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最簡單問題

時間 2022-09-23 06:50:06

1樓:暨納

1. 如果您沒開通網銀,你要檢視的話,只好去銀行看。

2. 如果您開通了網銀,就可以上網銀看了。

3. 剩下的錢會留在**卡里。

4. 分紅的話,預設的是現金分紅,會打到您的卡里,要改成紅利再投,要到櫃檯改。當然了,用網銀買的話,可以自己上網自己改。改成紅利再投,分紅時會免手續費自動變成份額給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需在工行辦理**業務,您需要持有工行的牡丹靈通卡、靈通卡·e時代卡、或理財金卡。

您可以攜帶牡丹卡、本人有身份證件到開戶地區受理**業務的網點辦理**業務,也可以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辦理**業務:

a、請您使用牡丹卡註冊個人網上銀行。您可以自助註冊:登入工行**www.

icbc.com.cn,點選首頁左側「個人網上銀行登入」下方的「註冊」,按照網頁的提示進行相關的操作。

b、請在登入個人網上銀行後選擇「網上**」-->「網上**」-->「賬戶管理」-->「銀行端**交易賬戶開戶」,按提示自助辦理**賬戶開戶;

c-1、若您以前未在工商銀行開立過**公司ta賬戶,請在成功開立銀行端**交易賬戶後,選擇「網上**」-->「網上**」-->「賬戶管理」-->「**公司ta賬戶」。

c-2、若您已經在其他銷售機構開立過**公司ta賬戶,請在成功開立銀行端**交易賬戶後,選擇「網上**」-->「網上**」-->「賬戶管理」-->「**公司ta賬戶」,通過該操作可以獲得原**公司ta賬戶賬號;

c-3、若您已經在工行異地分行開立過**公司ta賬戶,請在成功開立銀行端**交易賬戶後,選擇「網上**」-->「網上**」-->「賬戶管理」-->「本行異地**公司ta賬戶登記」,而非進行「**公司ta賬戶開戶」交易;

c-4補充說明:一般購買一家**公司發行的開放式**時,只需要開立一次該**公司的**公司ta賬戶。

d、如果您購買**,請選擇「網上**」-->「網上**」-->「**交易」-->「**購買」;

e、如需進行**定投業務,請您選擇「網上**」-->「網上**」-->「**交易」-->「**定投設定」,按頁面提示進行操作。

f、您可以通過「網上**」-->「網上**」-->「我的**」功能,對您所購買的**進行查詢;

g、如需要查閱**資料,請您選擇「網上**」-->「網上**」-->「**產品資訊」。

3樓:海綿泡泡

你最好用工行卡買賣**,因為工行卡是多功能的。它除具備一般銀行卡功能外,直接開通**交易賬戶後,又能買賣**,一卡多用,而不必象有些它行卡一樣轉來轉去。**剩下、現金分紅以及贖回的錢都會留在同一卡內。

如果想查詢**份額數,可持卡到櫃面上要求列印**份額。只要你申購時間在**交易日(星期一至星期五)的9:30---15:

00之間,就算在當天成交,否則算下一交易日成交了。當天成交價第二天銀行都會貼出來的。要不然你持身份證和卡到開戶行開通「網上銀行」,你所要解決的一切問題在電腦上就可解決了。

4樓:

你是什麼銀行的,像我是工行的,錢存進去後也買了**,沒用完的錢還是在銀行卡了,隨時可以取出來的

5樓:

如果開通網上銀行的話,在網上可以查.

**卡里沒有用完的錢會繼續留在**卡里.

分紅預設到**卡里,紅利再投資的話得去銀行辦理.

史上最簡單的公司問題

公司是國家認定的可以通過社會活動而獲取盈利的乙個組織不同的公司組織性質和職能都不一樣 所以部門分布和系統也都不一樣簡單的來說 公司可以是自來水公司 也可以是醫院 也可以是學校 也可以是公共廁所或者別的什麼組織 你說的公司管貨物的結構 有點複雜 比方說你說的貨物 也就是商品 首先要確定你的服務智慧型 ...

比較簡單的哲學問題,為什麼最簡單的問題最難回答 請從哲學角度上回答哦

哲學可以讓我們形成自己的世界觀吧,並按照自己的觀點行事。比如有人說做人做成大事業好,也有人會安心過一種普通平常的生活,古代更是有隱士,他們這麼做的原因就是各自的世界觀不同。套用王小波的話說就是 世界有很多的遊戲規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遊戲規則,而哲學就是幫助我們制定規則的。是的,其實生活中很多問題都能...

基金定投問題,關於基金定投的問題

推薦幾隻 華夏回報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 的規模 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 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 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在該 資產淨值中,投資的 資產佔比。華夏回報 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 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