且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重疾保險金、重疾住院津貼3項可選責任,質子重離子的保額也提高了,還有**方面也是相對便宜的。

美中不足的是,質子重離子醫療、可選重疾住院津貼保障責任續保需審核,可選重疾保險金理賠後不得續保。

要是最關注續保條件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選擇一些續保條件更友好的同類產品,我之前就整理過一些比較好的產品》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醫療險!

總的來講,眾安保險還是可以的,不過買保險的時候,最重要是保險產品而不是公司,買一些符合自己需求的,且本身不錯的產品,才能把保障做到最好。

望採納!

14樓:奶爸保險指南

眾安保險是可靠的,眾安保險是一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全國不設任何分支機構,完全通過網際網路進行銷售和理賠服務。

公司註冊資金是10億。從註冊資本來看,眾安還是比較有實力的。關於眾安保險的產品,推薦您看看:《眾安保險多款百萬醫療險測評:百萬醫療險怎麼選 》

15樓:職場spring老師

回答您好,整體上我覺得這款保險還是蠻好的,主要表現在以下三個方面外購藥就是醫院沒有,需要到外面藥房買的特效藥,一般**比較貴,這款產品有外購藥保障,並且報銷100%,外購藥保障好。這一項保障是相當的給力,平時有關注其他的百萬醫療險的朋友都明白,很少有產品會有這一保障,可以說奮鬥保做的真的很不錯!

16樓:保險小哥

眾安的百萬醫療險靠譜嗎?

17樓:網友

眾安保險騙人的,說好每月十幾塊,可是扣了我一百多塊,我要退保,不知怎退。

18樓:輕候盼雁

我之前買過,扣了我10個月的保費剛開始第乙個月保費少,過了乙個月之後,毎月扣79連續扣了10個月,也過了等待期,

百萬醫療險優缺點是什麼,百萬醫療險的優缺點都有什麼呀?

百萬醫療險是健康險的一種,因為保額高,保障力度好,且保費不會很貴,受到不少的青睞,許多人在投保保險時都會想到投保百萬醫療險。市面上有許多百萬醫療險的產品,如何挑選似乎成為了令大家頭疼的問題,別擔心,奶爸為大家整理出乙份測評文章,給大家作為參考 多款百萬醫療險測評 百萬醫療險怎麼挑?百萬醫療險是指在保...

眾安百萬醫療險每年交多少費用,一共交多少年

學霸談保障 如果以30歲人群為例的話,經過測算測得該款醫療險的首年保費為288元,醫療險的產品都是每年買一次的。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年齡來測算具體保費。眾安百萬醫療險是眾安保險推出的一款醫療險產品。這款產品,不高,保額最高600萬,續保不稽核健康情況,最高續保至105歲。如果這裡有對百萬醫療還不熟...

百萬醫療險的就醫綠色通道是什麼,保險的意義與功用是什麼?

學霸說保 韻婷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想買百萬醫療險,那你不容錯過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就醫綠通是百萬醫療險的增值服務之一,它包含以下的內容 從上圖我們可知,這項服務包含了專家診前諮詢 專家醫生門診 專人陪同診療 入住專家病房 安排專家手術,診後調理服務等等。如果你在糾結買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