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到底能賺錢嗎,現貨黃金到底能賺錢嗎

時間 2022-11-05 20:05:06

1樓:郗馳

現貨**,又名倫敦金,2023年起源於倫敦,在這個市場上生存了近百年的歷史,如果這項投資無法盈利,那是不可能生存到現在,早就被市場淘汰了。投資市場二八原則,雖然盈利的只有20%的人群,但是確確實實有人在這個市場賺到了錢。

以下是我們公司的乙個客戶對沖賬戶,入金32000美金,14天交易130手。返傭不算,現在收益15%。目前參與這個專案的所有客戶全是盈利狀態,因為只有客戶盈利了,我們才有收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賺錢,但是這個市場上風險很高,素來有「一賺二平七虧」之稱。

如果你想要入市,隨時可以;

但是如果你想要賺錢,那麼你需要投入精力、時間去學習、去鑽研。

可以這麼說,雖然很不客氣,但是事實:這個是能賺錢的,但是你未必能賺錢。

呵呵,很現實的一句話。

在這個市場裡能堅持兩年的,很少,所以你可以考慮考慮對了如果你想入市了,可以聊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掙有人陪,金融市場哪有那麼確定的!

現貨黃金是什麼 能賺錢,現貨黃金是什麼 能賺錢?

所謂現貨 交易,通俗的說就是隨著 價的漲跌進行買賣,從差價中獲得利潤。它有幾種交易方式 1.實金交易。2.紙 交易。3.交易。4.槓桿式現貨 交易。目前市場上最流行且最具收益性的是第4種交易 槓桿式現貨 交易,它是利用槓桿原理的合約式現貨 交易。簡單說就是保證金交易,根據國際 市場實時 通過網際網路...

為什麼現貨黃金做空能賺錢,現貨黃金為什麼做空也可以賺錢?

因為那是現貨 現貨 有做空機制。做空機制是與做多緊密相連的一種運作機制,是指投資者因對整體 市場的未來走向 包括短期和中長期 看跌所採取的保護自身利益和藉機獲利的操作方法以及與此有關的制度總和。做空就是先賣貨,後買貨。在 漲到高位時,會下來,這時可以先賣出合約,等到低位下來買回 假如 可以在低價位買...

現貨黃金是什麼,現貨黃金到底是什麼啊?

現貨 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 公司建立交易平臺,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買賣交易,形成的投資理財專案。現貨 投資的優勢體現在哪些方面?1 安全性 的價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內在的,並且有千年不朽的穩定性。作為 的 是全世界公認的最佳保值產品。2 變現性 由於 市場是一個全球性的24小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