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10強排名

時間 2022-11-26 19:55:07

1樓:網友

宇智波斑是和初代齊名的人吶,初代早死了,斑還沒死,斑可以控制九尾,四代為了封印九尾還丟了命。

所以偶認為他比鳴人老爸四代厲害多了,不過我相信鳴人是可以超越斑的人,畢竟人家是主角哦。

2樓:瑩瑩

有沒有看過疾風傳啊??一群豬頭。

大蛇丸被佐助乾掉了哦。但他的基因卻寄宿在兜的身上。

四代毫無疑問是最強的,畢竟他是曉的老大嘛!

2,3應該是一代和2代。

第四應該是卡卡西的父親的」木葉白牙「吧。

5是宇智波斑。

6是宇智波帶土吧,畢竟是他把寫輪眼給了卡卡西7是曉的飛段,角都(並列)吧。

8是劇場版的暗黑騎士團團長 海德光。

9是鳴人(當然開九尾的話,就另當別論了~~~10是曉的 絕。

(佐助開始的確很強,但後來幾乎沒怎麼出場,而且第一部大結局的時候,名人只開一尾就和佐助打平了。但在疾風傳中打敗了大蛇丸,而大蛇丸又和開了四尾的名人打了個平手,所以佐助應該還是很強的!!!

3樓:牙隱

頂樓上的,雖然不同的人想法不一樣,但是二樓的分析很強悍啊。

4樓:九等檸檬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啦。我覺得大蛇丸肯定也能排到前十。

火影排名1 83名 10,火影忍者前50強排名

樓上的 真搞笑 人家現在問當然是 想知道現在的排名了1 宇智波。斑。2 鳴人。3 佐助。4 八尾人柱力。5 曉一行人 因為該死的都死了,沒死的還不知道,死了的就不算裡邊了 6 我愛羅。7 各大忍村的特別上忍,佐助的鷹小組。8 木葉的鹿丸,寧次,小李 沙忍的勘九郎,手鞠 其他忍村同一年的忍者等人。再來...

2019中國百強城市榜單出爐,排名前10的城市都有哪些

北京是我國的政治 文化中心,擁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沒有任何乙個城市可以與之相提並論。北京最吸引我的地方不是高大上的寫字樓,而且小街小巷裡最純正的老北京味兒。在這些地方,你可以感受到淳樸的北京味道,歷經滄桑與變遷,在這些未經修飾的地方,才是北京最真實的樣子。北京的旅遊景點也是大氣恢弘的,皇家園林 ...

裝修公司排名,前十強裝飾公司排名

找裝修公司不能只看排名,因為排名也不一定準確,有很多的版本,建議大家還是要從多方面考察,貨比三家,選出一家合適的。目前還沒有乙個比較權威的裝修公司排名,不能只看這個,但是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建議還是從多方面對裝修公司進行考察,對比多幾家,綜合自身條件和喜好,選出一家合適的裝修公司比較好。光看排名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