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金的問題

時間 2022-11-04 2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持有或是高位丟擲,這個全看個人對走勢的把握。

國人今年3000點看空,到了4000點,又有很多人看空,前不久呢,都6000+了。

樓主的問題,很好。長期持有,收益從**來。

**不過是乙個虛擬的經濟體,只要沒過多透支實體經濟的增長空間,相信中國**還會長牛下去。 如果這樣說在2023年前,國內保持8%以上的增長,牛市的路還長著呢。 不過中間的波動誰也說不准。

再次強調,只要沒過多透支實體經濟的增長空間,擔心崩盤是沒必要的。

2樓:青那

是的,你說的沒錯,「長期持有」是以我國的經濟在今後一段時間內的高速發展為基礎的,如果出現你所說的「打個比方6000到頂」就不用持有了

3樓:

就算你的假設是成立的,6000的點位是頂部,但**還有機會的,畢竟現在很多**還是維持在4000的點位附近,**型**當然是有機會的,更何況對於舉國復興時期的中國,6000的點位才是剛剛開始。長期持有**來獲取最大的利潤是恆久不變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和你說**的漲幅有頂的,原來漲到1000點的時候,有人就大叫了;後來繼續漲,還有人叫;現在不是漲到了6000點了,當然昨天跌回到了5700多點

只要中國的經濟繼續發展,不出現什麼大的經濟政策調整,**是一直會漲的,你的擔心至少在未來幾年內發生的可能性不大。

**是和**有著密切的聯絡,但**的投資不止限於**,還有債券等其他投資渠道,**即使全部跌了,**也可能有小漲的。

5樓:

和**漲跌有關係

如果是長線投資就不用在意短期內的漲跌,只要你對中國**有信心就長期持有

6樓:百年一夢蝶

呃,我也有點擔心自己的**。但是應該**應該還有發展前途的!

關於基金的問題

1全部進入網銀後,開立 公司賬戶,然後就可以申購 了 定投每月200元起,第乙個月也只需要存200元,以後每月都存入200,系統自動扣款 如果偶爾有一兩個月不投沒影響,但如果連續三月扣款不成功,定投就會自動取消了。要同時在 公司或銀行開通 交易賬戶才行。單次購買1000元,是指每次購買必需是1000...

關於定投基金的問題,關於基金定投的問題?急!!!

1.定投某只 3年,3年後虧損的話會不會血本無歸?不會。即使遇上07年底開始的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有虧損,但也不會到血本無歸的程度。2.要定投某只 3年,定投半年後,急需要錢,或看到有賺,可不可以賣掉把錢拿出來?當然可以贖回 把錢拿出來。可以的話這半年會不會作廢,還要在定投3年 談不上作廢的問題。因為...

基金定投問題,關於基金定投的問題

推薦幾隻 華夏回報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 的規模 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 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 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在該 資產淨值中,投資的 資產佔比。華夏回報 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 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